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上訂婚了,男朋友怕他父母累遲遲不來我們家說日子,還要繼續下去嗎

時間 2021-10-14 22:34:15

1樓:貓咪老師愛看娛樂好劇

你們兩個馬上都要訂婚了,對方卻一點都不著急的樣子,那你要和你的男朋友說明白啊,如果他們家裡沒有意願的話,那麼就把訂婚取消,兩個人能走下去就走,不能走下去的話就趕緊分開,省的耽誤彼此找下家,你的男朋友孝順自己的父母也是能夠理解的,可是再累,娶媳婦這種事情也不能耽擱啊。

這件事情你要和自己男朋友好好溝通,如果他家裡的父母的身體真的有什麼毛病的話,那麼大家都說清楚,把訂婚的日子往後延期,大家也不是不講道理的人,只要把事情說開了,有事情的話肯定會理解的,彼此是自己的父母,身體不好還是需要先關注父母的身體,至於婚期什麼時候定,之後大家在一起商量就行了。

主要是你的男朋友也沒有說什麼,就是說害怕他的父母累,那你的父母還累呢,畢竟是嫁女兒的,女生這邊肯定更不想嫁啊,所以說他辦事一點都不靠譜,有什麼事情說開就好了,如果對方真的不想娶,那麼也說清楚,不要一直在這兒吊著,該說日子的時候不來說日子,讓女方家裡的親戚怎麼想。

肯定會想著男生家裡一點都不懂規矩,你的父母肯定也會對男生不滿意,他辦事實在是太不靠譜了,我建議你好好談談,談得攏就結,談不攏就散,就是這麼簡單,不要再遷就了,也不要再等了,誰知道以後又出現什麼么蛾子。

2樓:簡單聊聊生活

我覺得不用繼續了,父母應該很支援訂婚的,這應該是你男朋友的意思。

3樓:匿名使用者

那麼,既然都要訂婚了,幹嘛不繼續呢?

4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繼續下去了,因為根本不拿你當回事兒。

5樓:筱雅的殤

不用繼續了,既然這樣的話,真的沒有必要了。

6樓:十三格格殿下好

他根本沒有把你放在心上,所以算了吧。

7樓:情感隨風說

還是算了,一個媽寶男,有什麼好等的。

男方父母嫌我比他兒子大七歲,礙於兒子的情面勉強見了我,但是遲遲不訂婚。我們很相愛,他父母為了敷衍他?

8樓:山高路遠

你好,因為對方的父母覺得你們不太合適吧,因為家庭是會影響婚姻的。還是說好好的溝通一下吧,希望你們能有一個好的結局。

9樓:清影晗丹

朋友,這個問題還是要去遠離這個父母才能有結果!

10樓:

他們不喜歡你,不要委屈自己

11樓:匿名使用者

妹妹,我實話實說,你比人家兒子大七歲,人家父母肯定不高興和嫌棄的。這難道不是再正常的現象了麼?你和你男朋友要有足夠的信心去堅持下去,一件困難的事情,不可能輪到你就變得簡單了,繼續恩愛下去,精誠所至,金石為開!

我現在還不想訂婚,可男友跟我說他父母讓他先訂婚可以先不結婚

12樓:淡藍色的思念

現在你們已經訂婚了

那你就預設好了

訂婚不是意味著結婚

你們只是把這門親事定下來了

所以你不用害怕其他的

以後該怎麼做就怎麼做

你年齡還小,需要慢慢來懂得婚姻

關於和男朋友訂婚發生的事 40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男友是07年認識的,那時我們是分隔兩地,後來我大學畢業了,就到了他版所在的城市,當時權他還沒有畢業。我曾問過他,我們什麼時候訂婚,他給我的答覆是 等畢業了再說,現在他都畢業了,可是還沒也提過訂婚的事情,他家人對我還可以吧,她姐姐送過我一條項鍊,她媽媽送過我一個戒指,當時給我的時候是這麼說的,戒指可不是隨便戴的,給我也就說他們家認可我了。但是他媽媽也一直不提訂婚的事情。

這個事情一直在託,但是男友對我挺好的,我有什麼要求他都會盡量滿足我。他很孝順,自從畢業後一直沒有問家裡要過錢。什麼事情都靠自己解決,但我能幫他的也都幫他了。

我感覺我們在一起那麼長時間了,都沒有給過我明確的答覆,訂婚在我們老家是必不可少的一項,可是按照他們家的意思是我們先談著,反正家人都認可我。每一次我問他 他都說再等等 今年保證訂或者說等天氣涼了再說,而他的家人只顧著他姐姐的生意,一直對我們倆的事情不聞不問的。也沒有跟我提過關於訂婚的事情,總是說自己暈車什麼的,也不能去我家。

我該怎麼辦呢?‍

14樓:rosansa愛浩克

首先,你說話能不抄能多用點標點符號,我看了半天差點憋過去。其次,這是兩家大人的事,需要由他們溝通,而不是你瞎著急。如果你一邊猜測父母想法一邊懷疑對方意圖,會把自己逼瘋的。

如果處理不得當你倆人的感情也會出現問題。交給大人吧,由男方家人給你家人打**。

15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要堅持,不然你到他家日子不會好過。

和男朋友兩年了,之前計畫雙方父母見面訂婚,他爸媽說等明年男朋友工作穩定了再見面?他爸媽是在推脫嗎

井凌桖 安全感是另一方帶給你的,他們的各種行為都可以影響你,女生在感情中大多都是比較敏感的一方,她們所需要的是乙個能夠帶給她安全感的男生。 慢性蕁麻疹 和男朋友已經兩年了,如果在這兩年之中,還沒有告訴父母的話,我建議你應該把這個想法已經告訴瘋。 弭凝潔 對方不一定是推脫,因為對於對方來說工作還沒有穩...

男朋友我們訂婚了他看見他姐夫兒子和他姐夫叫爸爸他一直看著笑回來問我以後喜歡兒子還是女兒為什麼

愛情是很奇妙的,特別是兩個人在暗戀的時候,雖然兩個人都不說,但是通過很多細節都會表現出來,比如說通過以下這些細節就可以表現出來。1.兩個人對視的時候,眼睛中會充滿溫情。人的眼睛是不會說謊的,兩個陌生人對視和兩個相愛的人對視,他們眼睛裡所表現出來的感情是不一樣的,如果說兩個人是相互暗戀,那麼兩個人在對...

我太胖了,馬上要和男朋友訂婚了,怎麼瘦胸呢?我想給他驚喜

少吃多運動。重點是少吃,人多運動有可能會增加體重,但是會變瘦。最快 方法過午不食。每天吃早餐和午餐。午餐後不吃任何東西,如果能做到,相信可以很快瘦。你變瘦就好,不要瘦胸,1.保持良好的生活習慣 有些胖子即使全身 都有所成績後,也會發現胸部脂肪比較頑固,為什麼胸部會有多餘的脂肪,而且不好減。這是因為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