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男朋友馬上認識月了最近這幾天要和他見面,見面了後會不會沒有不見面之前那麼好了

時間 2021-08-11 16:08:52

1樓:感謝愛我的人

按照常理,見面了會比不見面之前更好。但見面了,也可以說比見面前更瞭解你了,這樣見面後的他,根據你見面後的表現,就會有一個選擇,你們繼續還是不繼續。你也不要擔心見面後和他沒有那麼好了,你只需要在跟他見面的時候,好好表現自己,給他留下一個好印象,其他的就事在人為了。

你最好在和他見面前設計一下,穿著說話表情,免得到時候出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網戀嗎?如果是,你們見面的時候還是帶著小夥伴比較好,應該這實在是有風險,網戀見面被殺的真的很多。請你慎重考慮,

另外,除去以上原因,如果對方長相不合心中所想,那也是會有影響的,這個詞叫見光死,就是見面之後就分手了。

所以要做好心裡準備!

3樓:莊黛

你們是網路上認識的嗎?你說的這種可能可能存在。因為你們一直通過網路聊天,沒有實地接觸。不好說合適不合適。沒有相處不知道對方什麼個性。

4樓:騎著蝸牛當房車

這要看你們兩個人見了面有沒有好感,

見面就是和你們想象的一樣不一樣。

也許變得更好,

也許就是失望。

見面就得看對方的感覺。

看上眼了,那肯定是越來越好,

如果兩個人沒有看上眼。

那肯定沒有不見面好。

5樓:好好學習14哦

你好,你沒必要想的太多了,相信最真實的自己,你和男朋友一定很好的哈。

6樓:尚兒麗

那要看你們在聊天中的誠實度了,

如果聊天是真實的,

見面後更有利於感情的發展,

不會出現見光死,

所以不要糾結,

應該不會出現你說的情況

7樓:夜尊新人

這個。有可能。如果你們都是外貌協會的。那麼可能會受到打擊。如果,你們是真感情。見面只會增加你們之間的感情。

我和我男朋友認識三個月了,約過幾次會,昨天又見面了,他說很想我,深情的擁抱著吻我,他把我帶到他喜歡

8樓:

你最好還是慎重一些為好。男人的那個慾望你是知道的,一旦到了那個地方,男人肯定是......那個慾望的(省略號中的內容你懂得)。肺腑之言,望三思而後行。

9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普通的戀愛,還沒有到熱戀和磨合期什麼的,你們交往有點淺。你也別太容易動心。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切還須時間來驗證,三個月還是太短了,且不是天天在一起,彼此還是應該多一些時間來了解,免得到時後悔!

11樓:灬花骨

小心套路,人心難測,不好回答要不然誤了你一輩子……只能說自己覺得是不是呢

12樓:匿名使用者

要把握住自己,別把你玩兒了,一走了之,如果你願意那就沒辦法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相信,她一定會真心愛你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先讓他把工資交給你。

15樓:宅博士

不是應該帶你見父母嗎?>_<

和男朋友認識三個月了,幾乎每天見面所以瞭解的比較快,在我們認識兩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能說:不靠譜。你想,網上認識,他又小你十幾歲,異地戀,三個月沒見過面。以上各種條件都不靠譜,你們平常聯絡多嗎?少的話就危險了。

17樓:十二萬伏特

哈哈哈他就一木頭不懂浪漫,但是他是喜歡絕對的你不要東想西想。總要有人主動的你去拉他的手吧,祝你們幸福。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copy,不知這個所謂的每天

bai沒事找事是一個du什麼概念,你需要男友如何表

zhi現呢?戀愛也是分階dao段的,不可能一直處於甜蜜期,也一定會有矛盾與衝突,這就要看你們的溝通與磨合了,如你喜歡他的話,就不要懷疑他對你的喜歡。

19樓:終於等回爽

可能對你有好感,估計並沒有很愛你,雖然話有點難聽但,其實一個男人愛不愛你其實你自己是知道的,你心裡是可以感覺得到,可能你只是不願意承認

20樓:匿名使用者

他喜歡你,可能他人比較內斂

21樓:阿李小七呀

有的人就不善於表達,不喜歡你會為你解決你所有說的事情,會帶你回家見父母嗎?人啊知足者常樂

22樓:裔遊冒高

我看還是設個局讓他看見你和其他男的曖昧,看他反應,就知道他是否還對你有感覺

我和我男朋友認識多月了,我們在網上認識的,目前沒見面,說好了明年他為了我來我的城市,本來感覺我

網路和現實相差太大!他也是謹慎,你們該見一面!否則,他 勇氣放棄以前? 瘋kaka丫頭 他只是在找理由,看見了又能怎麼樣,萬一他發現你不是他想象的樣子,他肯定又會有別的理由搪塞你,他應該是有別的原因,也許是被現實的同事什麼的刺激到不想網戀了,也許是現實中有有什麼新歡,最不好的是他也許只是想跟你見面圖...

我和我男朋友認識兩個月了,他想和我發生關係,我該怎麼辦

洛爾藍絲 我和我男朋友兩個月就發生關係了。他尊重我。那次是我主動的。不過感覺不錯的。他還是對我和以前一樣好 試著拒絕,如果拒絕他後他對你改變了那麼他不值得,愛你就要尊重你的意見,反正我想還是別那樣的好,因為假如你們結婚了他或許還會拿這件事來諷刺你嘲笑你 江湖落第書生 拒絕,兩個月你對他了解多少。是真...

我和我男朋友好了好了多月了,我們認識有倆年多,異地戀,他對我挺好的,很關心我每天,每個月都會來

如果一個男人在自己女朋友的背後說壞話。怎麼可能是真心想和你在一起。什麼情緒不情緒,那只是藉口而已。和你道歉繼續在一起只是有目的。你換位思考下,如果你是男的,你真心喜歡一個女人,背後如果你的親人在你面前詆譭你的女人,你不生氣嘛?同樣,你會在別人面前詆譭自己的女人麼?詆譭自己的女人等同於詆譭自己。 機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