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她相親認識的,見面玩了兩天後就分開了,現在是異地戀,她現在還呆在老家玩,每天都是晚上電話聯絡

時間 2021-10-14 21:51:38

1樓:

每天發簡訊給他,讓她感覺生活中的一小部分的時候。突然隔個2天不回。看她給你發不。不就沒戲了。如果發了 說明只是她感覺內向。看她回的內容而定吧。這個你應該看 的懂吧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她能夠迴應你,在**裡和你聊得還不錯的話,那你就再努力努力唄~不要太在意主動被動的問題,想她了就給她聯絡,不要覺得對方很被動就是不太滿意自己。

要自信,要在她面前呈現一個真實的自我,要讓她看到你的真誠與熱情。

相處是需要慢慢來的,你不能讓一個女孩子瞬間就向你開啟心扉,她需要對你的瞭解。

所以,男方前期的主動是必須的,如果你捨不得這份感情,那就堅持一下。

如果你打她**,她都不想和你聊,甚至不接你的**,這就要引起你的注意。

主動也要有限度,如果對方不能接受你的主動,那就不要再做無謂的堅持了。

自己把握好度,祝好運~

3樓:華辭夏

還是現實點吧,如果不是你離開她就活不下去的那類,建議放棄。

工作已經很累了,還花心思在不著邊際的女孩身上。一個不會疼人的女孩,很值得留戀?也許是因為你在有新女朋友之前捨不得放下吧。

建議多結交一些異性朋友,轉移注意力,說不定對的那位就在不遠處等著你呢。

當然,要是真的不捨,你可以和女孩當面聊聊,多溝通總是可以解決很多問題的。

4樓:翠英

恩 這種感受我也明白,因為我一起也是和男朋友是異地戀,不過我們堅持了下來,畢業之後我就跟他在同一個城市了。這種情況常常會發生,尤其是異地戀,在雙方交往剛開始的時候,我以前也犯過這個毛病,我想那應該是因為女方的心理壓力原因造成的,因為擔心遠在異方的男友是否真的靠譜,將來是否有結果,很多的擔憂都在女方的腦海裡浮現,這個時候就會有冷落男友的情況。這種狀況一般都是在交往不到兩三個月的時候出現的,因為一段戀情是要經過很多考驗的,更何況是異地戀,更加辛苦!

男方要儘量的相信和鼓勵女方,有很多男友就是因為這個原因疑為女友移情別戀,不理會自己了,所以就選擇放棄!要相信,只要是真心就會在一起!當然一定要客服困難努力的在一起!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她不是特別認真的,或者真的是非常忙,忙到來不及給你回資訊的程度,不過這種概率太小了。

6樓:lt劉濤

其實也不能說她不在乎你,因為有的女生她就是那樣的做事態度!你應該多和她聯絡,以便根據她的實際性格來做出正確的判斷!!!!!

我和男友是異地戀,在家相親認識四天後就分開了,現在一直在聯絡,每次他給我資訊我都不知道怎麼回,我也

7樓:匿名使用者

光聊天是不行的bai,只發簡訊du

也是不行的。

zhi要**和見面,dao

就算不能天天見面,他最起碼也要回來答你這裡幾次。儘量多見面和聊天。我和我現在女朋友就是的,認識時間總共近3個月,在一起時間總共才10多天。

我們天天**,最多一天3小時多。我有時間有機會我就到她那城市去,上海~福州。現在進展順利,過一個星期她來我這裡玩,很期待!

多溝通很重要,你們見面就訂婚了,太快了。不過也有好處的。

你和他說,都訂婚了,要他主動點,男的不主動還要等你主動啊。直接說……不行就拉到!

8樓:龍少

看來你們沒有什麼共同語言。這樣的話你們以後在一起會很麻煩的。我覺得你們應該多見見面一起玩玩,如果還沒感覺還沒話聊的話就算了吧

9樓:孤街、鬧巷

沒啥聊的。就定親了。

10樓:手機使用者

這就要看你的第一感覺

我和男友是異地戀,在家相親認識四天後就分開了,現在一直在聯絡,每次他給我資訊我都不知道怎麼回,我也

11樓:逃避木偶

沒有什麼好不好。你只要知道一點。愛不愛,有沒有感情。如果沒有愛,沒有感情。還說什麼呢!

12樓:手機使用者

我有個朋抄友跟你情況一樣,我給她說想要看對方和自己合不合適就必須要在一起相處一段時間才知道,後來她叫她男朋友去她那兒,現在兩個一起上下班,下班回到各自的出租房,睡覺發資訊打**有說不完的話題,她們已經決定今年年底結婚了,在一起相處一段時間能更瞭解對方,合適就結婚不合適也有理由決絕

13樓:只愛都叫獸

你們自己都沒搞清,家裡就定親了?!

14樓:記憶有妳

你和他是老鄉嗎?那你們感覺怎麼樣?我個人覺得不好,始終會有距離

15樓:匿名使用者

儘量找些可以聊的,真的準備結婚的話就多瞭解一點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我老公也是這麼開始的,現在結婚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共同語言,早點分開算了。以免不幸。

18樓:匿名使用者

話不投機半句多,你說怎麼辦?你懂得

相親認識三個月,現在是異地戀,和她的話很少,她說我們關係很緊張,我問她這段感情能不能走到年底,他說

19樓:小源

從婚姻上看有戲,畢竟相親都是為了結婚而結婚。本來就相比較不太看重感情。

從感情上說,難。 異地戀,話又少。 很難。

20樓:幻化成雨

不曉得關鍵在於你們兩,她處在異地,你不瞭解他的情況,更不知道你在他的心中的位置,他也不瞭解你的情況也不知道在你心中的位置,我覺得斷了好些,異地戀不好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兩如果年紀都不小了你就加把勁,如果年輕就不要異地戀,感情有時候經不起這亂世浮華

22樓:塰菧髿

看你想不想走到底,你不想,有戲也是p毛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主動點,女生都想讓男士主動與她們交流,多多聊些她感興趣的話題吧。一切的主動權都掌握在你的手中。

24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都說了看你,主動一點,跑到她的城市給她個驚喜,

25樓:帥滊鮭鮭

她的意思很明白:有沒有戲在於你,看你的表現怎麼樣。

26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過得了初一,也難過十五的

剛認識兩天的女孩 我答應她會去找她 可是我要放棄了。我該送些什麼 她生日那天。我們是異地戀

27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也不用送,既然想放棄,就應該快刀斬亂麻,不能藕斷絲連。勉強聯絡,那是在跟感情開玩笑,害人害己。

28樓:婦寶寧

你都想要放棄,那就什麼都別送

29樓:騎著喔牛上高速

送什麼不重要,關鍵是你見到她之後說些什麼做些什麼!

30樓:軒月冰帝

從網上發個賀卡祝福就可以了……

我和她是相親認識的,父母都認識,在她家那天我沒好意思看她,而且也沒有給她家裡人點菸,她母親好像是

貓貓無敵論 那就趕快找個工作吧,有了工作就是有了錢有了錢就是給女方一種可靠的資訊哦。現在沒錢不行啊,不要說女人勢力,是你們沒實力啊,幸福就是柴米油鹽啊 你這個明顯是做人的素質問題,提高了,你就有希望了。你看你,一到人家家裡就蹲別人床上,你傻啊。斯文,禮貌,你有木有。沒點菸就算了,馬屁你有木有,說幾句...

我和她可以說認識不到星期。朋友介紹的,兩天前我向她表白了。她也答應了。這算不算愛情 會不會長久

想想你為什麼表白 是為了表達你對她的好感還是因為真的喜歡上她了 她答應了你,至少說明她也對你有好感,雖然你自己也不確定她是不是也是因為喜歡你而答應了你,但能肯定她不討厭你就ok了 已經是你的女朋友了,你還怕沒有表現的機會?如果真的愛他喜歡他就好好對待她,她感受的到既然會更向你敞開心扉 她答應的快,你...

我和她是在相親認識的,處了多月我們該發生的都發生了。我想知道我愛她嗎?我該怎麼辦

冉秋梵暄 我建議你放手吧,她是不是 我覺得不重要,重要的是 你們才處一個多月 就什麼都發生了,那麼她離開你要不了兩個月 也會和其他人該發生什麼的,隨性的女人不適合結婚,這不是處不 的問題 忑忑忐忐的天堂 不是 你的心就是很難受。分手後的正常心理。當初那個女孩那麼愛我,現在卻變得要分手?在心底裡問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