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男友分居兩地,兩個月才見一次面,感覺他對我越來越冷淡,而且懷疑他在那邊有女人

時間 2021-08-11 15:44:26

1樓:小龍答

你好。你男朋友只是想腳踏兩隻船,到時候那個分了還有這個,也是一種備胎吧。你還是可以去看一下他的手機,觀察一下他異常的舉動。

2樓:m有趣靈魂

異地戀最重要的就是要經常溝通,他最近沒有聯絡你可能是真的忙,你可以挑個時間跟他認真溝通一下,然後說出你的感受以及想法,看他會有什麼樣的反應,如果她表現的很平淡的話,那麼他對你的感情是變淡了。兩個人遇到問題,不是你倆對抗,而是你倆共同對抗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懷疑還是因為分居兩地造成的,那麼你就試著能不能到一塊兒去居住呢?

4樓:天啟星辰

如果你的男朋友兩個月見一次面還對你非常冷淡,那就是在外面有其他的情況,所以說你要好好的想想你下一步該和他是不是要攤牌了。

5樓:菠菠菠菠蘿哇

是的,他很有可能是有女人了,但是是隨便玩玩的,所以不願意和你分手。你既然已經知道對方是什麼人了,應該儘早離開他。

6樓:匿名使用者

男子長崎樑子分割槽有可能在性生活上面得不到滿足不可能再有女人是有可能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異地戀真的是非常辛苦的一個戀愛。但是千萬不要對對方懷疑。如果對對方懷疑的話,那麼你的戀情真的走到了盡頭。還是多溝通溝通吧。

8樓:悅

如果他對你越來越冷淡了,你可以直接跟他說分手,沒有必要像現在這個樣子。

9樓:

如果說一個男人擁有在一起,你願意相信他,所以你不要懷疑他會怎麼樣。

10樓:春天

是呀,這樣的是很正常的,你們兩地分居,所以他有女人也是很正常的,所以要是真有了感情的離開,我不要再繼續糾纏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感覺還是先證實了你這個想法再說吧。或者你試試突擊一次找你男友的,這樣即便你男友身邊沒有人你也還是可以跟對方說一下自己的想法嘛

12樓:呢嚨女人心

如果兩個人的感情已經變得冷淡。那麼分手是遲早的,異地戀本身就難以維持,不管什麼原因,兩個人交流少了感情總會沖淡的。

13樓:

你們是異地戀,而且雙方有很多現實問題需要面對。你們見面非常少,而且沒有太好的感情基礎。戀情不會維持太久,要學會放手。

14樓:來自世貿天階能說會道的蘆筍

情侶直接信任是很重要的,你沒有證件就不用懷疑,也許他只是工作上遇到了困難。

15樓:情感解惑桃桃子老師

因為你們兩個人隔得比較遠,見面的時間又長,感情會越來越淡,感情也是需要兩個人努力維持的。

16樓:一束溫暖的陽光照進來

男女之間分居兩地對處在戀愛之中的雙方確實都是一種痛苦,我想如果想盡快解決這樣的問題,還是想辦法先解決異地,至於懷疑,我想暫時不要去過於深究,畢竟你還沒有相關的證據嗎?

17樓:魚先生

和你和你的男友分居兩地,兩個月才見一次面,他對你越來越冷淡,這是您該和他當面談一談,這份感情到底該不該繼續?

18樓:開心點哦耶

另外就有這樣那樣的問題的,所以嘛,一對好是溝通交流一下,看看能不能在一個地方發展?

19樓:董嘉昊

這就是你想找男人的藉口吧,情侶兩個人異地的話,本來時間長感情就會淡,你不想著怎麼維繫這段感情居然想著去出軌?真是的。趕緊打消這個念頭,好好的跟男朋友談戀愛吧。

20樓:水天10問

分居兩地的男女朋友,最容易出現這種情況,久而久之兩個人的感情就會變淡,而且兩個人都互相猜疑。

21樓:仝俊喆

兩地分居是很考驗戀人意志的,如果彼此之間的感情疏遠了,那,那就應該好好想一想,不要拖著影響對方

異地戀半年了,男朋友每次晚上睡得著我就要懷疑(而且他睡覺不關手機)懷疑他做別的事跟別的女人火熱朝天

22樓:

一旦信任出現危機,關係就危險了

23樓:

哎這就是愛一個人太深的表現。

24樓:

原意給你買什麼東西?

兩個人緣分很深會有什麼表現?

25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緣分很深會有的表現互相認可、生活習慣、深度交談、對對方的保護欲、關心對方。

1、互相認可

如果說男生和女生是真的有緣分,那麼在遇見的第一時間就會感覺到是與自己共度一生的人,並且想要與對方確認關係,趕緊帶回家,恨不得怕對方丟了,更好像是有一種神奇的力量吸引著自己,讓自己無法離開她,心心念唸的都是對方。

2、生活習慣

男生和女生兩個人長期交往後,會出現很多的問題,這時更是緣分的表現,如若真是一生的緣分,兩個人的三觀習性,脾氣性格,待人接物,愛好,等都是基本相同的,男生和女生一起生活的過程中也會有一種老夫老妻的習慣,以及熱戀男女的激情與感動。

3、深度交談

男生和女生聊天的時候也能表現出,兩個人是否有緣分,可以在聊天的過程中,討論一些有關於家庭,事業,愛情裡面方面的談話,看對方是否對自己坦誠相待,毫無保留。

有緣分的男生和女生聊天的時候會從心底裡發出愉悅,心生嚮往想要下次的再次交談,更會有源源不斷的話題湧入,聊的內容也可以是天馬行空,對未來的暢想都深度符合,跟得上對方的節拍。

4、對對方的保護欲

男生和女生在一起後,不捨的女生受到一點委屈,不喜歡別人說女生的壞話,更捨不得女生受到傷害,就算是女生真的做得不對,男生也會私下裡委婉提議,怕因為語氣或者是因為說女生的毛病,讓女生心裡難受。

男生更是想把自己最好的一切都給予這個女生。可謂是捧在手裡怕掉了,含在嘴裡怕化了,而女生也會付出自己最好的一切,來照顧這個自己心裡的男生。

5、關心對方

男生每天醒來起床後的第一件事,就是想知道女生一天的動向,相知到女生今天都幹什麼,都要去**,早上有沒有吃飯,不知道女生晚上有沒有時間,最近天氣涼了,有沒有感冒。昨天晚上睡覺有沒有踢被子,從心底裡的關心和緊張女孩子的所有動向。更想知道女孩子有沒有在醒來的時候想起自己。

26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緣分很深的表現有會感覺很輕鬆愉快、相處中不斷髮現對方的優點、只要是靜下心來就會想他(她)、會相互尊重對方、相處得非常愉快和舒服。

1、兩人之間要是緣分很深,相處的時候會感覺很輕鬆愉快。也許在第一次見面的時候會緊張,這是難免的,但在以後的交往中,兩個人就會發現兩人之間會有越來越多的共同話題,相處起來會非常愉快。

2、如果兩人之間要是緣分很深,就能夠在相處中不斷髮現對方的優點。要知道人無完人,但每個人肯定都有著自己的優點,說不定兩個人的優缺點還會互補呢。

3、緣分很深的兩個人會相互尊重對方,允許並尊重對方的私人空間,其實這也是使愛情保鮮的訣竅。

4、相處得非常愉快和舒服。可能兩個人第一次見面的時候,會非常的緊張,但是在之後的交往中,會找到共同的愛好。兩個相處起來會非常的愉快,可能他在生活中話不多,但是跟你在一起,卻變成了話癆,這就是愛情的魔力,也是兩個人緣分很深的表現,也是證明了夫妻其實早就命中註定的。

5、只要是靜下心來就會想他(她)。兩個相互喜歡的人在一起,就會像磁鐵一樣互相吸引著對方。哪怕你們相隔兩地,也會非常想要知道他(她)在作是什麼,一有時間就會想到跟他(她)取得聯絡,就想要時刻把你**在身邊。

27樓:殘忍的肉球

兩個人緣分很深會變現在以下幾個方面:

1、兩個人能聊得來就說明兩個人有緣分,有繼續下去的可能,而要是聊不來,即使再有感覺,也不會走下去。聊得來,是兩人交往的前提,如果沒有這個前提,那也說明兩人沒有很深的緣分。

2、不論是男人聽取女人的話,還是女人聽取男人的話,只要他們其中一方特別聽另一方的,那就說明兩個人有剪不斷的緣分。

3、緣分較深的兩個人,想法只會想到一起去,然後相視一笑。這樣的表現說明兩個人心有靈犀、心靈相通。這樣的人在一起生活會比較和諧,因為雙方腦子裡想的什麼都知道,不用費力去猜,也避免了許多矛盾。

兩個人之間緣分的深淺,其實從一開始就已經註定了。兩個人是否可以繼續在一起,是否能永遠的幸福下去,我們需要看他們兩個人的三觀、性格依舊未來的追求是否一致。若是大同小異的話,兩個人的幸福自然唾手可得。

可若是差異巨大的話,那還需要繼續磨合。

28樓:12色的油畫棒

兩個人緣分很深會表現為兩個人一見面就吵架、一見鍾情、友情晉升到愛情、夫妻其實早就命中註定這四個。

1、一見面就吵架

很多男女非常的不合,每次見面都像點了炸藥一樣,三句話一大吵,兩句話一吵,不過越是這樣,最後兩個人卻在一起了,而且感情都非常的深,這樣吵著吵著就有感情的人,往往女生慢慢變弱了,男生變強了,最終非常幸福的在一起生活了。

2、一見鍾情

還有一種人就是一見鍾情的,不過在現在這個浮躁的社會中,能夠一見鍾情的還是挺少的,一般電視情節中出現的多,假如現實世界中有這樣的人,那麼真實男女宿命緣分的表現了,這樣的人通常都是會牽手一輩子,不離不棄。

3、友情晉升到愛情

男女從友情晉升到愛情的這種現象是非常多的,很多人都是從普通朋友,慢慢熟悉後開始相互影響,最終成為夫妻的,有很多都是朋友、同事、或者同學的,彼此熟悉,相互瞭解,知根知底,多完美啊。不用再相互磨合。

4、夫妻其實早就命中註定

佛經上曾經講過這樣一句話,求妻得妻,從因果上來講,就是福報相當,也就是說這輩子能夠做成夫妻,是因為你們兩個人的福報是差不多的,只有這樣你們才能成為夫妻,不然兩個福報相差太多的人,就沒有緣分,哪怕可能成為了夫妻,最終也會分開。

29樓:匿名使用者

一、兩個人聊得很投機

有些人,就是與你比較聊得來;這說不出是什麼原因,也許就是有緣吧!無論是男人還是女人,都會遇到一些人,跟你就特別的聊得來;然而跟著其他人,你就會無話可說;有一句話,就叫話不投機半句多;兩個異性之間,也是如此,當兩個人坐在一起,聽起來就讓你覺得特別合胃口;一個男人和一個女人,如果能夠在見面時,或者任何時候,都能聊得特別的投機,我們就可以判斷,他們之間有一定的緣分;你想一下,如果兩個人聊起來就槓上了,那麼還有必要聊下去嗎?肯定是無法繼續的。

聊得來,就是緣分的前提。

二、女人很聽男人的話

緣分中,最重要的一點,就是總有一方,特別的聽另一方的話;比如男人見到了一個女人以後,就特別聽她的話,她去那裡,男人一般沒意見;當然大部分情況是,女人很聽男人的話;只要這兩種情況,有一種出現了;那麼我們可以肯定地說,這兩個人有很深的緣分。

三、兩個人總會想到一塊

有一種說法叫做,心心相印;就是說,你想到什麼?她也會想到什麼?儘管你們之間,才剛剛認識不久;但是在某一件事情之上,總會想到一塊去;這種想法跟感覺,那是需要一定的心靈相通的;很多人不相信心靈相通,但是我告訴你,這非常的準;有時候,你出了什麼事,你的母親就有一種預感,這就叫母子連心,也叫心靈相通,心靈感應。

一個男人和一個女人,如果他們總是遇到什麼時候事情的時候,都能想到一塊,那麼說明他們是心靈相通的;這樣的人,在一起,生活會比較和諧;因為你在想什麼?我都知道,我在想什麼?你也很清楚;很多的想法就是不謀而合,這是想當不容易的;有這種想法的兩個人,很容易走在一起;觀念一致,想法一體;這是一種緣分,很深很深的緣分。

當然,除了以上三點還有一個更科學的判斷標準,那就是美國明尼蘇達大學的《奧克婚前關係測試量表》

他的測試超過100道題,從情侶間的性生活、性格相容性、分享與溝通、財務管理、解決衝突的方式、親友關係、子女教育等八個方面對情侶進行分析,判斷是不是最合適的最匹配的一對,

並且它還會為未婚夫婦提供改善建議,進而提高婚後的婚姻質量,降低離婚率。

夫妻長期分居,一兩個月才見一次。會導致離婚嗎

儒雅 雖然距離能產生美,可是老是分居也不行,因為有一放需要你時你不在身邊,久而久之就不會再依賴你和需要你了, o流浪人 夫妻之間長期分居。會導致感情慢慢變淡化,變得陌生,最終有可能會婚姻破裂。夫妻之間本是兩個因感情而組成地家庭。如果長期分居這婚姻還有什麼意義? 折意 夫妻長期分居,感情肯定會淡,會不...

我跟男友分隔兩地,月見一次,這樣的感情能長久嗎

狂人天痴 只有你們有感情距離不是問題如果沒感情了那什麼都能成為分手的藉口 兩地有多遠,坐火車多長時!還有你也不說你倆現在是什麼工作,還是在上學。但是一般情況都走不遠!不過什麼事都不是絕對,也許你倆能天長地久。祝福你們 謝謝 香酥嚒片 一段感情的長久不是靠見面的次數。如果你們是真愛,應該可以維持,但老...

認識女孩子兩個月了,我很喜歡她,一周見一次面,我暗示了喜歡她,她卻沒有反應,我該怎麼辦呢

拿出勇氣直接表白,即使被拒絕,以後也沒什麼好後悔的。不過在表白之前,為了打有把握的仗,你還是先試探一下對方,比如你多約她幾次,看是否她都願意跟你出去,當然,對方如果真的有事情走不開,另當別論。如果每週你約她,她都跟你見面,說明還是有希望的,那你就表白吧。另外,即使被拒絕,也要堅持,不要輕易放棄。除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