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微信和女生聊天,怎麼開頭,和女生聊天怎麼開頭

時間 2021-08-11 15:44:26

1樓:

如今社交軟體非常多,給我們生活和工作帶來了很多方便,兄弟們在追女生的時候也都是通過社交軟體在和女生們進行聊天溝通,雖然拉近了雙方的距離,但不難發現很多兄弟們也不知道和女生如何去交流,溝通,更不要說往後面發展了。文字溝通說簡單,也不簡單,如何在枯燥乏味的文中裡,追到自己喜歡的女生?這是有技巧的交流,因此我們需要出其不意的聊天方式

1、神祕聊天法

想想你自己是怎麼和女生聊天的?在開始的時候有沒有發“你好,你叫什麼?在做什麼之類的”。

一般女生看到你發的這樣開場白,能夠繼續聊天就很少了,更不要說你們還想發生點什麼。聰明的開場白是能夠吸引對方能夠主動詢問你。

男:剛才我在路邊看到和你樣頭像的人,說是不是你!

女:誰?長什麼樣的?

一旦女生主動詢問,證明你至少引起她的好奇心,接下來,你就可以自由發揮了。

2、學會自問自答

這裡不是教你自己一個人神神叨叨說半天,而是當你向對方提問後,給出自己的答案,貢獻自己的語言價值。

男:你知道世界最甜的東西是什麼?

女:這…

男:你的答案是不是糖?

男:其實最甜的是人的嘴。

女:啊,你說的是你自己嗎?

在對話的時候,永遠不要存著等對方回答的心裡,最好的當然是對方等著你了。

3、開放式的提問

如何追到她?前提是要讓對方忘記你要追她的想法。很多時候,我們向女生提問,不是為了得到女生的答案,而是為了彼此能夠互動。

說到這裡,向女生提問題的時候,千萬不要給她兩個答案,不然有可能她只有沉默了。

男:你喜歡什麼樣的小動物呀?

女:貓狗都還行,不過我最喜歡的寵物是倉鼠。

開放式提問還能得到一些你不知道的女生資訊。

如何追女生?最高明的是讓女生忘記你在追她,一切水到渠成,你的目的也達到了。

2樓:睢鳩俊譽

第一次肯定是先打招呼啊,然後問吃飯了沒,今天累不累,忙嗎,然後順著他感興趣的點繼續說下去就好了。

3樓:

先禮貌開場,如,你好,美女!吃飯了嗎?忙不忙等。再開啟話題聊。

和女生聊天怎麼開頭

4樓:快速戀愛學堂

跟女生聊天要講究方式方法和策略,特別是節奏,內容,情緒都要拿捏得當。

5樓:悠悠水榭

如何和女生搭訕,很簡單,首先加他得好友哦,他肯定很開心在接著,和她聊一些她感興趣的內容,比如說八卦啊,有交集的東西啊,比如公司啊,學校啊,這些東西,再其次逗她開心啊,哄她玩,約她吃飯,送禮物啊,這樣慢慢循序漸進,就會有結果了,不要太拘謹,不要不好意思,這是追女生最忌諱的東西,這些都做完啦,她就明白什麼意思了,也要冷淡她幾天,不要一直主動啊。

6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可以觀察對方,讚美對方的一個顯著特點。

第二點可以讚美外表,衣服,裝飾,也可以是女生說話時的表情動作第三條說一句讓女生產生好奇的話,從而引起女生想跟你聊下去的慾望。

第四條說一句比較風趣幽默的話,讓女生覺得你是與眾不同的人。

或者男生可以把周圍的某種事物或場景的看法和見解作為和女生聊天的開場白。

最後一點很重要 不能每天都只顧著忙自己的那攤子事,而不去關心生活,關心國家大事,關心國際要聞。小到同城趣事,大到聯合國回憶,都要去適當地瞭解。當自己的知識面寬了,瞭解的事情多了,找話題其實是很簡單的一件事

7樓:月光一族於

可以這樣說:你好!你在**唸書,你的學習成績怎麼樣,你喜歡那些科目,業餘時間都乾點啥,喜歡做什麼遊戲,等等。

8樓:創業者李孟

怎麼和女生聊qq開頭第一階段:與女生qq搭訕

目的:引起女生的關注和興趣

在和女生qq搭訕之前,小夥伴們需要明白一個事實:一位氣質俱佳,相貌良好的女生,為什麼會在茫茫人海(要知道qq的使用者可是突破6億了)的男生當中接受你的搭訕呢?如果你也是像那些“不拘小節”的屌絲男一樣去跪舔女生,或者毫無特點的搭訕,女生會搭理你嗎?

答案不言而喻。所以,你需要有自己的特點:

好的qq展示面(放幾張形象氣質佳的本人頭像,有品位的生活照,有特點的旅遊照…)

個性簽名,要有自己的風格,不要太壓抑,不要太憤青。有點幽默,有點文藝,有點激情的都是ok的。

與女生qq搭訕開場白,簡單直接也是可以的,但是不能無聊;幽默風趣可以加分,但是有選對人。比如:“我從天堂到地獄,偶然路過人間,順便跟你聊一下天”。

這種方式適合個性幽默、風趣、獨特的小夥伴。還有比較浪漫的開頭,比如:“佛說,前500年的回眸,才換來今生的擦身而過。

妹子,我前世一千次的回眸,才換來今生與你的相遇。”這種方式適合性格比較浪漫的小夥伴。

上述的做法,記住一點:在於與眾不同,快速吸引美女的注意力。

怎麼和女生聊qq開頭第二階段:與女生成為好友

目的:獲取女生信任

如果這個階段還向以前那樣,天天海闊天空,專揀那些有趣好笑的故事來聊,可能聊幾個月,都無法取得mm的信任。 這一階段重要的是獲取mm的信任,這時候與女生qq聊天話題,開始要從遠方拉回現實,多聊跟mm自身相關的話題。 比如mm的興趣愛好,工作現狀,朋友圈子等。

有些小夥伴老覺得跟mm聊幾句就沒話說了。其實不是沒話說,而是你掉進男人邏輯思維的陷阱,女人並不是很關注你所講內容的是非對錯,她們更關注話題中的情感。

比如: 聊起流行**。

男:“你喜歡什麼聽誰的歌?”

女:“周杰倫的歌”

男:“我也是”

女:“呵呵” 很多人聊到這裡就沒話題了。為什麼?

因為你是直線思維。如果用線狀思維,這個聊天話題可無限延伸下去,比如: 周杰倫那首東風破不錯,唱出一種某某心情—— 沒想到周杰倫這樣一個話都說不清楚的人,成了天王巨星—– 或者,現在許嵩的歌也很流行哦—–

再比如聊到工作。

男:“目前從事什麼工作?”

女:“公司文員呢”

男:“收入高不高呀”

女:“不高,才月入2000元”

女:“你做什麼工作呢?”

男:“電工,收入也不算高” 小夥伴,有沒有類似的經歷:聊到這裡就沒話題了?

怎麼和女生聊qq開頭第三階段:成為知己

目標: 引起情感共鳴

這個階段,因為女生跟我們已經是好友,有一定信任基礎,所以與女生qq聊天話題就多起來。但是,即使你天天跟女生在網上聊得熱火朝天,如果不能打動她的心,聊得再久,也可能只是一般好友。 如何打動女生的心,那就尋找雙方共同點,這個階段的qq聊天話題,重點要關注在共同點上,比如相同的興趣愛好,相似的人生經歷。

那到底這個階段如何與女生qq聊天呢?jj給大家舉例說明:

比如:如果你跟妹子都是屌絲一族,童年的生活一般都會比較艱辛,聊童年生活是不是會引起情感共鳴?如果你跟妹子都上過大學,高考的艱難,校園學習生活,這些聊天話題是不是很容易引起情感共鳴?

如果妹子正在求職期間,你跟她聊求職經歷,是不是很容易引起情感共鳴? 中國的父母一般不理解年輕人的行為,這種代溝是不是在每個家庭存在?聊代溝是不是很容易引起情感共鳴?

父母供我們上大學不容易,但是你工作以後,卻無力回報父母養育之恩,這種愧疚是不是普遍存在,聊這個話題是不是很容易引起情感共鳴?

如果妹子在外地打工,你也在外地打工,聊打工生活的艱辛是不是也很容易引起情感共鳴?妹子感冒了,你聊感冒後的痛苦感覺,是不是很容易引起情感共鳴? 妹子失戀了,你也失戀,聊失戀經歷是不是很容易引起情感共鳴?

其實圍繞工作可以很多關於怎麼和女生聊qq開頭的聊天話題。

怎麼和女生聊qq開頭第四階段:成為情人

目標:關係升級

當你跟女生成了網上無話不說的知己之後,與女生qq聊天話題就要開始往曖昧的方向牽引,不管聊什麼話題,都要把它往暖昧上誘導。 比如,女生聊**。 你可以說:

“如果和你相互依偎著,一起聽**多享受” 比如,女生聊工作。 你可以說:“辛苦你了,週末我帶你去看電影放鬆一下” 當女生習慣了與你曖昧之後,與女生qq聊天話題的重點要轉向打情罵俏。

這個時候聊天話題越隨便越好。 女生說冷,你可以說:“來,哥抱抱” 女生說累,你可以說:

“來,哥幫你揉揉肩” 女生說餓,你可以說“哥餵給你吃” 到了網上情人階段,聊什麼話題不重要,重要的是調動妹子情緒,讓她跟你相互打情罵俏。這一階段的話題,以描述動作為主。比如:

掐你、親親、抱抱、打你屁屁。

當女生已經習慣了網上跟你親密,打情罵俏,跟你在網上感情已經難捨難分,你不就得到她的心了嗎?如果有什麼疑問,可以來小鹿情感急救室進行諮詢哦!

第一次跟女生聊天怎麼開頭

9樓:專注文化歷史哲學

1、利用好奇心

對於未知的事物,所有人都是充滿好奇的,女生也不例外,可以適當利用女生的好奇心來進行開場白。

例如:我相信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別重逢。

2、利用女生展示的資訊

例如:我被你的**電到了,身負重傷,需要**3、利用生活中的見聞

跟女生聊天,如果只是誇讚女生,會顯得俗套也容易暴露過多的需求感,所以也可以用一些生活的見聞和有趣的事情來進行聊天的開場白。

例如:你說,天空為什麼是藍色呢?

10樓:輕候水悅

如果第一次跟女生聊天,應該問他一些比較日常的,一些方法,比如說今天怎麼樣啊?心情好不好?喜歡吃什麼東西啊?

俗話說,男人就像風箏,聰明女人是放風箏的高手,不論風箏飛多遠,線永遠拴在你手中。練就這個本領需要一定的膽識和技巧,我們一起來闡述一下。

第一,讓他又愛你又服你。一個女人若只能讓男人愛你而不服你或只能讓男人服你而不愛你,都是屬於失敗者。女人真正的吸引力就是讓**連忘返又不敢輕侮。

第二,用溫柔留住他。男人的天性就是不安於家,要想把一個男人長期留在自己身邊,祕訣就是美貌和孩子。婚後由於女人的紅顏已逝,孩子成了留住男人的因素,男人喜歡自己的孩子,女人的母性加上可愛的孩子,足以留住他。

第三,滿足他的胃口。做菜是女人的必修課。做得一手好菜,合乎丈夫的口味,抓住他的心。飯店裡的菜再好吃也沒有家裡祥和的氣氛。

第四,讓他放心。婚姻之間缺乏安全感,就不能相濡以沫,所以你必須給他安全感,告訴他心無二意,讓他信任你。

第五,給他身體的滿足。因為除了人為的因素外,包括社會因素在內,男女結合的最大樂趣就是互相滿足,不然愛情之樹難以長青。

第六,讓你的**監視他。他的錢包裡,手機螢幕上,放著你跟孩子的**,隨時提醒著他,不敢肆意妄為。

第七,讓他感覺家是最好的地方。有人說過,製造一個愉快安詳的氣氛,讓男人在家感到舒適,是留住男人心的最好辦法。

第八,隨時隨地獻上你的愛。早上出門向丈夫說開車慢點,下班回到家給丈夫一個吻,這些都能打動丈夫,讓他加倍回報你。有時丈夫像個愛撒嬌的孩子,渴望母性的愛。

第九,保持端莊的態度。想讓一個男人死心塌地的愛你,絕非易事。男人不一定要求妻子特別漂亮,但必須順眼,講究身材,注意打扮是必要的。

最重要的是你的內涵讓他折服,大方,慷慨,識大體,讓他佩服你。

總之,幸福的婚姻不努力是不會長久的,女人都要學會“放風箏”,不管老公身在何處,他的心永遠都在你跟孩子身上。婚姻是需要不斷修繕,不斷推陳出新的,做個聰明的女人吧,付出有可能有回報也有可能沒有,但不付出肯定沒有。瞭解男人的特性,更好的抓住他!

第一次和女生聊天怎麼找話題,第一次和不認識的女生聊天怎麼找話題 20

曉曉休閒 1 主動聊點輕鬆的話題 聊天,不必過於較真,適當聊點輕鬆的話題太好,如果你跟女生聊天時還像個老學究那樣嚴肅認真的話,對方肯定沒辦法輕鬆起來,而且對你的話題估計也不會太感興趣的。2 學會正確使用眼神交流3 充分利用你的肢體動作 身體的語言其實也可以表露你的一些資訊,只要你運用得當,女生也能感...

第一次和女生約會完後續該如何,和女生第一次約會結束,之後該幹嘛?繼續聊天嗎?

當你第一次和女生約會的時候,當後續的工作,你知道以後怎麼處理時候就要交給他處理。 肉粉 第一次和女生約會玩,如果你感覺還可以,就多找她聊天,表達自己的好感,誇一誇女生,希望下次再見 該怎麼繼續需要看彼此雙方都是什麼態度,或者說覺得對方是不是自己想要找到那個人,如果不是,那就沒有什麼好說的了,如果兩個...

第一次約會,怎麼讓女生付錢,第一次和女孩約會 付錢如何不尷尬

轉角一片綠 別這麼想,一個男人千方百計的讓女孩付錢,出發點就證明泡不到小姑娘 smile丶小姐 這樣,會有女朋友嗎?第一次和女孩約會 付錢如何不尷尬 遇到這樣的事情確實很為難,不過第一次約會不可能女方買那麼貴的。也許是她叫你一起買然後她自己會買單的。或許是她要聽聽你的意見。還有一種就是女的根本就是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