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妹妹訂婚,我該去嗎,我和我男朋友訂婚了,她妹妹要訂婚,我要去嗎?

時間 2022-03-29 08:50:08

1樓:我愛我家百合

我認為既然他家裡人想讓你去,那你如果覺得不合身份就不去的話,他家裡人可能會不高興,畢竟人家也是一片好心才會邀請你去的,可能也是把你當作一家人了,你如果推辭,難保他的家人不會私底下對你有點兒怨言。

假如你和你的男朋友是奔著結婚去的,你是打算以後嫁給他的。那你現在不去以後會有點尷尬的吧,所以就別管那麼多了,直接以他女朋友的身份去參加就行了。他妹妹訂婚,又不是只有他們家人才可以去,他妹妹沒有朋友嗎?

他妹妹的朋友都可以去,你作為他哥哥的女朋友為什麼就不能去呢?我覺得沒有不合規矩這一說。假如你並沒有想好以後要和你男朋友結婚,那你不想去的話就找個理由不去。

但可以讓你的男朋友替你向他的妹妹表達祝福。

2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打算將來和男朋友結婚麼?如果有這個打算,那麼再去參加他妹妹的訂婚,如果還沒想好,就找個理由推掉。比如說:「家裡覺得我還沒嫁過去,參加親屬的訂婚不太妥,所以~~」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應該去,你還沒訂婚呢,以什麼身份去

4樓:乙隻瘋狂的小貓咪

不應該去。你們還沒確定關係,你是以何種身份去那種場合。去了你能幹嘛。

5樓:廣澤成川

男朋友妹妹訂婚,我該去嗎?對方邀請你就去吧。

6樓:考拉的生活美

這個其實如果你只是他的女朋友,沒有結婚,我個人覺得還是不要去的好,這個也不一定,你也可以問一下,你男朋友的意思,看他家裡怎麼想的

7樓:

想去就去啊,靠自己心情

8樓:同煤肥佬

主要看人家邀請你不?邀請你,你可以選擇去不去,如果人家不邀請你,你肯定不應該去。

9樓:匿名使用者

去吧,而且你男朋友家人也想讓你去,說明他家人很重視你,已經把你當做家裡的乙份子了。如果你不去的話,你男朋友家人可能會對你不滿意,而且男朋友的妹妹就是未來的小姑子,跟未來小姑子處好關係,只有好處沒有壞處。我覺得你應該去,不用擔心不合身份什麼的,因為你男朋友家人希望你去,就不用擔心不合身份這種問題,他們會處理好的。

我和我男朋友訂婚了,她妹妹要訂婚,我要去嗎?

10樓:藍色大海的那片天空

建議你去 因為你跟你男朋友已經訂婚了 你男朋友的妹妹訂婚 就算你不是很喜歡她 你都得去走個過場 畢竟關係還是要維護好的 面子得過去

11樓:來自黎川古鎮秀眸惺忪的江梅

當然要去了,你跟你男朋友組成家庭,他的妹妹就是你的妹妹,你們以後就是一家人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要去了,等於已經是自己家人了,也是叫姑姑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去好一點,鄰里人際關係互相認識一下

14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要去啊,我都去了

男朋友他妹訂婚我是不是不合適去

15樓:趙江龍

個人指導:在這種情況下,你必須明確你自己的身份,你是男朋友的什麼人,有沒有確定你們的關係。

男生在某種程度上也有點怯懦,他們不是不願意你去參加妹妹的婚禮,而是擔心你不願意去就直接不說算了,還有一點便是擔心他的家人忙於婚禮沒辦法顧及到你,所以給你留下不好的印象。謝謝~

16樓:包雁桃

你們的關係確定了就可以去,不確定的話,去就不合適了

怎樣表達男朋友的妹妹訂婚不請我去?

17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指導:在這種情況下,你必須明確你自己的身份,你是男朋友的什麼人,有沒有確定你們的關係。

男生在某種程度上也有點怯懦,他們不是不願意你去參加妹妹的婚禮,而是擔心你不願意去就直接不說算了,還有一點便是擔心他的家人忙於婚禮沒辦法顧及到你,所以給你留下不好的印象。謝謝~

18樓:殘缺女孩

我覺得吧,你和你的他也還是男女朋友,他的妹妹不請你很正常,你們如果是訂婚了,她不請你就是她不對。

19樓:

你們沒結婚 叫不叫你都沒錯 不要想太多

20樓:嘿嘿哈哼哈

你們還沒到可以決定最終走在一起的地步,,,

21樓:獅子小霸王

說明你沒被認可,請你去算什麼

男朋友妹妹結婚我該去幫忙嗎?

22樓:最愛幻雪寶兒

恩恩 有道理了

我覺得也確實不妥當

再說你父母知道了也是不同意的了

把你所想的告訴你男友了

我女朋友的妹妹訂婚,並且要去男方家裡去訂婚,我去嗎?

23樓:孔大花

如果你尊重你的復

女朋友,這製件事情就恨簡單了,你可以告訴自己,這其實沒你什麼事情,你只是去陪你女朋友做一件她需要去做的事情,你的任務就是陪。所以沒什麼合適不合適的,要想合適不合適,基本上沒大老爺們跟著女人在商場裡逛街覺得是合適的吧?

24樓:匿名使用者

去吧,反正都是一家人了,再說是她妹妹,應該去的,每個地方的習俗不一樣的,尊重下吧

25樓:閃

我感覺不太合適 因為還沒結婚 不能算是一家人吧

訂婚物件的妹妹結婚我應該去嗎?

26樓:匿名使用者

就算你是結婚了,那與物件妹妹是姻親關係,親戚間辦事要請了你才能去。

男朋友的妹妹結婚,我家人應該去上禮金嗎?

27樓:半隻花兔

你和你男朋友沒有正式結婚不去也沒關係 ,如果是已經很確定要結婚了 都一家人了 其實也無所謂 去也沒事 ,要去就你自己去 你家人就沒必要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有沒有邀請你家人出席,如果有就上禮金,沒有請你家人就不用上,就上你自己的份就可以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給不給都可以,你給了,以後人家也會給你這邊的親戚禮錢。禮尚往來懂不?

30樓:匿名使用者

你表達意思就行了,家人應該不用吧,畢竟只是男女朋友。

31樓:

你去就可以了,家人沒有必要去的

32樓:

不管你們有沒有結婚,你的小姑子嫁人屬於雙方直系親屬的事情。

按理說跟你的家人沒有任何關係。假如你婆婆那方面邀請了你的父母,那就該到場。如果沒有時間,人不到,禮金也得到。

而你跟他的哥哥訂婚了,也就是入了他們家的門。不管出於什麼,你也應該到場。對現在對將來都是件好事情,至於禮金你可以跟你物件商量一下。禮金的事情親哥比較有發言權。

33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的關係還是朋友,不用,,隨禮

今年要和男朋友訂婚了,我和我男朋友訂婚了,她妹妹要訂婚,我要去嗎?

潤楠廣告工作室 今年三月份的時候在一起的,一開始在一起呢,覺得哇,暖男,細心,體貼,幽默,不開心了會哄,有時候知道明明是自己耍脾氣,但他還是會順著我,那時候每天會發好多好多的簡訊,總之就是熱戀期的男女,哪兒哪兒都順眼。之後,我覺得人生就是這樣,很多現實問題要面對的,十月份的時候他家父母說起好像可以訂...

男朋友想和我去開房,我該不該去,男朋友想和我去開房,我該去嗎 100

這個答案你心裡面其實已經有了的,你問出來就是你內心還是認為有些不妥的還是有些疑惑的想讓人給你心裡的一個確定答案,建議你還是先等等吧,你心裡大概也是認同這個的,等你沒有任何向他人確定疑惑的時候那時才是時機成熟的時候 其實你能問出來就說明,你不想去,也不到那時候。所以,還是再等等吧。考驗下他。如果時機成...

妹妹和我搶男朋友怎麼辦,親妹妹搶走了我的男朋友,我該怎麼辦

帶頭大哥 這很正常,也說明了你眼光很好,看上了一個好男孩,好人大家都喜歡,就算是你妹妹真的喜歡上了你男朋友也是很正常的,但這畢竟是不道德的,人除了感覺還得有理智,你和你妹妹也別因此把關係搞疆了,從自己男朋友身上下手吧,自己的男朋友麻,人又那麼好,有空了和他單獨聊聊,交流下,把握好分寸,又不會傷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