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暗戀的人喜歡別人了,你還會贊他說說嗎

時間 2021-08-11 15:44:26

1樓:今晚看啥

對於我來說的話,可能依然還會去贊他的說說,因為畢竟他只是我暗戀的一個人,我也沒有對他進行表白,所以說他也不明白我的心意,不管我點贊與不點贊,其實他也是不在意的,但是隻是說我喜歡我暗戀的一個人,他有了喜歡的人,對我來說可能會傷心,但是這個點贊可能會去緩解我的一個狀態,那我就會繼續持續點贊,如果說我在看到的說說點贊,會讓我比較傷心的,我可能後續會進行遮蔽的

2樓:

我覺得贊別人不是因為喜歡別人,只要別人的狀態或是說說自己有同感,覺得很有哲理,就會給他點贊。如果自己喜歡的人喜歡別人,到自己還是欣賞別人,那還是會點讚的。

3樓:

既然是暗戀,那就從心底裡是真喜歡對方的一切,她的說說你當然也是喜歡的,要點贊也當然無可厚非。

暗戀的問題在於你沒有勇氣或者沒有機會表白,對方當然不會知道。所以,愛要大膽說出來,不然錯過了就會有遺憾。

4樓:我陪伴優優成長

暗戀必競是暗戀,茫茫人海中,你遇見了誰?誰又遇見了你 ,愛他就關注他,贊他祝福他吧!

5樓:來自生佛寺心靈手巧的兔八哥

如果我暗戀的人喜歡別人了,我會在他們沒確定關係的情況下向他表白,不會一直暗戀下去的。

如果你喜歡的人,喜歡上了別人你會怎麼辦

獨初雪冉笛 這雖很痛苦,但是誰也不願意,如果這之間有一個對方都無法知道的誤會,一定要立刻解決。千萬不要錯過一個會讓自己幸福的機會。努力爭取,唯有爭取過了,才不會後悔。一定要幸福,開心度過每一天。以自己的方式讓她 他 幸福快樂! 裔巧曼俎經 如果你很喜歡那個人,不管他喜歡的人是誰,只要你真心就行了,注...

如果你盯著自己暗戀的人看時,他看向了你你是什麼反應

夏凡塵 立刻眼神迴避,當他不看我的時候就又。就是這樣害羞滴反反覆覆的躲避 如果他之前一直對你不理不睬,突然幫你忙,兩個可能,一個是覺得這樣的態度對你不太好,畢竟你是真心代他,要麼就是開始想去了解你了 月月藍月月 即緊張又興奮,他看到你的話也可以從眼神中看出他喜不喜歡你 我點害羞還有緊張,以及激動 當...

你跟你喜歡的人表白了,他沒有接受,你還會繼續喜歡他嗎?跟他表白嗎

從心理學的角度,我比較瞭解女孩子的心理.女孩子大多不會主動出擊,去追求自己喜歡的男孩,除了確實太喜歡了或者是那種比較有個性的勇敢的女孩子.所以,如果你很喜歡一個女孩子,並且認為她對你也有點意思,那就主動點,別跟她搞拉鋸戰,自己難受,說不定你喜歡的人也痛苦.任何一個女孩子在被人追的時候,心理都是很複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