和男朋友月沒見面了,原因是男朋友家爺爺生病快去世了,他要照顧他爺爺,可是男朋友家離我家步行就

時間 2021-07-03 12:03:13

1樓:盛世

既然父母親戚都這麼說,那就有這麼說的充分理由,你應該聽聽家人詳細的分析,畢竟他們才是你最親近的人,而且畢竟會比你更瞭解什麼是婚姻和感情。

你不妨去相親看看,一來為自己和家人先一個折中的解決辦法,不至於和家人關係緊張。二來也許相親的這個才是你的真命天子呢,第三,也給你男友一些壓力讓他更懂得珍惜你。

一箭三雕何樂不為

2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同你男朋友談談,看他是不是真的愛你,如果只是你一廂情願,建議你還是早點分手。免得你越陷越深的。

3樓:

你覺得你瞭解你男朋友麼?路程十分鐘,半年才見十四次,你覺得這正常麼?所以你家人說你們不合適是有理由的

4樓:

分手啊。 步行10分鐘,半年才見10來次面? 這種關係叫朋友還可以 叫談戀愛太勉強了。

5樓:我的親爹

男朋友住這麼近沒理由不來看你,可能不是真愛,試試它吧

6樓:

現在他畢竟情緒會有所失落,顧不上你,你要理解他,過些日子了,你可以聯絡他啊,問問他,這些事情怎麼解決

7樓:二七年古董先生

最好是你跟你男朋友好好談談 既然你喜歡他 那麼就好好跟家裡人商量商量 也是為了你以後的幸福 不過你男朋友既然家裡有白事 這個時候結婚肯定不適合 你別太多想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我男朋友很遠都要來看我

9樓:不缺心但缺心眼

你早確定你們感情是否穩定,把現在情況告訴他,問他怎麼想滴,她應該會理解你

10樓:紫

戀愛期間都讓你這麼不安心,這樣的戀愛不會怎麼幸福的,可以去相親啊,聽父母的總不會錯

11樓:顧前塵

分手吧,如果他真的愛你,會主動聯絡你,這不是矯情,是真的,你們家那麼近,時間上是允許的,只不過你在他心裡沒那麼重要

12樓:cc菜問

把男朋友問清楚,該堅持就堅持!該放棄就放棄!我是男生,今年春節遇到和你一樣的問題,

13樓:

百善孝為先,但也要你自己喜歡才行了

14樓:豬豬一直愛你

等他事情忙完好好談談

15樓:文瑪利

自己的事要自己有主張。多是成年人了

16樓:衛韋祺

聽父母的,先看看,做個對比

17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不能等,,當斷則斷啊

18樓:g醜疤怪

既然喜歡他就去找他咯

遇到些事情, 臨時在男朋友家裡住了一個月,今天晚上他的爺爺去世了 ,我們還沒有結婚 ,我該怎麼做

19樓:豐耳巾

首先,這事兒得避忌一下,畢竟你們還沒結婚,他是跟爺爺一起住的嗎?是的話,那你得搬開了。起碼等他爺爺入土為安之後才能搬回去。

如果不是跟爺爺一起住的話,那搬不搬都沒問題,但你不能出席他爺爺的喪禮之類的。不知道你們那邊的習俗是怎樣,反正我們廣東佛山這邊就是這樣的。

20樓:男人背後的溫柔

他和爺爺住一起嗎?如果不是那沒關係的。如果是的,那看你們的感情進展怎麼樣了!

接下來要談婚論嫁的話,你就以未來孫媳婦的身份留下來,幫忙操持後事,這會讓你以後融入這個家庭更容易,也會讓你在男朋友的心目中加分,留下懂事的印象。如果還沒到談婚論嫁,或者還沒確定以後怎麼樣,那就先搬出去,頭七在過來以一個朋友的身份祭拜就可以了!

21樓:扶瀾微步

如果你們已經訂婚了

就要回去告訴父母

是不是要參加老人的祭奠儀式

包括按照地方習俗隨禮等

如果沒有訂婚,最好是回家去住

這幾天肯定不合適的住在一起

22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可忌諱的,跟著他一起給他父母幫幫忙。我和我老婆談戀愛的時候她爺爺去世,我也陪著她一起去醫院跑火葬場啥的,沒事。這時候也是你表現的時候,找個藉口跑了反而容易讓他父母寒心

23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男女朋友關係了,決定將來要結婚的,還是以女朋友的身份參加葬禮比較好,建議以家人的身份參加他爺爺的葬禮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你要先問男方家人怎麼考慮,因為你沒有嫁過去,所以,按理說你可以出去住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朋友也應該盡義務幫忙做力所能及的事。不管從那個角度講,都是這樣的。順祝您幸福快樂。

26樓:薔薇萌騎

直接詢問你男友的家裡人,問的時候同時透露下希望能幫忙的口風,沒有忌諱的話就留下來幫幫忙,同時不管有沒有忌諱都要安慰男友和他的父母、奶奶,最好能做到共情。

27樓:polytope格

走幾天吧,等結束回來燒柱香就好了,沒過門參與家室不合適,無關什麼風水忌諱,不短一段時間他們家裡也會忙沒空搭理你的,為爺爺默哀

28樓:

要看情形而定,你是打算最近訂婚還是已經在商量結婚的事情,如果沒有到這種關係,還是慎重一些,不要過度表現自己。

29樓:足群9689776儕

出去住吧,先和你男朋友說清楚,這種情況,再在一起就太好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問他家長 一個地方 一個風俗

31樓:華麗流星

這種事情建議你問你家父母,或者直接問他家長。這跟地區有關係吧,

32樓:misay丶若凌

首先向你朋友表示慰問,節哀。然後委婉地先離開。

33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知道你最後是怎麼做的,我也遇到這樣的情況了,現在也不知道該怎麼辦,完全和你的一樣,在他家住,然後他爺爺昨晚去世了,在山裡面辦喪事,也是很難打車,我該怎麼辦,要不要去參加酒席。我不會開車,到時候進山也麻煩,出來也麻煩。

34樓:繃浸沉搶

東漢末年,太師董卓專權,朝野上下敢怒不敢言。正直的大臣們都想除掉他,但又苦於無好計可施。司徒王允,深夜獨自到花園,望著天空一輪明月,心想著國家大事,不覺悄然淚下,他忽然聽見牡丹亭處有人長嘆,走過去一看,原來是家中十六歲的美麗歌女貂蟬。

當他得知貂蟬是為民憂愁時,便和她定下“連環計”:先將貂蟬許嫁呂布,再獻與董卓,離間他們父子,促使呂布殺死董卓呂布狩獵歸來,在溪邊和貂蟬相遇,他見貂蟬貌美,如醉如痴。王允便將呂布請到府中,答應將貂蟬送與呂布為妾。

“早晚選一良辰,送到將軍府上。”乘呂布去郿塢押送車仗的機會,王允又將貂蟬獻與董卓。w

男朋友的爺爺生病了,我該去看看他爺爺嗎?但我跟男朋友現在的關係很不好,他回去沒告訴我,也沒叫我去

35樓:回銳

打給**和他說一下,即使分手了,還可以做朋友,朋友的家人生病了,以朋友的名義去看

3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呢!這件事看你自己的了,就算不是男朋友的爺爺生病,是一個朋友的爺爺的生病,知道了的話,我們也要去看看的,更何況這還是男朋友爺爺的

37樓:清秋燕子顧菲菲

你有這樣的想法說明你是一個難得的好女孩,現在有尊老、孝順的女孩真的很少了,很多人都生活在自我為中心的世界裡。

你去看男友的爺爺,如果是我的話,我會感動,相信你男友也會如此。如果你感覺唐突或者怕男友怪責, 你可以事先和他說一聲,如果能一起去那最好不過了。

38樓:屠採

他以前心裡有過你,但你某些事做得有些過份。他有點嫉恨你。先打個**問下他,看他如何說話。

39樓:瞿融

你要是喜歡他,你就要去,這樣他才能感覺到你人好,善良。

40樓:貓尐蛋

你如果想繼續相處就去,如果不想再處就不要去了

我男朋友的爺爺身體快不行了,現在他要回去,但是我該怎麼安慰他呢 10

41樓:傳說中的帆姐

你們已經見過父母,那麼他爺爺去世後你去他家也是可以的。看得出你男朋友很愛他爺爺。其實人都會經歷生老病死,誰都無法逃脫,也許多餘的話也不需要說,陪在他身邊也許更好。

42樓:程玉

和他一起回去吧,畢竟在一個人情感脆弱的時候是需要人在身邊的

43樓:愛牛的星星

建議不要一起去 不要讓他家人 和他分心 這個和他說清楚 就好了 送他去車站

交往一個月的男友,他爺爺生病住院了,我還怎麼安慰他呢?我也不知道他家在哪個

44樓:布秀雲欽雨

這個簡單

首先要知道您女朋友的爺爺大概是什麼病

然後查一些關於這個病的資料,應該吃什麼應該注意什麼,然後告訴你女朋友。如果他的心情比較低落可以給他唱首歌,並且可以安慰說現在的醫學很發達,不要擔心。如果爺爺在生病的情況下知道你這麼擔心,那爺爺自己也容易有壓力的。

所以說不要害怕不要瞎想,爺爺會慢慢好起來的。

我跟我男朋友聊天,我們月沒見面了,昨天就匆匆見了下,他明天就要去外地讀書了,我說我很想很想他

新歌影視 要結合他的性格來看。也許是他沒有那麼想你,也許是其他情況。 籃越 他身上可能有不為你所知的祕密。一句不值得,說明你很單純 而他,並沒有你想像的那麼好 所以,不值得。對待感情,要真實,建議雙方把事情說清楚,不要等到不可挽回的時候,一切都晚了。 以卵擊石 如果他喜歡你 那就是說來騙你玩的 不要...

男朋友我們訂婚了月沒見面了他前幾天我把他刪了他加我說過幾天就可以見面了現在還沒找我見面

訂婚以後不要因為一點小事就刪除或者拉黑,兩個人需要互相體諒才能走的更遠。這就說明你的男朋友是不喜歡你,不愛你的一個人和她在一起是非常痛苦的,還是分手比較好。你們既然已經訂婚了那你為什麼要把他刪了,你這樣做真的是不應該啊,既然已經訂婚了你也不要急在這幾天啊,俗話說得好兩情若是長久時又豈在朝朝暮暮。說明...

我和男朋友網戀,由於各種原因還沒見面,我覺得可以見面了,我能主動去見他嗎

恭清暉 他內心脆弱,可以見面,但要注意安全,畢竟你還不是很了解他,最好選擇有利你的地方見面 網上戀愛,也不知根知底的,一定要注意安全。最好選公共場合見面,再找個可靠的人陪你去 明著也好,暗著也罷,能起保護你的作用是真 你與男朋友既是網戀又是異地戀,這種戀愛太不容易了,在你與他見面前,要想好許多事和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