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性合租安全嗎

時間 2021-08-11 15:44:26

1樓:匿名使用者

除非你想用身體交房租就租,單身男人找女人合租,說好聽點就是合租,說不好聽點那就是想騙個女人**!

2樓:詩文畫移

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無,你還是要好好考慮一下吧!有些便宜還是不好佔的

3樓:山東小茶

朋友,你一口。我覺異性合租是不太安全的。那麼異性合租,我們應該注意哪些事情呢?

合租就意味著要共同承擔房租,切記一定要在合租前就協商好租金的承擔比例,各類開銷一定要實行aa制,不能被人佔便宜,也不能隨便佔人便宜。千萬不能和異性過度曖昧,一定要知道清楚對方的身份,要保持自身頭腦清醒,不能把合租物件當成自己的男朋友,更不能依賴對方,畢竟對方不是你男朋友,但是日久生情除外。互相尊重對方,不要隨便干涉對方隱私。

女生千萬不能穿著暴露的,隨便的,或是**的衣服,出入客廳或者公共場所,即使是在自己的屋內,也應該鎖好門等,尤其是夏天的時候,對於公共區域的穿衣問題,雙方應達成一個明確的共識,女孩子一定要隨時保持一個清醒的頭腦。女生在與異性合租時,一定要注意安全問題。女生一個人在自己的臥室內,一定要鎖門,睡覺時,更是要鎖門,必要時準備一些防身的東西放在自己的屋內或床邊,與異性合租時,把自己的手機號以及租房的地址告訴身邊的朋友,必要時帶朋友**一下自己的租的地方。

4樓:怎麼老打不了

不安全哦,儘量還是在朋友比較好

與異性合租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跟異性合租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好,很好。我這是撿了乙個大尾巴狼呀!從此約法三章,不許衣衫凌亂在客廳溜達,不許帶異性回家,不許把臭襪子扔客廳。辦不到門在那邊,再見來不及揮手。從此我就開始了合租生活,簡直幾多歡喜幾多愁。我不愛做飯,平常下班都是在醫院買或者叫外賣,我做的那個飯可能比較黑暗料理,我自己怕消化不良,吃外賣可能少被我媽罵,...

異性合租會不會日久生情

張 我認為異性合租肯定會日久生情。首先,你們生活在同一個屋簷下,每天都是抬頭不見低頭見的人,你是最瞭解她的人,同樣她也是最瞭解你的人。你們在生活中有了交集,就會慢慢地培養出一種特殊的感情,比如你們一起看電視劇 一起吃飯,時間久了,你們若是離開彼此都會有不適感。因為在無形的交流中就產生了情感。這種情感...

異性合租會不會日久生情

發現這個問題的回答率真的挺高的。說實話,我也合租了好多年,一直沒有買房子。單身時也合租,結婚後還有合租。我發現,說實話,這種日久生情的,真的機率比較小。尤其是現在的社會,人手乙個手機,人們又不看電視。二十年前,智 能手機還不發達,電腦有的人也不多,那時候,合租的話,客廳是有個大電視的,大家可以湊到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