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的姐姐訂婚,我去合適嗎,男朋友姐姐訂婚,他要帶我去,你們覺得我去合適嗎? 10

時間 2021-06-29 18:20:48

1樓:匿名使用者

雙方家長以經同意你們了,應該去的。禮物單間就好。她姐姐平時喜歡什麼東西買就送什麼。

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去啦 你男朋友家人應該會很高興的 至於禮物 可以先跟男朋友商量一下 其實你去已經是最好的禮物了

3樓:

既然你都快要融入他們家庭,當然可以去啦,至於這送什麼我覺得問問你媽媽,她們比我們有經驗的,或者問你男朋友,你就把你想象成一個已經過門了的人去送禮就行啦

4樓:匿名使用者

去吧,應該去,再說只是去出席宴會又不幹別的,至於禮物,叫你男朋友幫你選就行啊,呵呵,其實這並不重要,前幾天我兄弟的姐姐結婚,我們還都去了,只不過一人拿了一百塊錢,呵呵,沒什麼不可以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送花籃 ,頂多送個幾百塊錢 ,表示一下心意,讓他的家人留下好印象

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去!都談婚論嫁了,你也要慢慢融入他的生活圈,禮物嘛,不用自己單獨買,可以和你男朋友一起買,這樣就算買了,嫂子不喜歡她也沒話說,其實她不會注意這些的啦!

禮節嘛,如果你是那種大大咧咧的女孩就儘量少說話就行了,肯定會碰到很多客人,他的親戚,你喊人就要注意了,不要他喊什麼你也喊什麼,還沒嫁過去呢,別急哈,女的年長的就叫伯母,男的就叫伯父.

祝你早日跟你男朋友喜結良緣啊!

7樓:匿名使用者

你能去就是最大的禮物。 有可能你在他們家的受關注度大於婚禮本身

8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去啊,在**網上去看看創意結婚禮物吧,很多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帶點能送子的東西去。

10樓:江楓

非常合適,你是她未來的弟媳呀。

男朋友姐姐訂婚,他要帶我去,你們覺得我去合適嗎? 10

11樓:若只如初見

不知道你們家那bai邊的風du俗習慣怎樣,有zhi的地方雙方訂婚只有dao兩家父母沒有外版

人,包括家裡權的兄弟姐妹都不到場的;有的地方是要全家人都去不止兄弟姐妹還有姨舅叔什麼的都到,既然他能帶你去說明他沒把你當外人,心裡有你,想和你繼續走下去。那要看你怎麼想了,如果你們處的很好,都見過父母了,或者都知道,那你就去吧,給他一個面子,借這機會他也會把你介紹給大家,別忘了帶個小禮物給他的姐姐和姐夫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去可不去,假如以後不成功你在當中不好,因為有些祕密姐姐不想讓別人都知道!

13樓:星中辛卯玉兔

如果你們的關係已經成熟就沒問題。

14樓:手機使用者

可以去,見見家人,但不是正式的。證明男朋友很在意你。

15樓:賣蜂蜜的男孩子

你覺得 你們已經確定結婚了嗎?(一般帶你去 基本上是一種確定婚姻關係)

16樓:iseekyou時代

你去了就代表認可你們之間的關係

1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什麼不合適,大膽的去吧!

18樓:嘞條水魚

如果只是初步確認了關係主要看你心情;熱戀中可以去順便見家長;見過家長就不用顧慮了。

19樓:周慶

男朋友是你姐姐嗎哈哈哈

男朋友的親姐姐結婚,請我去幫忙倒茶,但我們還沒有訂婚的,我去幫忙合適嗎?

20樓:

男朋友的親姐姐結婚

請你去幫忙倒茶

你覺得有些不合適

因為你們還沒有訂婚

其實這也是可以理解的

既然是他的女朋友了

如果你們是奔著結婚去的

那麼去幫忙也是合情合理的

早一點和他家人認識一下

互相瞭解一下

也是不錯的

21樓:東珈藍悅

我覺得沒有什麼不合適的,就如同朋友幫忙一樣,這樣更拉近你們之間的感情,更能進一步的相互理解,融入他們的大家庭。

22樓:回眸一笑y緣

你和男朋友沒有訂婚

但如果雙方家長已經見過面

幫忙去倒茶是沒有問題的

所以建議

根據實際情況去做

或者是問問家長

23樓:長駆直入

應該可以早點認識不好嗎

24樓:知竹常樂

你男朋友的親姐姐結婚,讓你去幫忙倒茶,既然你們還沒有訂婚,你去幫忙應該不太合適這個可你可以問一下你的父母

男朋友的姐姐結婚,我倆還沒訂婚,我去他姐姐婚禮合適嗎?

25樓:愛就一個字

這有什麼不合適的 沾點喜氣更好啊

26樓:昧蠶蔬次

首先這要看你們感情到達什麼程度了,如果你們也快到了那種談婚論嫁的程度,內那就應該一起去,但是容自己跟男朋友還不確定能不能走到一起,我建議不要隨便參加那樣重大的場合,以免給自己日後造成尷尬,此回答謹為你作參考。

27樓:存為你

合適,只要你心裡在乎這個男朋友

2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們見家長了,肯定是要去的

29樓:我有辣條跟我走

這要看你男朋友怎麼想的,你怎麼想的。

30樓:畢仁進

合適,前提是要你男朋友確定你是他女朋友。

31樓:手機使用者

你是他女朋友,你不去誰去啊

32樓:烏拉黛朵

沒有問題,完全可以去!

33樓:胖紙學姐

合適,你們都確定關係了就可以去

我跟男朋友已經訂婚了,他的親姐姐結婚我可以去送去親嗎?

3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可以的,因為不會犯忌。當然,各地方風俗習慣不同,最好還是通過你男朋友,徵求意見。

35樓:十九號樓宿舍

合適啊,因為你們都已經訂婚了,只是沒有舉辦而已,換言之你已經是他們家的一份子了。

你可以問問即將成為丈夫的他啊,看看他是怎麼想的。

36樓:我愛豐豐

當然可以啦,他的姐姐也就是你的姐姐啦。都是一家人了噠

37樓:匿名使用者

從傳統意義來講,既然已訂婚也就是準兄弟媳婦。

可以代表是一家人當然去送親為好。

38樓:水滴漣漪終消散

可以!雖然沒結婚,但你也是她的準弟媳婦啦

3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 訂婚不是結婚沒關係的

40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一家人了 你說可不可以?

41樓:匿名使用者

看情況,如果需要你去,是可以去的

4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最好表示一下。

男朋友姐姐要結婚了,讓我去當伴娘,合適嗎? 50

4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男朋

友很希望你去,你也可以適當遷就一下當個伴娘。這樣子可以給你男朋友家人留內個很好的印象,

容未來的弟妹給姐姐當伴娘其實也不錯。

當伴娘如果是風氣很好的地方,就是陪伴一下新郎新娘拍拍**,湊個氛圍做個小遊戲之類的。其實沒有什麼關係的。

如果你和男朋友關係還不到那麼談婚論嫁的階段,而且你還有其他考慮,可以拒絕。

44樓:昨日展現

我覺的不太好吧,畢竟你們沒有訂婚別太招搖了,你們最後結婚還好,要是萬一最後沒成怎麼辦?你想去吧!

45樓:匿名使用者

確定關係可以啊。但是如果有一天你倆出了問題那就好尷尬。

4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不太合適,這樣很容易產生誤會,該避嫌還是要避嫌!

我19男朋友29合適嗎

若干年後,你得扶他起來試試了!謹慎考慮 他比你大那麼多而你卻依然喜歡上了他,說明他有足夠吸引你的地方,也許他真的很優秀。相信自己的,相信你們會見證愛情的奇蹟!處著就知道了。我見過一些,結局走向一致。話不投機半句多。放心吧,現在很多都是男的很大女的很小,他有能力養活你給你幸福就可以了,不要管別人的眼光...

男朋友妹妹訂婚,我該去嗎,我和我男朋友訂婚了,她妹妹要訂婚,我要去嗎?

我認為既然他家裡人想讓你去,那你如果覺得不合身份就不去的話,他家裡人可能會不高興,畢竟人家也是一片好心才會邀請你去的,可能也是把你當作一家人了,你如果推辭,難保他的家人不會私底下對你有點兒怨言。假如你和你的男朋友是奔著結婚去的,你是打算以後嫁給他的。那你現在不去以後會有點尷尬的吧,所以就別管那麼多了...

過年去男朋友家,我的做法合適嗎,去男朋友家過年合適嗎?

扶桑天氣 你做的沒有錯。唯一的不恰當就是,你男友沒有跟他的家人溝通。老人都是那樣的心思,希望在外面的孩子回家過年,中國人一向很重視春節團圓什麼的。他應該提前跟他的父母溝通一下的。換位思考一下,要是你是他,一邊是你的女友家希望一起過春節,一邊是自己的父母催促趕緊回家,而且又缺少必要的溝通,他能不鬱悶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