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老是懷疑我女朋友我和她是網上認識的還沒見個面我總是懷疑她是不是在騙我怎麼辦

時間 2021-06-13 19:47:04

1樓:孔人

沒見過面能算女朋友?約出來見面加深瞭解不就知道啦。

2樓:波弘懿

人與人:從信認開始:不信是你:說明你疑心病太重:人人都防萬一:

3樓:嘆息你的心

你應該說,你們還沒見過面,正常人都不會建立信任的。你還懷疑什麼?

4樓:眼淚是沒有顔色旳血

你對她沒有信任。你們不會太長久。如果愛。你就應該信任她

5樓:毐葯

我說實話,女人是感性動物,情商遠遠高於男人,當你發現有這個苗頭時,百分之90是肯定的,在騙你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找現實中女朋友

7樓:匿名使用者

約她出來見個面,看看倆個人要不要繼續發展下去,愛就要相信她,懷疑不如行動.觀察

8樓:琦俊達

她的意思想讓你充話費,可你很吝嗇,你不敢去見她,她指不定也不想見你

9樓:匿名使用者

網戀吧!?我曾經也和你有過相似的經歷。和我交往的時候,她有在現實生活中有男朋友。

只因沒有時間陪他。才和我進行了網戀。我最後當了個男小三。

實在不行約她出來!

10樓:蛋蛋的憂傷丨

你疑心重,約她,網上跟現實中性格不同,你要做好心裡準備,聊的來繼續處。聊不來趁早散,男孩最好先開口,時間長了難免有變化。

11樓:憂鬱de貓

網戀有風險,見面需謹慎。

12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的感情啊!只要沒說要你給她買這個那個轉賬什麼都不算騙

13樓:賽泓

沒見過面的“女朋友?”

14樓:手機使用者

趕緊分手!聽哥的,沒用!

15樓:霞文

有可能,或者是沒有的

16樓:身邊有隻兔子

為什麼不交個現實女朋友?

我總是懷疑女朋友

17樓:沙寄竹荀茶

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

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們自己,也同樣溫潤著那些世俗的心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真愛是一種從內心發出的關心和照顧,沒有華麗的言語,沒有譁眾取寵的行動,

只有在點點滴滴一言一行中你能感受得到。

那樣平實那樣堅定。反之發誓、許諾說明了它的不確定,永遠不要相信甜蜜的話語。

如果我的答案能幫助你,請給個5星,謝謝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只不過是對自己的不自信

19樓:有那麼多嘛

是你太愛她,太在乎她了…你這樣遲早會有很大的問題的,你要試著改變一下自己,給對方多一點空間,並且要相信她…你女朋友這樣的人就是不能太過於的在乎她,估計你也做不到,但你一定要忍住,沒事不要老盯著她的事,自己多和朋友聊聊,玩玩,等你一天有事做了,沒準她就會天天來打聽你的行動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心裡不健康,現實中的愛情不是電影和**,每個人都需要一份真摯的愛。那些出軌的肯定有出軌的原因,比如家庭暴力.長期感情不好,人都是有良心的,只要你對她好,她怎麼會做違背自己良心的事呢?

21樓:匿名使用者

沒必要這麼緊張,這樣對會對她造成很大壓力,也有可能讓她離開你,放鬆點,把她當成你的好朋友就好啦。

22樓:限量版諸葛亮

1、你不自信!

2、不信任的愛情是走不長久的,你應該調節你的心理,否則今後的結果都一樣

3、如果你總是懷疑她,她不跟你分手也會累死的。

4、愛一個人是要信任她,給她足夠的空間和自由。你越綁她,她會離你越遠的。 就像手握細沙,握得越緊,沙子漏得越多。 你的心理需要大的調整。

23樓:我

這個我也有過。天天想這個那個。其實這個是你太喜歡她了。

總想把她變成自己。慢慢的都長大了。沒有那麼多時間考慮。

其實如果她真的喜歡你。就不會找別人的放心吧。如果不喜歡你。

你何必堅持這樣呢?天天這樣很累的。

24樓:韓小沫丶

求樓主qq。我也跟你一樣。希望可以互相幫助

25樓:騎車沒駕照

建議你去看看心理醫生。

26樓:藍雨

信任是愛情的前提,也是一起走下去的支柱

27樓:

淡定淡定,證據很重要

28樓:廣東照明製造商

關於你說的這類事情,你可以找我給你解決方案,讓你知曉他的一切動態,無論她或者他在世界的哪個角落,只要他拿著手機或者電腦。不過有點櫃畢竟我們做進口貨的!(我們是來解決問題的,望採納謝謝)

為什麼我老是懷疑我女朋友騙我,她說跟別人開過房,我問你們是不是做過了,她說沒有,我覺得她是誰對她? 20

29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bai既然你們兩個人du相處,你又那zhi

麼懷疑你女朋友在騙你dao,那麼回你們還要在一起答交往幹嘛呢?你女朋友都跟你說過他跟別人開過房,但是沒有幹那種事情,你又不相信,我認為你既然愛他,那麼就應該相信他,不要總懷疑他的過去,這樣會讓你們兩個人的感情越來越疏遠,所以我勸你好好的跟你女朋友過,相信他。

30樓:匿名使用者

就跟誰在一起那種人花一點,他的錢資質yy花我的錢不是錢那樣天天花錢又不做事。

31樓:狗不理的愛情

如果為了開心,而且你已經覺得要和她共度餘生的話就不要問這麼敏感的問題。如果你覺得她不好,你心裡有疙瘩,那就趁早放棄,這樣對你,對她傷害都比較小。

32樓:倫家就是愛啵醬

既然你不信任她,復

你們倆制就相處的不好,如果你覺得她不好,不如早點分手,要不兩個人都不舒服,或者你們倆開誠佈公的說清楚,你希望你女朋友應該怎麼樣,你女朋友希望你怎麼樣,你們打成一致,兩個人一起改,變成對方喜歡的模樣,這樣你們倆在一起才能開心。

33樓:一個平淡的人

其實我只能說你跟你的女朋友兩個人並不適合在一起。因為喜歡或者相愛的兩個人專根本就不

34樓:晨瑞

為什麼我老是懷疑女朋友騙我?

其實兩個人男女朋友在一起,最重要的是彼此之間的信任跟互相理解,你不必太去糾結在他以前的過往只要他現在有跟你在一起你們兩個人的感情好就可以

我總是愛懷疑男朋友怎麼辦,我老是懷疑男朋友怎麼辦

你好,你總是懷疑男朋友是因為你們都缺乏信任度!他和你聊天是否有漏洞,有不實誠的一類的話題,他是否主動找你聊天。他每次聊天是否推脫?這樣的男人都不存在,你就沒有必要懷疑!只有在同一地方工作,互相信任,你才能擺脫心裡的憂慮感!那說明這個男的給不了你安全感,一方面你很不自信或者你自身條件差,你自卑,又患得...

我懷疑我女朋友外邊有人,我為什麼總是懷疑我的女朋友在外邊還有別人呢?

哈哈哈 笑死我了 太有才了 親 看你買的什麼品牌的電單車 鈴木 宗申 嘉陵現在一年內是保修的 親 其實你想搞清楚你女友在外面有人沒有很簡單 你直接撥打你女友手機裡面簡訊的那個號碼 就介面說打錯了 聽聽是男是女 不就明白了嘛 何必去跟蹤呢 害得摩托漏油了 昨天我接她的時候怎麼覺得拐角一直有人在看我 原...

總是懷疑女朋友不愛我我該怎麼辦,總是懷疑女朋友不愛我我該怎麼辦? 10

如果他真的很愛很愛你的話,你既然多次拒絕他了,他還沒有放棄,說明他對你真的很愛,那麼你現在可以接受他了,如果他真的愛你的話,他肯定會高興死的,經濟問題不是事,真愛的話,年齡和經濟都不是問題。既然你們彼此相愛,就應該共同跨越所有的障礙和困難!我懷疑女朋友不愛我了 我應該怎麼辦, 回騰撒和暖 一切從實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