攪拌機控制電路限位接法,攪拌機控制電路限位接法

時間 2021-08-11 15:44:26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既然知道廠家,那就和廠家和經銷商聯絡一下,讓他們提供電路接法;

這樣能保證電路的可靠性和安全性,畢竟是大型機械裝置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限位是用來限制提公升用的吧,你得說清楚它的作用是什麼才好給你建議

3樓:五彩石城

兄弟佛宇的機子使用怎麼樣

攪拌機限位器怎麼接法

4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是上限還是下限,把控制迴路的電源串進乙個惡常開或者是常閉就行了

攪拌機的上料斗上限位開關怎樣接電路中

5樓:仰望北斗

把限位開關的常閉觸頭串接在控制接觸器線圈的電路中。

攪拌機的限位開關應該接在什麼地方,可控制停止

6樓:匿名使用者

1、限位開關的作用: 限位開關又稱行程開關,可以安裝在相對靜止的物體(如固定架、門框等,簡稱靜物)上或者運動的物體(如行車、門等,簡稱動物)上。

當動物接近靜物時,開關的連桿驅動開關的接點引起閉合的接點分斷或者斷開的接點閉合。

350型攪拌機上下限位怎樣接

7樓:戚澄邈

那要看你是上限還是下限,把控制迴路的電源串進乙個惡常開或者是常閉就行了3771

求混凝土攪拌機的控制電路及原理

8樓:乙個深情地流浪漢

根據其工作原理,混凝土攪拌機可分為自落式和強制式兩大類。自落式混凝土攪拌機適用於拌和塑性混凝土。強制攪拌機的混合效果比自混合式攪拌機強,因此將幹硬性混凝土與輕骨料混凝土混合較好。

自落式混凝土攪拌機的攪拌筒內壁設有徑向布置的混合葉片。

攪拌過程中,攪拌筒繞水平軸旋轉,攪拌筒內的物料增加。在葉片被抬公升到一定高度後,它們被自重壓倒,使它們一次又一次地移動,以達到均勻混合的效果。自落式混凝土攪拌機結構簡單,主要用於配製塑性混凝土。

強制攪拌器具有線速度低、耐磨性好、能耗低、發展迅速等優點。在強制混凝土攪拌機攪拌筒的軸臂上安裝攪拌葉片,並增加攪拌桶內的物料。在攪拌葉片的強烈攪拌下,形成橫流。

這種混合方法遠比自滴摻混法強,主要適用於幹硬性混凝土的拌和。

擴充套件資料

注意事項

1、如果攪拌器在攪拌過程中跳動或不攪拌,請切斷電源,檢查燒杯底部是否平整,位置是否為正。同時,請測量一下。電流電壓在220v±10v之間,否則會出現上述情況。

2、一般來說,加熱時間不宜過長,間歇使用可延長使用壽命,不混合時不允許加熱。

3、中速執行時可連續工作8小時,高速執行時可連續工作4小時,防止執行時劇烈振動。

4、耗電量:電源插座採用三孔安全插座,必須正確接地。

5、儀器應保持清潔和乾燥。禁止溶液流入機器,以免損壞機器。不工作時,應切斷電源。

9樓:匿名使用者

電路工作原理:附圖為典型的jz350型混凝土攪拌機控制電路。

圖中m1為攪拌電動機,m2為進料公升降機,m3為供水幫浦電動機。當電動機正轉時,進行攪拌操作;反轉時,進行出料操作。

如下為混凝土攪拌機各部分電路工作原理解析:

1、進料公升降電路控制:把原料水泥、砂子和石子按1:2:

3的比例配好後,倒入送斗內,按下上公升按鈕sb5,km3得電吸合併自鎖,其主觸點接通m2電源,m2正轉,料斗上公升,當上公升到一定的高度後,料斗擋鐵碰撞上公升限位開關sql和sq2,使接觸器km3斷電釋放,料斗傾斜把料倒入攪拌機內。然後按下下降按鈕sb6,km4得電吸合併自鎖,其主觸點逆序接通m2電源,使m2反轉,捲揚系統帶動料斗下降,待下降到料斗口與地面平時,擋鐵又碰撞下降限位開關sq3,使接觸器km4斷電釋放,料斗停止下降,為下次上料做好準備。

2、供水控制:待上料完畢後,料斗停止下降,按下水幫浦啟動按鈕sb8,使接觸器km5得電吸合併自鎖,其主觸點接通水幫浦電動機m3的電源,m3啟動,向攪拌機內供水,同時時間繼電器kt也得電吸合,待供水時間到(按水與原料的比例,調整時間繼電器的延遲時間,一般為2~3分鐘),肘間繼電器的常閉延時斷開的觸點斷開,使接觸器km5斷電釋放,水幫浦電動機停止。也可根據供水的情況,手動按下停止按鈕sb7,停止供水。

3、攪拌和出料控制電路:待停止供水後,按下攪拌啟動按鈕sb3,攪拌控制接觸器kml得電吸合自鎖,正相序接通攪拌機的m1的電源,攪拌機開始攪拌,待攪拌均勻後,按下停止按鈕sbl攪拌機停止。這時如需出料可把送料的車斗放在錐形出料口處,按下出料按鈕sb4,km2得電吸合併自鎖,其主觸點反相序接通m1電源,m1反轉把攪拌好的混凝土泥漿自動攪拌出來。

待出料完或運料車裝滿後,按下停止按鈕sbl,km2斷電釋放,m1停止轉動和出料。

4、保護環節:①電源開關q裝在攪拌機的旁邊的配電箱內,它一方面用於控制總電源供給,另一方面用於出現機械性電器故障時緊急停電用。②三颱電動機設有短路保護、長期過載保護、接地保護。

③料斗設有公升降限位保護。④為防止電源短路,正反轉接觸器間設有互鎖保護。⑤電源指示燈,指示電源電路通斷狀態。

攪拌機限位開關安裝在**

10樓:太好太好聽人話

常閉觸點,接到上公升接觸器的控制迴路中,當料斗到達上限位時,上公升迴路斷開。

常閉觸點,接到上公升接觸器的控制迴路中,當料斗到達上限位時,上公升迴路斷開。

11樓:匿名使用者

已停用8個月的工地,未有安全警示牌,一群小孩在其中玩耍,甲小孩鑽進工地上的攪拌機中,乙小孩將攪拌機開關開啟,造成甲小孩左小腿和右手被絞斷,從法律角度上來說,該工地法人應該負何種責任?甲小孩的住院費用已

350混凝土攪拌機上下限位開關線路

12樓:工控電氣一體化

現在都是時間控制,誰用限位

13樓:

上限位停止,打不下來怎麼回事7

限位開關的作用及接線方法

14樓:

1、限位開關又稱行程開關,限位開關作用是:將機械位移轉變成電訊號,使電動機的執行狀態得以改變,從而控制機械動作或用作程式控制。

限位開關可以安裝在相對靜止的物體(如固定架、門框等,簡稱靜物)上或者運動的物體(如行車、門等,簡稱動物)上。當動物接近靜物時,開關的連桿驅動開關的接點引起閉合的接點分斷或者斷開的接點閉合。由開關接點開、合狀態的改變去控制電路和電機。

2、接線方法:

將限位開關串接在接觸器啟動迴路。

nc代表常閉,no代表常開,c為公共端吧。7 8號端子接電源,主要為限位開關提供電力。一般限位開關有2組開關。

1 2 3是為常開開關,4 5 6端子是為常閉開關,根據使用者自己的需要來選擇常開還是常閉。

15樓:社會k代表

具體分析如下:

1、限位開關的作用:

限位開關又稱行程開關,可以安裝在相對靜止的物體上或者運動的物體(如行車、門等,簡稱動物)上。當動物接近靜物時,開關的連桿驅動開關的接點引起閉合的接點分斷或者斷開的接點閉合。由開關接點開、合狀態的改變去控制電路和電機。

限位開關就是用以限定機械裝置的運動極限位置的電氣開關。與其相對運動的固定點上安裝極限位置的擋塊,或者是相反安裝位置。當行程開關的機械觸頭碰上擋塊時,切斷了控制電路,機械就停止執行或改變執行。

16樓:俱懷逸興壯思飛欲上青天攬明月

1、限位開關的作用:

限位開關又稱行程開關,可以安裝在相對靜止的物體(如固定架、門框等,簡稱靜物)上或者運動的物體(如行車、門等,簡稱動物)上。當動物接近靜物時,開關的連桿驅動開關的接點引起閉合的接點分斷或者斷開的接點閉合。由開關接點開、合狀態的改變去控制電路和電機。

2、限位開關的接線方法:

nc 代表常閉,no 代表常開,c為公共端吧。1、2、3號開關是為常開,4、5、6號開關是為常閉,根據自己需要來選擇常開還是常閉。7、8號開關接電源,為限位開關提供電力。

限位開關就是用以限定機械裝置的運動極限位置的電氣開關。限位開關有接觸式的和非接觸式的。接觸式的比較直觀,機械裝置的運動部件上,安裝上行程開關,與其相對運動的固定點上安裝極限位置的擋塊,或者是相反安裝位置。

當行程開關的機械觸頭碰上擋塊時,切斷了(或改變了)控制電路,機械就停止執行或改變執行。

17樓:智靖邇

限位開關顧名思義就是限制位置的,跟汽車剎車差不多,一般車床,壓機上都有限位開關,到達一定有效距離以後,限制工件繼續前進,起到保護作用。

混凝土攪拌機怎麼操作,混凝土攪拌機的使用方法

無錫酬信雕刻機廠家 一 首先是接電。要保證該行星攪拌機地線接入正常,以避免發生事故。二 在點動除錯的時候,從上往下看,該行星攪拌機的行星架轉動方向為順時針轉動,如果反方向轉動,那麼,就是接電錯誤,應該重新接入電源。三 當該行星攪拌機料筒裝料推入機座時,首先要固定好料桶,當行星架與料桶密封后,方可執行...

潛水攪拌機有哪些型別,潛水攪拌機如何選型

七色花蕾之毛毛 答 一 潛水攪拌機的型別 潛水攪拌機分為混合攪拌系列產品和低速推流系列產品。1 混合攪拌系列產品選用多極電機,採用直聯式結構,能耗低,效率高 葉輪通過精鑄或沖壓成型,精度高,推力大,外型美觀流暢,結構緊湊。2 低速推流系列產品採用擺線針輪減速機或齒輪減速機,配備功率小,轉速低,葉輪直...

混凝土攪拌機有哪些種類,常用的混凝土攪拌機型別

北京厚德交通科技 混凝土攪拌機,就是把水泥 砂石骨料和水混合並拌製成混凝土混合料的機械。它的用途就是機械化的拌制水泥混凝土,在施工環節中起著非常重要的作用。混泥土攪拌機的種類有很多,各自有不同的特點。一 按作業方式分類 有迴圈作業式和連續作業式兩種。迴圈作業式的供料 攪拌 卸料三道工序是按一定的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