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腋下的面板會比其他的地方的面板黑呢

時間 2022-01-06 12:25:08

1樓:初源漾嫩紅素

腋下色素沉澱發黑,可能是內分泌失調、激素失去平衡導致的,建議調節內分泌,注意飲食調理,多吃些紅豆、番茄之類的食物。每天用溫水清洗腋下肌膚,保持肌膚的清潔度。可以使用專業的安全的嫩紅素來去除腋下黑色素。

2樓:匿名使用者

1、先天性遺傳。你的基因決定你注定那個地方很黑。

2、性生活頻繁。頻繁的夫妻生活,讓下面疲累不堪,細胞老化,黑素也排不出去。

3、內分泌。不同的年齡段,內分泌也不同。尤其是青春期和孕期,受內分泌紊亂影響,的黑色素暴增。

4、生活不規律,經常熬夜,導致肌膚內的很多垃圾代謝物和黑色素都無法正常的排出體外,從而會沉積在**和身體裡。

腋下**發黑是怎麼回事

3樓:匿名使用者

1、常吃蔬菜水果

水果蔬菜是補充人體所需維生素主要的**,維生素是人體維持正常的生理功能,必需的微量有機物質,在人體生長、代謝、發育過程中發揮著重要的作用。

2、補充睡眠

光滑、紅潤、富有彈性的**,有賴於**真皮下組織微血管的充足營養**,人睡眠充足後,能改善**末梢的迴圈,消除**毛細血管的淤滯,能充分****組織細胞所需的營養,糾正和預防**早衰,減少黑色素的沉澱。

3、運動

運動能放鬆心情,減緩**的暗瘡、敏感、繃緊、乾燥、雀斑等問題,因此,適當的運動對**有很大的好處。

4、專業的去黑色素嫩紅素產品,能有效清除肌膚黑色素,還你粉嫩水潤肌膚。

4樓:珍桃說生活

腋下發黑應該怎麼辦?其實這樣就能夠解決!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腋下美白方法

一.改變輕微暗沉1.取一點海鹽或粗鹽,用少許的水沾濕後,抓一點到腋下黑黑的地方,輕輕的搓約3分鐘.

2.取2個臉盆,1個裝冷水,另1個裝40度的熱水,各放1條毛巾,先將熱毛巾敷在腋下,約5分鐘.

二.改善中度暗沉1.拿一般美白乳液擠一點在手心上.2.然後倒近1小匙維他命c粉,攪拌均勻.3.塗抹在腋下黑的地方,每天使用.約1周以後,就會明顯改善了.

腋窩下的**是黑色的是怎麼回事

6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 這是**微迴圈的淤阻現象,腋下、脖子一圈、手指關節、腰腹部一圈等等,經常出現膚色暗黃、暗黑的情況。做運動、多攝入水分、 精油按摩浴等都可以改善。

7樓:匿名使用者

一、多注意飲食

最有效粉嫩肌膚的方法要多喝水,多吃蔬果。利於粉嫩肌膚的蔬果包括櫻桃、菠蘿、荔枝、蘋果、紅棗、檸檬、西紅柿、士多啤梨、黃瓜、柑橘、蘆薈、胡蘿蔔、茄子、芹菜等。此外,含銅、鋅等微量元素多的食物,如貝殼類、動物肝臟及一些酸性食物可加重色素沉積,要少吃。

二、勤鍛鍊洗澡

要想保養**,一定要在平時養成乙個良好的生活習慣。特別是不能熬夜,熬夜會導致不少色素沉積。除此之外,三餐起居要盡量規律,早睡早起。每頓

七、八分飽就行,晚上九點後不要吃東西了。食物都是帶點毒的,特別是甘、肥、厚、膩的。勞逸結合,避免過勞,適當運動,培養乙個好體質,自然就會光鮮照人。

三、調節好情緒

如果經常生氣,或者長期精神緊張壓力過大,臉上及腋下等處就會長出難看的色素沉積,特別是臉上,如何擁有粉嫩肌膚?平時要注意保持愉悅的好心情。中醫也認為七情六慾會對身體造成傷害,反應在**上就是晦暗無光,色素、毒素沉積等。

8樓:

黑色素沉澱導致的,跟平時不注意清潔、衣物摩擦、內分泌失調等有一定的關係,想要徹底去除的話,需要使用專業粉嫩肌膚的產品,還要多注意衛生,不要有不潔的現象哦~

9樓:xw羅特

是胎記嗎?建議你去醫院看看。

為什麼肌膚會變得暗沉,為什麼面板會比較暗沉,怎麼辦

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肌膚暗沉的原因之一,就是角質層的透明度降低。角質層儲水充分的肌膚能夠反射光線,給人清透明亮的感覺。反之,一旦角質層變得乾燥,反射光線的能力就會減弱,明亮度也隨之下降,肌膚自然顯得暗淡無光。原因所在摺疊編輯本段 1.睡眠不足 晚上的睡眠時間時 細胞更新的最活躍的時刻,新的細胞會生長,...

巴黎時裝周為什麼會比其他時裝周更有影響力?

巴黎時裝周具有特色,還有就是是歷史最悠久的。因為巴黎的手工坊為其時裝製造奠定了堅實的基礎,當年遍布巴黎的手工坊為其時裝製造奠定了堅實的基礎,直至今日那些世代傳承的家族作坊還在高定時裝扮演重要的角色。巴黎時裝周是四大時裝周歷史最悠久的,巴黎時裝周的歷史悠久,還有就是特別的有看點。是時間最長的吧,畢竟巴...

為什麼夏天腋下的白襯衫變黃了,為什麼夏天我的衣服老是會發黴?白色的襯衫腋下總是黃黃的?

藍月亮科學洗衣 您好!夏天容易流汗,汗漬殘留在衣物上,尤其頸部 腋下 後背等部位,導致衣服發黃,建議夏天當天的衣物當天清洗,避免發黃。衣物區域性發黃的清洗方法如下 1 衣服乾的時候,用藍月亮手洗或深層潔淨洗衣液原液塗抹在汙漬處,完全覆蓋汙漬,靜置5分鐘後 可輕輕搓洗 加入藍月亮洗衣液常規洗滌 2 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