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我女朋友認識兩個月了,最近有幾個認識她的朋友跟我說了她以前的

時間 2021-10-14 23:38:00

1樓:花顏茶語

果斷分手打過胎以前(生活不檢點,個人作風有問題,對自己不夠尊重,別給我說愛情)

借過高利貸(對消費和經濟方面也有很大問題,讀書就借高利貸,可想而知)經常泡吧(讀書就經常泡吧,那都是什麼人去的地方,不能用學生形容了)在讀書的時候,單單憑著3點就足以夠你分手的理由了,你現在不捨得,那麼後面有你受的,會給你自己和家人帶來極大的潛在危害!

現在不分手,將來必定是你一生中讓你付出最大的代價,好自為之,要理智,不要跟我們談愛情!這樣的女人,已經沒資格了,她對自己都這麼不負責任,你覺得會對所謂的愛情和他人負責嗎?當然,如果她發自肺腑的說是年少無知,可以改過自新,那麼你可以給她或者自己乙個機會,當然,我不建議你去嘗試或者說去賭!

賭乙個不確定的人,不如重新開始,天涯何處無芳草!

2樓:

你如果在乎她以前的這些事,你就跟她挑明了講,看看她怎麼說。如果她說不是這樣的,你就看看你願意相信誰。兩個人在一起不容易,不要自己在心裡想,有事要說出來

3樓:陽光的看大海

誰沒有點曾經,如果你真的計較這些,哪就分手吧,接受不了,以後這都是你們吵架的源泉,誰都有年少輕狂的時候,該包容一些,記得採納

4樓:個性淘

只要你喜歡她,她也改過自新了!就不要太在乎他的過往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怎麼想的?在乎她的以前麼

6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事還是兩個人說清楚比較好

我和我女朋友認識有兩個多月了她給我的感覺總是不冷不熱的問她 她總是說對我現在對我沒有感覺

7樓:124是樂園

這種怎麼好像那種3分鐘熱度的

8樓:淡相遇淺相知

再努力一小段時間試試,不行就撤,千萬別把自己逼上備胎的位置

女朋友跟我認識了兩個月,最近總是和我提房子的事、說結婚前一定要買房。還說和她大嫂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貌似,結婚標配,男買房,而且必須加女方的名字。

這種方式,對男方不平等,一旦婚姻破裂,導致經濟損失。

而且,什麼也證明不了。證明男愛女,就買房,那翻過來,女愛男,也應該來套房。

承認,經濟是生活基礎 ,但買房必須加女方名字----不應該是結婚的必須條件。

10樓:小魚兒

說白了你八不是很喜歡他要是喜歡你早心甘情願買了

11樓:風淡雲輕

你這麼帥!應該不愁女孩

12樓:楊碧紅

好好談談,也許是缺乏安全感

13樓:鶻鷹之子

每次女孩子這樣男生心裡都會本能的反感的,不過也不可以怪她,畢竟想有乙個踏實的生活。才是她們想要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自己有個房就有個家,有家就有乙個奮鬥點

15樓:m白瑤

你要是喜歡她不用她說,只要你有能力的你都會想給她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內心或許都是抱著將就得心裡

該不該分手?我跟女朋友認識半年多,直到兩個月前,我跟她住在一起,發現她每天早上8點都跟乙個男聊天, 30

17樓:胤殿

她既然敢在你面前打**,那他們也沒什麼關係吖,有一腿才會偷偷摸摸地打**呢!!但這種事情也說不准,這是概率問題啊天!他們也許聊得越多,再加上你的阻止,她會更反感你。

你還是好好和她說道說道,盡量別太兇

18樓:d_我_自_己

你真的想多了,你女朋友既然放著你面打**,說明她問心無愧,你女朋友都說可以為了你不聯絡他了,你還要怎麼樣,要是我有這樣的女朋友我高興還來不及呢,嘻嘻!!

19樓:dr柔柔

你心裡怎麼想的就怎麼做吧 這種事情答案多了反而會讓你更亂

20樓:睡姿決定髮型

馬上要面臨結婚了!夫妻之間最重要的是信任!如果連這個都做不到!趁早別結!

21樓:沙彌

分了吧,你這樣疑神疑鬼即使在一起了也不會幸福

22樓:匿名使用者

和你女朋友去拜訪那位男士吧,事情會清楚的。

23樓:fire艹灬求採納

問你自己的心和對她的了解,不要聽別人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分了吧!這樣下去早晚都過不下去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心不在你這裡,就算表面答應了又有何用

我有個女朋友 我們確定關係兩個月了 可最近她好像變了乙個人 從來不主動打**發簡訊給我 以前她會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最好到她那裡去看看。

如果她真的有困難,就幫她解決。

如果沒什麼大事,可以給她乙個驚喜。

27樓:約定

好好聊聊,是不是對方最近有什麼難言之隱,既然喜歡就多關心

28樓:唯一區別

她在等你做決定,她說好好在一起了

29樓:手機使用者

她覺得對方不是君子或者不是她的理想偶像,要努力做好自己。

30樓:女王駕到

估計她有點過了新鮮感

31樓:蒲公英老公

是不是有了別的男生了?

我跟我女朋友認識有兩個多月了,兩個月我們還挺好,就這幾天我們越來越不好了.我今天給她打**她給我小

3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去女朋友處,一點事拍屁股走人,不是爺們所為。女人要哄,別是鬥,冷!!!

33樓:濡丶生

如果在乎就去一趟吧,見個面說說清楚,看看什麼原因,即使是因為生理期有點小煩躁,你過去了他也會感覺你挺在乎他的

34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大度點,如果以後結婚了肯定少不了小吵,難道還天天不見了?

35樓:home三分鐘熱度

具體因為什麼吵啊,有的時候不是找到人就沒事了。很多時候是需要空間 需要冷靜的

36樓:手機使用者

先不聯絡半天 冷靜下來再去

我和我女朋友認識了半年了,我們做了4個月朋友談了兩個月戀愛。可以這麼說吧,這半年我們因為工作原因幾

37樓:玲瓏叮咚

戀愛一般是越談兩個人越想黏在一起。如果你不打算放棄她,你要好好想一下她到底愛不愛你,有沒有可能愛上你,有沒有可能跟你好好過上日子。假如她只是想找個結婚的而對你好,後來又發現你不適合沒法委曲求全,這樣就算結了婚也不會幸福的。

如果你實在愛她,就用你的愛去感動她,假如她願意跟你在一起跟你結婚了,那就算成功了。樓主好好考慮哦。

3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女生確實對你沒啥感情了,那就不如放手吧。但是另一方面你又捨不得她的話,那你就不要放手。她心軟了答應不分手還是對你有感情的。

所以你繼續採取死纏攻略,加以柔情呵護策略,基本上她會慢慢忘掉前男友的。俗話說女怕纏狼,就是這個意思。

39樓:香酥嚒片

我覺得吧,首先你應該分析一下你們之間感情出現問題的原因,有可能不只是交往距離的問題,關於如何把握這個度,我覺得你也不要老粘著她,給對方一點私人空間,要不然你的愛壓的她喘不過氣,你只需要在適當的時間,在她需要你的時候在她身邊就好了!希望你們能早日解決問題,祝你們幸福哦!

40樓:匿名使用者

如以往一樣的關心她是必不可少的,但是適當的給她一點距離和空間,既然她比你大些,肯定考慮和擔心要多一些,女生一般到結婚的時候都會有恐婚的情況,慢慢來

41樓:a好好說話

呵呵,我知道!一點不錯,你稍微正常點就行,做以前的自己,但是,她畢竟是你女朋友,你現在要學著呵護她,默默的關心他,不要粘著就行,默默的關心,女孩子心很細,一定能感覺的到

42樓:7讀不懂的你

我覺得她是在給自己找藉口,並不是真心想和你在一起

43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下去你以後不幸福,不如早點分開,以後有愛你的人多幸福啊!

44樓:嗅出了丶離別

心裡有事沒跟你說 把原因找同來 對症下藥

45樓:匿名使用者

她沒真愛你,她想的還是別人

我和女朋友認識兩個月,昨天晚上,她跟我說,叫我和她乙個45天不要聯絡,不打**不q聊,她說如果到時

46樓:獨半煙

一方面有考驗你的目的,不過能忍住長時間不聯絡對方,一定是因為不喜歡,所以還是分了吧。

47樓:灸舞至尊

不是試探,而是分手,或者已經在和別的男人拍拖了!只有百分之90的可能

48樓:爺,創造神話

試試吧 如果你女朋友還跟你在一塊果斷結婚吧 你又不茶這45天

49樓:來自崇文塔敏捷的孔雀草

女的有時候思維難以理解

50樓:新歌影視

可能是試探你,或者有別的事

51樓:澤皖幻翠

呵呵,她想和別的男人去旅遊!

52樓:炒泥麻辣隔壁

果斷分了吧!這還試探

我跟我女朋友是相親認識的有將近兩個月了 我每天都給她打電話為什麼我們還是沒有共同話題我感覺她的心扉

如果你們的溝通感受非常好 雙方都已經非常投入,那麼我建議您可以每天都與對方打1通 發2 3條簡訊,互相分享當天的感受,保持緊密聯絡。 千古廢人 根據你們的溝通感受,溝通頻次需要逐步加強 如果你們目前的溝通只是剛開始 感覺一般,那麼我建議您可以保持每週2 3通 每天1條簡訊的溝通密度,確保雙方能保持聯...

我跟我男朋友認識兩個月了,期間他對我很好,我們相處的很愉快,但是吵過幾次之後,他說我們不合適

看來你們之間的問題出在性格不和上。如果你能夠為了愛他改變自己。你們還是可以繼續下去的。如果自己都覺得很難,你就和他分手吧!因為性格迥異的兩個人即使勉強結合,以後一定活得很累。你們把美好的業餘時光都用在吵架上了!建議你還是尋找一個性格吻合的他吧!這個他會讓你活得很輕鬆很幸福! 憨小淘 好想在三生石上銘...

我和我男朋友認識兩個月了,他想和我發生關係,我該怎麼辦

洛爾藍絲 我和我男朋友兩個月就發生關係了。他尊重我。那次是我主動的。不過感覺不錯的。他還是對我和以前一樣好 試著拒絕,如果拒絕他後他對你改變了那麼他不值得,愛你就要尊重你的意見,反正我想還是別那樣的好,因為假如你們結婚了他或許還會拿這件事來諷刺你嘲笑你 江湖落第書生 拒絕,兩個月你對他了解多少。是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