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太胖了,馬上要和男朋友訂婚了,怎麼瘦胸呢?我想給他驚喜

時間 2022-01-06 12:25:07

1樓:花花世界的粉絲

少吃多運動。重點是少吃,人多運動有可能會增加體重,但是會變瘦。最快**方法過午不食。每天吃早餐和午餐。午餐後不吃任何東西,如果能做到,相信可以很快瘦。

2樓:匿名使用者

你變瘦就好,不要瘦胸,

3樓:

1.保持良好的生活習慣

有些胖子即使全身**都有所成績後,也會發現胸部脂肪比較頑固,為什麼胸部會有多餘的脂肪,而且不好減。這是因為無論男女,胸部有乳腺。一般來說,女性乳腺要遠比男性發達,是因為女性的雌激素水平比男性高很多。

雌激素水平高的人,容易儲水儲脂。同理,在人體內,雌激素水平比較高的部位,也容易儲脂。

不良生活方式可能會導致男人雌性激素偏高,多數男性乳腺疾病與肝功能異常有關。飲酒過量,酒精使肝臟代謝功能受損,而肝臟承擔著男性體內雌激素分解、排洩的任務,經常過量飲酒最終會導致雌激素在男性體內積蓄,造成胸部脂肪堆積、乳腺發育甚至病變。

2.積極有氧減脂

有人認為既然是下胸有贅肉,那就多做雙槓臂屈伸、下斜臥推等針對下胸的練習。這些動作的確能改善下胸的形狀,讓下胸更發達。但如果脂肪含量不降低的話,下胸兩側還是會有所謂的「贅肉」的。

其實要做的是減脂的有氧運動,單純的器械訓練屬於無氧範疇,是不能很有效的減脂的。如果將人體皮下脂肪整體降到比較低的水平,胸部多餘的脂肪一樣會慢慢消除。所以一般來說,通過一定的有氧運動減乾淨脂肪以後,胸部就沒有「贅肉」了。

常用的有氧運動比如跑步、游泳、動感單車等等。

3.配合 索絲曼 進行按摩高次數的輕重量力量鍛鍊

前提是每天保證足夠的有氧運動量,這樣有的放矢的針對胸部做高次數的輕負荷器械鍛鍊,才可能有較為理想的效果。

首先推薦的是徒手俯臥撐,部隊士兵的常規訓練專案,而且大多以數量為準則,因此士兵們往往不是肌肉發達,但是肌肉線條非常明顯,這是去脂肪效果好的原因。建議每天能分3-4組做100次,不受場地限制。

健身房也可以用較輕重量的槓鈴臥推或啞鈴臥推。和鍛鍊肌肉和力量不同的時,需要你多做,每組20次以上,建議每次做8-10組。

我男朋友給我買了一件衣服,挺好看的,就是穿起來有點勒人,我想穿起來讓他高興,怎麼瘦胸呢?

4樓:有無你

男朋友給你買衣服,也是一種愛你的表現,穿起來讓他高興是應該的。

尺碼不合身,可以叫男朋友去換下,這是第一選擇,也沒什麼大不了,換了合身的尺碼穿著舒服,對身體好。

胸部豐滿對女性來說再好不過,別人羨慕也羨慕不來的,身體是自己的,自然健康很重要。

5樓:雪兒的情感感悟

既然有點瘦

可以暫時先不要穿

自己的身體健康才是最重要的

也可以說清楚暫時不穿的原因

你男朋友會理解的

另外,一般情況下,剛買的衣服也可以調換的

6樓:凹凸體

自然就是一種美,你應該把實際穿在身上,即便是有點累人,你也讓他看看這樣的好處是什麼呢,下次他給你買衣服就知道什麼樣的尺寸適合你

7樓:蘋茨肝懦

因為胸部聚集脂肪比較多。最好的辦法當然就是**,通過有效的鍛鍊和合理的飲食,逐步減少自身的體重,那麼相應的體脂也就變少了,胸部自然會變小。

然後,也需要注意飲食,胸大就不要吃過多的滋補之物。多吃一些水果蔬菜,不要吃大魚大肉,有意識的培養自己的健康飲食習慣,從根本上減少胸部脂肪堆積。最後,就是多按摩胸部,運動完以後用 索絲曼 按摩胸部,可以讓胸部在緊緻的同時保持肌膚水潤,這樣雙管齊下,可以讓胸部變瘦,線條也變好看。

8樓:平安健康

女人都想著**,你為什麼會為了一件衣服想著瘦胸呢?

9樓:愛犬寵物

如果穿著不合適,還是不要委屈自己了。跟你男朋友說明白,他也會理解的。

10樓:

那麼你可以多鍛鍊身體,讓自己瘦下來。

11樓:愛芙悅

從科學角度來說,是不存在「區域性」**的,所以不管是瘦臉、瘦胸、瘦腿都不可能針對某一部位起到特別大的作用。只能整體**減脂,然後再針對某一部位塑形,這樣才能達到瘦下來的效果。不過胸部又基本全是只有脂肪的部位,不像大腿和手臂這種可以通過肌肉訓練改變狀態和形狀的,so你這個問題還是比較難解決的。

我認為你能夠嘗試的辦法有下面三個:

加強有氧運動,全身減脂,可能胸部會小一點。

胸部抽脂(真的沒必要哈, 只是寫在這裡)

改良剪裁一下衣服,通過良好的搭配來讓這件衣服發揮最好的效果。

1和3都可以試試,你和男朋友都很相愛,互相喂為對方著想。真的非常好唷!

今年要和男朋友訂婚了,我和我男朋友訂婚了,她妹妹要訂婚,我要去嗎?

潤楠廣告工作室 今年三月份的時候在一起的,一開始在一起呢,覺得哇,暖男,細心,體貼,幽默,不開心了會哄,有時候知道明明是自己耍脾氣,但他還是會順著我,那時候每天會發好多好多的簡訊,總之就是熱戀期的男女,哪兒哪兒都順眼。之後,我覺得人生就是這樣,很多現實問題要面對的,十月份的時候他家父母說起好像可以訂...

我快要和男朋友結婚了,馬上要和男友結婚了,我卻沒有覺得開心,這是怎麼了?

這樣怎麼能結婚?要能託付終身的人,起碼要自立。就算他沒錢,也不能向父母伸手要,這種男人才有志氣,才有潛力。自己經濟不行,還提什麼結婚?這說明他還是乙個不負責任的人。勸你不要和這種人結婚。否則結婚以後,他更加沒有顧慮了,肯定更加散漫。如果他們家對錢看得重 而你未來的婆婆又那麼厲害 婚後的日子可以想象不...

馬上要結婚了,可是我男朋友要和我分手。

先冷靜下來,個人感覺在你們兩人之間竟有著撲朔迷離的感覺,他突然不想結婚理由很牽強,只能說不是有了新的感情就是欲擒故縱,故意說不結婚,你一著急會答應他之前提出的物質上的要求,這件事你先別著急,不用有任何動作,一段時間後他會有反應的,那時你會主動得多,沒什麼了不起的,大不了與這種不負責任的人分開,看他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