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有兩個月高考了,我最近一次考試才考了300分(文科),我還有希望過400分嗎?謝謝各位了

時間 2021-09-13 10:49:32

1樓:豆子

首先告訴你,當然有希望,而且是很大的希望。

其次要快速提高英語成績,不用背,多讀和多練。具體方法是英語分為聽力、單選、閱讀、完形填空、改錯(有的沒有)、作文,聽力不好的話,就多聽,但並不是多聽不同的試卷,而是找出近五到十年的高考聽力題目,一遍一遍的聽,聽完第一遍的時候要看答案,把原文中不認識的詞語全部查出來,把不懂的對話看懂,然後把聽力原文讀20遍,記住一定要20遍。單選就不說了,沒什麼好說的,都是語法。

閱讀呢,每天要做和高考同等數量的題目,做完之後自己覺得好的文章要讀,反覆讀20遍。完形是最考驗英語水平的了,這也是要求你多讀的原因,每一張高考試卷的完形,你都要做完之後修改並且讀20遍。作文你需要看一下網上或者其他途徑對於今年高考作文題目的**,通常來說作文會接近時事,你要確定作文的幾個方向,然後找到這幾個方向的作文,讀20遍,找出作文常用句型和銜接語,背過句型和銜接語。

你可能會問為什麼都是20遍呢,因為20遍的話,你的語感來了,基本上就已經背過了,而且還不是刻意去背的。

至於能不能考到400以上,看就要看你是否真的花時間在英語上了。我的經驗是,當然是大學的經驗,按照我的方法,提高200分是沒問題的,至於高考,如果你能這樣堅持一到二個月提高50分是不成問題的,不信你可以試試。

最後祝你考上理想的大學。有什麼不明白的可以繼續問我。

2樓:1歌舞青春

多做點題提高語感 背點例文

3樓:匿名使用者

事在人為,關鍵靠自己,有幾點尤為重要。第一,心態問題,不要因為同學的成績比你好,就亂了陣腳;第二,找準自己的問題和薄弱地方;第三,向老師諮詢有效的學習方法。

4樓:番禺

英語要在短時間內提高很難的,我建議你還是在其他方面努力吧!例如語文的作文

高考還有兩個月我想努力 現在我只能考到300分左右 請問誰有好的學習方法 我是理科的 謝謝

5樓:市丸銀

有,你就是基礎差一點,還是有很大的提公升空間的。

建議你抓基礎,專攻簡單題和中檔題,爭取會做的題一遍做全對(畢竟高考只有一次),平時做錯的題要保證再做不出錯。還要注意總結,尤其是自己做錯的題,看看自己為什麼錯,是因為概念沒記住還是沒有靈活運用。然後對症下藥。

還有就是時間,時間一定要擠,你就別想著勞逸結合了,所有娛樂活動(電腦,*** 手機)取消,中午不休息,晚上11:30前別睡覺。一切活動服務於高考。

最後就是多問問題,不要怕自己底子差,你就大膽地問,因為高考前就是答疑解惑的。

祝你高考成功!

6樓:可不可不戒

用 伽卡他卡 試試看,搜尋一下就到了

7樓:珏佩小北

理科說實話挺難的。請個家教吧。找個大學生就可以了,幫你把簡單的型別都列列,幫你複習。

你重點都先放下,把簡單的都弄懂,然後有時間再去複習重點!記住要多看書!這種事完全靠自己的

離高考還有400天,我現在能考300多分,還有機會逆襲清華北大嗎? 50

8樓:匿名使用者

我現在離高考只有400天了,高二上學期考試是195分,我是在離高考437天的時候才醒悟的,我知道自己不讀書的後果是什麼,也知道讀書是我唯一的出路。雖然我在這已逝的37天裡努力強制自己養成高效學習的方法,並且每天給自己規劃時間計畫和學習計畫,但是我發現我的效率很低,並且很多計畫都沒有完成。我還有乙個該死的習慣,就是自己安慰和逃避現實逃避問題,我還老是將事情堆到明天做。

我的情緒很不穩定,很焦慮,我一焦慮就會看手機,一看就是老半天,完了之後又反省自己。每天都會這樣,惡性迴圈。每天坐在書桌前,真正學習的時間沒多少,為了更好的去學習化學選修五的「有機化學基礎」,我就去惡補了必修二的「有機化合物」。

為此!我錯過了很多網課,老師布置的作業也沒完成,(我還安慰自己:不要緊的,做作業是為了鞏固知識點,不是為了向他人展示的)我想對過去的自己說:

「你不去寫作業,整天偽努力,偽學習,你就能鞏固知識點,你就能考高分了?」

我沒有任何時候比現在清醒。對,沒錯!我很了解,我是離高考僅僅只有400天了,只有400天,沒多一天並且天數只會越來越少。

我也很想逆襲,想讓別人對我另眼相看、想考上自己怕被別人嘲笑而不敢說出口的大學(廈門大學)、想去完成自己未完成的理想、想用這400天改變自己的命運、想給自己為高考而讀書12年乙個交待,但是我不能只是想想而已,不能只是做黃粱美夢而已呀!我得腳踏實地的去學習!

9樓:匿名使用者

看了題主的追問,大致對題主素質有個大致的了解。原諒我直截了當告訴你,impossible

10樓:匿名使用者

看個人天賦嘍,一般人的話考上普通一本大學已經算是逆襲了,不要好高騖遠,定目標一定不能太難實現。不然中途容易堅持不下去。

11樓:問題兒童

可以的,時間足夠用,學習當中也要注意身體健康!

12樓:夜雨霖靈之歌

一切皆有可能,只要你努力。

13樓:邵添別雅詩

希望你多多努力,也許會出現奇蹟的。高一才開始努力的,可能考清華北大有不小的困難。祝你好運!

離高考還有200天,我是文科生,從300分提到400分難嗎。

14樓:

文科容易提高,吧以前該背的知識點都過一遍,我那時候也迷茫過,覺得太難了更背不過來,其實最後想想就文科的那幾本書。加油!

15樓:嬌蜜內衣

只要你努力認真學習就不難

一模我只考了400分,那高考我有希望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知道手機網友你好:

一模只考了400分,二本有些困難,但是還有好幾個月,通過努力是可以追上的。祝你好運。

高考很有希望!

上了大學還可以繼續努力,考研究生!

希望對你有幫助~o(∩_∩)o~

17樓:匿名使用者

努力就有可能 制定乙份計畫 提高效率

寶寶兩個月母乳多久喂一次

寶寶兩個月母乳多久喂一次大約4 5小時喂一次。寶寶還小,每天的睡眠時間比較長,沒有固定的次數,兩個月寶寶也知道飢飽,餓了就會哭的,吃飽了也就不吃了,所以醒了哭就給兩口奶吃。一般3個小時喂一次。只要寶寶醒來哭鬧,排除排便情況後還是哭,就說明餓了。如果寶寶每次喝的比較多就3 4小時喂一次,如果寶寶喝的少...

兩個月的博美一次喂多少較好,兩個月大的小博美要吃多少?吃幾頓?

愛傑的橙子 兩個月幼犬一日四餐 早 午 晚及睡前 一次一小把狗狼泡開了喂,三個月至六個月為一日三餐,六個月以上至成犬一日二餐即可。小狗是吃不飽的,要適量的餵食,才能讓狗狗健康成長。 小飯糰娛樂 只要給它吃的,哪怕吃少點也不要讓它撐著。 風生水起天地變 你好,每天定時定量,不用給太多習慣了他就好了。 ...

我出廠兩個月了,他一次沒有給我工資

直接去當地的勞動部門投訴 舉報 尋求幫助。去問一下情況要個解釋和承諾,否則去勞動部門申訴。這個你可以諮詢律師或者警察 可以尋求勞動仲裁解決。那你今天上一天跟人家老闆簽不簽合同?我籤了合同,你出生兩個月都不給你工資,你也可以去上學校,你可以到仲裁勞動委員會去告他去告乙個準。溝通一下,不行就去仲裁 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