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媽媽和男的微信聊天很暖昧,,怎麼辦

時間 2022-01-06 12:30:07

1樓:匿名使用者

這件事你還是不要管了

畢竟是關於大人們的私生活

你現在是好好學習

望採納 謝謝

2樓:趙加臨

如果單親那就沒什麼好忌諱的了,

如果不是,那就稍微麻煩了,

個人建議,先給你媽提個醒,看看效果,

如果沒效果,再告訴你老爸了,

然後讓他們自己解決。

不過估計會吵架,這個時候你就要2頭勸了,充當傳話筒什麼的,具體看以後事態發展情況而定。

3樓:匿名使用者

就當不知道吧,說不定你爸也有什麼小秘密。

如果你爸知道了這個家就破碎了。你也不要太在意這件事情。

如果你覺得你媽媽做的太過分了,你可以私下裡給她提個醒。別讓她做傻事。

這事別讓你爸知道,不然後果難以想到。

4樓:匿名使用者

別在這問了,直接和你老爸說。大人的事大人自己解決

5樓:在仙水岩思念親人的兔八哥

和你爸爸說,這是你爸爸媽媽之間的事

6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理啊,這是父母的事,你不好插手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大人的事情少管,睜隻眼閉隻眼。如果真的要管,那就讓你老爸沒事多關心關心媽媽,浪漫一下,也可以給你老爸一筆錢,讓他帶你老媽去旅遊。要體現出家庭的幸福。這是最好的主意。

偶然發現母親在微信上和乙個男人聊的很曖昧,我該怎麼辦?

8樓:安妮卡霞霞

首先你母親是乙個成年人,她有選擇自己,和誰聊天的權利?而且我覺得,你不應該去干涉你母親的私生活。

其次,我覺得如果你真的關心她的生活,你可以旁敲側擊的和他聊一聊,但是不要去提及這個男人,也不要說和他相關的任何話題,我覺得只要他開心就好,不是嗎?

9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在是單親家庭嗎?如果是,那就很正常,你媽媽也需要交朋友的啊!

10樓:清純傻女

如果他們都單身那很正常,彼此需要乙個可以傾訴的朋友,也有這個權利。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能用你母親的手機的話 給他發滾 然後拉黑

12樓:愛笑的刁小賤

上輩人的事還是別管了,你母親是大人了,她有分寸的,你別放在心上

13樓:匿名使用者

知道又可以怎麼樣,也不可能去干涉你的母親啊,只能多加跟她聊聊天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還真的不好說,因為不了解你的家庭情況。如果說你是單親家庭,那這種情況是可以理解的,你也不用太多了去關注,畢竟每個人都應該有自己的感情世界。但是如果說不是那種情況,你就應該找個方法提醒你母親了,或者有機會找下那個男的讓他遠離你的母親,還不能去告訴你的父親,這是為了你的家庭考慮。

15樓:小劉

不用理他,反正不讓你媽說不定就行了

聊聊也是可以的

16樓:霸王別姬

告訴你爹 讓他們打架

17樓:我是喜洋洋啊

你父親跟你母親的關係估計不好,你母親只是想尋找在你父親身上得不到的那種愛

發現媽媽在微信上和別的男人曖昧,我要怎麼辦

18樓:匿名使用者

單身的話也沒什麼問題,要不是單身麼的話,靜觀其變,讓他適可而止吧

發現我老媽跟微信乙個男的聊的很曖昧,我要怎麼辦?我該怎麼阻止 40

19樓:

需要你和你爸出面去和他溝通。他不聽多半打一頓就好了。

20樓:林林林雨墨色

問媽媽是不是要給我找新家長了。委婉不僵硬。

以對孩子的關切去刺激他的想法,如果是普通朋友就沒關係。

如果真有那層意思,就在合適的時候組建一次家庭會議,先說一說自己的問題帶出他們的問題。

問一問他們為什麼吵架,然後從中調解。

21樓:在下駕到

1、爸媽關係如何?

2、每個人都是自由的。

3、私下和母親溝通,了解母親的想法。

儲存微信聊天記錄的方法,怎麼儲存微信聊天記錄

微信聊天記錄中有許多的重要資訊,不小心刪除資料也是時有的事情。在日常生活中要注重微信的日常備份,才能避免微信資料丟失的帶來的麻煩。儲存微信聊天記錄的方法,你只要把聊天記錄不要清除,而且是用語音的,都轉換成文字,放在那裡不清理掉,還是可以儲存的,如果你撿重要的要儲存的話,你可以截圖,然後把它儲存在相簿...

微信怎麼收藏聊天記錄,微信收藏的聊天記錄能儲存多久

3 然後找到想要收藏的資訊,長按此資訊會出現資訊框,然後再點選 收藏 6 然後就可以看到自己收藏的聊天記錄了。長按收藏的那條訊息,然後要收藏多少條,就在後面點個勾,然後就點選下方的收藏即可。3 6點選收藏按鈕。4 6點選聊天記錄選項。5 6然後出現聊天記錄的列表,找到想檢視的聊天記錄,點選進去。6 ...

公升級了微信發現之前的聊天記錄都沒了怎麼辦

可以進行修復操作,恢復 2 然後在框中輸入recover進行搜尋。3 然後在新的介面,點選操作記錄即可。4 這時介面提示慎重使用修復操作記錄,點選確定即可。6 然後在開機之後,就發現 已經恢復成功了。2 然後在設定中找到幫助與反饋,點選進入 3 可以看到在介面的右上角有乙個扳手的修復圖示,點選它 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