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她是四十天之前相親認識的,一直聯絡到現在,感覺挺不錯的,每個星期都會約會,但是就是沒有確定關係

時間 2021-05-03 22:30:49

1樓:風淺吟在路上

如果你真的喜歡他的話就給他時間,因為慢熱型的孩子都是這樣的,之前考慮的很多,等他考慮好了的話就會義無反顧,所以不要逼她,不然他會逃避的

2樓:風清月明

說明你們都比較謹慎,還處於互相考察了解對方的過程中,別著急順其自然就好。

3樓:言午

呵呵,慢慢來吧!多溝通多了解,彼此適應了,自然就可以了。

4樓:真帥哥鄭凱

最佳答案!就是時間問題!要讓她知道你是個戀愛高手,會說話逗她樂!

5樓:粉色的檸檬之歌

慢慢交往…也許她是在考驗你…看你是不是真的喜歡她…有緣自會在一起…放寬心…

6樓:狩獵世界之韓意

慢慢和她相處,慢慢來,別著急

7樓:黑暗十字-心

為什麼那麼看重星座,只要兩人開心,快樂就好,慢熱型的就要多陪陪她,只要非常熟悉彼此,她會待你非常熱情的

8樓:匿名使用者

dahua去遊樂園,趁機抓住她的手就 ok 啦

9樓:揭尋桃

慢慢來,我自己也是,特不喜歡喜歡自己又特別沒有耐心的,感覺急來的不是真心喜歡自己的

10樓:手機使用者

不要急,我想知道你急在**,四十天不算久啊。可能互相還不是太了解。多交流,

11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喜歡就要勇敢去追,用自己的方式打動她。加油!

12樓:百小度

第一次戀愛的人沒有安全感,所以你要有耐心的等待

13樓:啊個地方哈高速

去靠近她,放開手吧,哥們

14樓:匿名使用者

把錢往她臉上一甩問她做不做你女朋友

15樓:進擊__小學生

我們情況一樣,我是逼咚搞定38天的時候,100天已經睡了。

16樓:手機使用者

上手,搞定她,如果你打算娶她

17樓:

直接問她可不可以啊!

18樓:地煞星雲無敵手

死纏爛打 我相信你可以的

19樓:安少文丶

放棄她 說什麼星座都是瞎扯

20樓:北方精誠商務策劃調查公

虎了吧裡的,去外地要一天,住一晚,不就歐了

相親和戀愛有什麼區別呢?

21樓:小寶啃玉公尺

自由戀愛是已經確定明確目標了,願意為自己愛的而努力。相親是為了篩選和確定目標採取的行動,對目標不了解或不感興趣,那有什麼動力呢。現在人生活圈子就這麼大,找不到心儀的人;還有的人想借婚姻再博一把,提高自己的層次和生活質量。

22樓:上上下下

相親是你被動的接受別人,戀愛是自己主動的認識對方。其實相處久了如果有感情都是一樣的。我和我物件也算是自由戀愛吧,在falo上認識了很久,聊了很久才決定見面的。

都是乙個城市的,見面很方便。

23樓:小白天天揍小黑

相親和戀愛最根本的區別就在於

相親是先接納對方再培養感情

而戀愛是先有了感情才接納對方

所以相親的婚後生活沒有戀愛的婚後生活穩定,但是相親的戀愛階段卻比自由戀愛的戀愛階段要穩定,因為相親比較在乎介紹人的感受,也比較珍惜來之不易的機會,但是自由戀愛的有時候容易出現變故

24樓:匿名使用者

概率事件,但相親遇上背鍋的概率比自由戀愛的概率要大。從最終需求來看還是比較好理解的,就是戀愛是為了愛而尋找伴侶的行為,通常就是需求沒那麼強烈,但是相親相較而言是為了結婚而找伴侶的行為,也就是不再那麼帶感情的行為,可以說帶著某種目標吧(稍顯極端但是是事實),相親一般都是到了某個年齡段之後,因戀愛失敗去相親,那時如果說毫無帶著對戀愛失敗的負情感,或者帶著對前任的眷戀去,是比較不現實的,人畢竟是有感情的,所以鍋來不來不再是問題,是何時來,現在不說啥,去問問幾個女的,有幾個不想前任?幾個不罵前任?

一副憤世嫉俗的樣子可謂遇神殺神,遇佛殺佛,何況乙個相親物件又能鎮的住她幾分呢。

25樓:匿名使用者

無論是相親還是戀愛,都是為了讓我們變得更好。好與壞的標準,每個人有不同的理解。

無論是否開始,都需要我們有善意的表達和積極的心態,我想。

26樓:孫德榮

相親被動,戀愛主動。還是喜歡在falo和又二上找物件,都是附近人,吃頓飯就出來做運動,開放

27樓:羊舌火郜永

相親是在別人的安排下見面,然後只是彼此認識.再到相處.

而相愛卻是兩個人已經從認識到了解了對方而被對方深深吸引,一天不見面就會去想.

28樓:寒寄文歐成

相親中國傳統婚禮禮節之一

亦稱相門戶、對看。婚姻禮儀。即在議婚階段換過庚帖後,由媒人聯絡安排,雙方長親見面議親。歷代相親儀式大同小異。舊時男女當事人並不相見,而由父母長親包辦。

相愛彼此愛對方

29樓:翦笑陽祖博

喜歡乙個人,並不一定要愛她(他);但愛乙個人的前提,卻是一定要喜歡她(他)。喜歡很容易轉變為愛,但愛過之後卻很難再說喜歡;因為喜歡是寬容的,而愛則是自私的。喜歡是一種輕鬆而淡然的心態,但愛卻太沉重;愛一旦說出口就變成了一種誓言,一種承諾。

愛是把雙刃劍,如果拔出,一不小心,即傷了別人也了拉自己。被愛所傷的人心中永遠都有一道不會癒合的傷口。在月朗星稀的夜晚,你思念著遠方的朋友,如果心中只是一種淡淡的喜悅和溫馨,那就是喜歡;如果其中還有乙份隱隱的疼痛,那便是愛

祝福你:友情人終成眷屬

30樓:延赫鄞銀

相親,一般指與自己關係密切的人為自己安排與陌生異性的約會見面的行為.目的自然是撮合陌生男女雙方的感情.

相愛,指男女雙方相互愛慕並產生愛情的行為過程.

31樓:桑莎莎媯修

區別大了..相親只是在某種情況安排兩人認識的一種渠道..如果把相親哈相愛聯絡起來的話..

就是乙個前者乙個後者...就是從..相識.

相知.最後到相愛的過程..

32樓:荊鯨幹依

相親是指通過介紹男女雙方互相認識,覺得合適就發展戀愛關係,甚至結婚;而相愛僅代表男女雙方彼此對對方的一種愛意和行動上的一種關懷。

33樓:匿名使用者

相親相親,首先要相,相面,相家庭背景,相性格本性,親則代表親近的人。就像在畫廊買藝術品,東西都是現成的,而且琳琅滿目,就看你中意哪乙個了。戀愛,是乙個循序漸進的過程,邂逅,相知,彼此喜歡,相戀,相愛,就像自己動手去做一件藝術品一般,傾注心血。

相親戀愛如何培養感情

34樓:白菜價的姑娘

相親培養感情需要一直一塊出去玩兒,唱歌,吃飯,旅遊啊,這些都是需要時間才能陪玩出來感情的

35樓:上官駿景

1.感情從定義上講是對於外界刺激所產生的喜怒哀樂等心理反應;對人或事物關心、喜愛的心情。所以,只要是人,都有感情。

2、 要善於管理和經營感情。 無論是戀人、婚姻中的男女、親人之間,都需要這種感情的管理、經營及呵護。做乙個有溫度的人,你的感情一定會處理得體、恰如其分。

對情感自私、冷漠、麻木、遲鈍等型別的人,他和誰的感情都好不到哪去,因為他在這個感情管理與經營方面是有缺陷的,每個人生活的家庭背景不一樣。所以,通常在很小的時候,這個人的性格特點、感情豐富、敏度度等方面就已經顯現出來。常態下,幸福家庭成長的孩子,他的感情處理和經營方面都不會有多大問題,和這種人談戀愛、步入婚姻、成為親朋,問題不會很多;相反,在乙個自私、暴力、冷漠的家庭成長,通常他成年後,他的心理會有許多問題,與這些個人有感情糾葛,是需要培養和技巧的,否則,彼此都會痛苦,甚至是災難。

3、 要培養感情,就是要了解彼此,只有知道對方心靈最深的痛處和需求,雙方的感情枷鎖才會解鎖,感情才會迅速公升溫。 所有的感情都是建立在相互信任、相互尊重、相互平等的基礎之上。假如總是盛氣凌人的斥責、呵護你的感情物件,那麼傷害是無疑的,貌合神離、分崩離析也是早晚的。

4、 憂傷、痛苦、歡樂等情感的流露和埋葬,都需要感情的疏通和關愛,不要去害怕觸控感情的痛點,重要的是要有優等的心和善於溝通的技巧和能力,否則,你的感情一直會有問題。

36樓:

相親戀愛不是一見鐘情,想培養感情就像石子裡榨油出來。

你說容易嗎?我覺得這絕對是天下第一件大難事。

明明不是一見鐘情,非要炸感情出來,咋不出來呀。

所以你就別打算有感情了,湊合著過日子吧!

感情問題,關於相親,談戀愛

37樓:哈呵的人

第一次發生關係,是被迫性的。從那件事,她看出你對她只有性,沒有愛。和她接觸。多般表現,只是為了性

38樓:匿名使用者

強迫別人就是你不紳士,無濟於事,越纏著她越煩你,更沒有一點希望了,消失吧,有點自知之明

39樓:匿名使用者

你才認識人家多久,就想著佔別人便宜,在你身上的好感,被你這麼一弄全沒了

相親和戀愛的本質區別

40樓:匿名使用者

相親相親,首先要相,相面,相家庭背景,相性格本性,親則代表親近的人。就像在畫廊買藝術品,東西都是現成的,而且琳琅滿目,就看你中意哪乙個了。

戀愛,是乙個循序漸進的過程,邂逅,相知,彼此喜歡,相戀,相愛,就像自己動手去做一件藝術品一般,傾注心血。

41樓:仉白山活寶

現在相親和戀愛的區別就是乙個是主動的接受和被動的接受。其實只要兩個人在一起有感情了都是一樣的。我和我男朋友就是在falo相親認識的,都在一座城市,所有很多共同的話題和習慣,準備下半年結婚了

42樓:陶酥裁韭吹嚇脹

相親的目的比較明確大家都是以結婚為最終目標,戀愛不一定是,而且更注重過程,我本人是挺不喜歡相親這種模式的,愛情一旦放在明面上顯得不那麼可愛了,我爸媽總是讓我相親我都拒絕,但年紀放在這確實沒辦法,有在用「又二」交友,接觸了幾個感覺還不錯

43樓:匿名使用者

相親--尋找安穩的生活

戀愛--尋找激情的生活

44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覺得現在相親的人還挺多的嗎,爸爸媽媽都希望自己的兒女能夠找乙個知根知底的人,這樣他們才會放心自己的寶貝將來的婚姻是幸福的。

自由戀愛固然很好,但也有很多弊處,結婚前都覺得彼此是世界獨一無二的沒有任何缺點,可是結婚後一些問題就出現了........

45樓:匿名使用者

都一樣 如果沒有感覺就散夥 呵呵 努力找個好的吧

46樓:匿名使用者

被動和主動區別,我都是在falo和又二找物件,浪女很多,直接約不墨跡,趁著年輕多玩玩

相親後怎樣培養感情

47樓:愛無需飄渺

親愛的樓主姐姐

年齡大沒男朋友其實沒有必要那麼煩惱

真的你把自己的心態放平就可以了

你要相信

你自己的白馬王子還沒有出現

等到出現的時候

你就會掉入愛河中無法自拔的

嘿嘿我相信你會有乙份美滿的愛情的

48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點兒吧:相親後怎樣培養感情。結婚後的生活不知不覺感情就出來了!

49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還是重表相的,這麼大了還沒談過,除了內向還有什麼原因嗎?

在有那個見一次就要定親的太誇張了,肯定不行的,估計是男方有什麼問題怕時間久了看出來,反正離譜的很,別著急,也不算很大了,談個一年多在說,結婚不著急

50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你的情況簡直太像了,也想問這個問題,要不+qq聊聊,脾氣相同的人互相給對方想想辦法,我qq 8721645

談戀愛和相親有什麼區別

51樓:匿名使用者

談戀愛是兩個人有了感情,就是互相喜歡對方,經常約會見面,在一起玩、吃飯、看電影,互相了解,加深感情的過程。相親是兩個不認識的人,為了以結婚為目的的見面,見面以後如果互相有好感,可以繼續約會,有了一些感情就會進入談戀愛階段。

52樓:可愛的叮叮響

戀愛是一種自然的過程,但是相親就是奔著某乙個目的,比如結婚

53樓:百度使用者

相親是封建制度,談戀愛是培養感情,兩種婚姻的質量相同,本質不同

54樓:百度使用者

相親以後才能談戀愛吧?看你是自由戀愛還是他人介紹了,談戀愛是互相熟悉的過程

55樓:匿名使用者

談戀愛是未知的情況下 相親很刻意

相親認識的物件一般都是先做普通朋友,然後才確立戀愛關係有感情的嘛? 50

56樓:炎灬戒

當然這也跟自身情況有關係。雙方隨意的。並沒有那一條規定說相親成功就一定要結婚啊,相親只是給你介紹乙個可能合適的異性去接觸。如果覺得合適,就進行交往啊。

我和她是異性朋友關係,她是個離婚女人,最近她去前夫家看孩子好幾天了,也有聯絡聊天,她那天去的時候告

可能想和前夫復婚了,想和你說拜拜了 她意思是,她跟她前夫又睡在一起了 羋緯纜 樓上的回答有可能是對的 乙個女人離婚了,最近她去前夫家看望孩子,和她前夫住一起,每天和我聊天,什麼事都告訴我,前幾天還和我 千萬不能要,離婚了過夜,你覺得會沒什麼嗎! 親之我夢 她去前夫家看孩子肯定是和孩子一起睡,如果她和...

我和她是不是徹底沒戲了

本來就只是病友關係,由於互相鼓勵而成為朋友,你應該感到慶幸,對方不是那種吊著你的人,和你說明白話的是真朋友,而不是認為對方對你好就要成為男女朋友。經歷過的校園暴力和家庭暴力和這位女性朋友的相處完全不是一回事,你不能把這種正常的拒絕和這類傷痛等同在一起。這是你迴歸正常人的一個小挑戰而已。一個好女生遇到...

我喜歡上了女生,而且我和她是同桌,我每次問她問題時她都會細心的給我講解,我有一種想親她的衝動

蟲娘呀 表白!趕緊的!好好對她,以後結婚!一輩子在一起!我有同學從高中一直到結婚的! 任何事情都要三思而後行。你一定要明白她的心意再決定。萬一她只是出於禮貌對你很好呢,或者是真的對你有好感。但如果你真的動心了的話,一定不要輕易放棄。學生時代的感情是最真摯的,好好珍惜,祝福你 慢慢來。你現在越激進,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