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親論壇上認識的男的,聊了月,幫我改簡歷,鼓勵我,他說他入戲了,希望跟我確立男女朋友關係

時間 2021-05-03 22:30:49

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很多年輕人都會選擇相親,不過大部分選擇相親的主要都是家裡人給的壓力,主要是覺得年齡大了該找個合適的人成家過生活。對於相親認識的朋友們老說,你既然選擇相親那或多或少就是因為你之前不敢直面愛情,或許在這之前有合適的愛情擺在你面前,由於你的愛於情面或者靦腆害羞使你與幸福擦肩而過。現在既然二人彼此相互有好感就應該主動大膽的表達出來,讓對方感受到彼此的真心。

在合適的年紀做相應的事,現在這個年紀的我們還年輕,初嚐愛情的味道,或許是酸的或許是甜的或許是苦的,無論是怎樣,都要勇敢的面對。相親認識在認識之前一定也聽介紹人相互介紹過彼此,對彼此的初次印象都不錯才會選擇繼續下去。二個人相處要給對方一種舒適的感覺,在一起的時候不要太拘謹,彼此都放鬆些。

在愛情的道路上還有很長的路要走,所以彼此的坦誠相待非常重要,在對方面前沒必要演示自己不足,釋放自己,讓對方感受真實的自己。做自己想做的,高興了就開心大笑,想說就說,你開心了對方開心了,不高興了就發洩出來,共同面對,解決問題。感情就是在這樣的不知不覺中變得月累越深的。

試著讓對方走進自己的內心,了解你,愛護你,相守到老。

2樓:慶櫻

不靠譜,因給他要是真正要和你談戀愛就會告訴你他的一切。肯定是個**

3樓:代桂林

太不靠譜了,你根本就不了解他,而且都沒有跟你說過任何他的事情,如果他跟你交代了很多關於他的事情,只是不想跟你說他工作的事情,可能是他工作不是特別的好,不想讓你為他擔心。

4樓:

還是得要注意了,畢竟網戀是不安全的,你根本不知道對方是女的還是男的,怎麼樣,就練打遊戲你都不知道對方是不是人了,所以你還是小心為好,實在不行你就多了解了解,讓她多給你透露他的資料,如果他一直推脫不肯的話就得要小心翼翼了,畢竟林子大了什麼鳥都有,所以為了自己的人生安全,杜絕網戀,多多交網友不會怎麼羊的

5樓:啊蘿地

我只能說**都有好人和壞人,會說話的不一定是好人,不會說話的不一定是壞人。在沒有弄清楚他的為人和目的之前不要輕易相信他,這也是乙個人最起碼的防範意識。再說了你都沒看見他長什麼樣怎麼能確立關係,這一點你自己不覺得很可笑嗎?

6樓:幻冥什

有些不靠譜,連著都不告訴你,還想跟你確定男女朋友有點欺騙

7樓:雲燦

多多接觸,加深了解,他很在乎你,值得你投入感情,不要錯過機會啊。

8樓:

我也相親過,但是吧實話跟你說,雖然這世界上可能存在一相就相到對的人,可是畢竟也太少了,感覺兩個人在一起絕不能將就,畢竟是一輩子的事情

9樓:大鬍子叔剪輯

你懂得,入戲了,哈哈,投入感情了唄,對你產生了感覺,或許會有更深入的發展,你來問大家,說明你對他也是有好感的,也許你現在只是需要一些幫助而以,恰巧他出現了,會讓你產生一些依賴,但還是自己要想清楚的,一旦曖昧產生,也許也伴著傷害

10樓:

感覺不是很靠譜,如果你非要試一下,我覺得還是先了解一下再定。你可以要他的**看看,如果離得不遠,可以見面看看,談談雙方的工作家庭等,讓對方都彼此了解一下,也是對雙方都負責任。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跟她見一面兒跟他先聊聊。了解一下他的具體情況,看看他是不是撒謊,有沒有欺騙過你。主要還是看你對他有沒有感覺。光看**兒是不行的,具體還要看他的本人。

12樓:秦相

靠不靠譜另說,這是你目前的需要嗎?現實比天大,相親網上大多數魚龍混雜,找富婆的,找小姐的什麼人都有,確立關係對你們來說太早,能走到乙個環境裡混的,思想意識都差不多,這叫物以類聚,人與人相處最關鍵的看個性匹配,俗話就是適不適合,可以先了解,現實接確才能真實真切的感受乙個人,是不是與你匹配,但凡匹配的人一切的互動絕大多數都是正面積極的,網路與現實是兩個世界,其中差異不是想像能體會的,可以這麼隱藏自己的人,不是有問題也是有問題,就看你有沒有解決問題的能力了,如果有試著去了解,如果沒有最好別碰,有些坑踩了,很難爬起來。

13樓:生公尺煮成晰飯

當然是不靠譜啦,都沒有見過面,沒有互相了解過,要是你想跟他開始一段感情的話就去他上班的地方看看,再去他的住處看看,還是小心一點,被騙的人太多了,現在被騙財騙色騙感情那可就不划算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建議多相處一段時間,畢竟你們都不認識,多多相處一段時間,覺得可以就在一起,不可以就等等吧,也不一定要在一起?,你要相信總有乙個人在遠方等著你,

15樓:傾色月光

不靠譜,或許最初沒給**,沒細緻介紹自己,但你們認識乙個月了,本著相親為目的,做人要真誠,連**都不敢發,真實情況都不了解,如何能可靠。

16樓:趙丹

相親需要謹慎,畢竟沒有見過面,要確立男女關係還是要深入的去了解,要看看各個方面的條件是不是合適,家庭背景吶,性格啊是不是適合在一起,女孩子不能衝動,要學會自我保護。

17樓:申欣豔

在確立男女朋友關係之前,最好還是了解清楚他的基本情況。比如工作單位,家庭情況等等,如果他願意把他的情況告訴你,那他是真的想和你交往下去,反之只是「入戲」

18樓:霧靄謎痕

怎麼說呢,如果真是奔著結婚去的,就要認真對待,不能馬虎,因為結婚是一輩子的大事,千萬不能太輕率太兒戲,否則,日後一旦出現問題,就會後悔終身!

戀愛,感情,相親?

19樓:開心小小銘

其實作為乙個感情的維繫來講,付出是彼此最重要的乙個方法。如果每

個人都不付出的話,那麼這個感情是沒有辦法去維繫的。其實乙個好的感情,每個人都在付出,付出自己的勞動力,付出自己的感情。如果不是因為特殊原因的話,那麼說明這個女人起碼是乙個相對比較自私的女人。

如果當初選擇離開的話。那可能對你們的結局更好,現在這個其實作為乙個感情的維繫來講,付出是彼此最重要的乙個方法。如果每個人都不付出的話,那麼這個感情是沒有辦法去維繫的。

其實乙個好的感情,每個人都在付出,付出自己的勞動力,付出自己的感情。如果不是因為特殊原因的話,那麼說明這個女人起碼是乙個相對比較自私的女人。如果當初選擇離開的話。

那可能對你們的結局更好,現在這個女朋友對你一切都好,難道會因為地理位置而放棄?一定考慮清楚你有接受這樣結果的乙個能力嗎?一定要有這樣的擔當才可以。

反而言之,你這種想法可能是一種內心的「強大首先,你們處物件,首先你們雙方應該把一些原則性的東西還是必須放前面的,倆人在相處的時候,應該雙方把對方的一些內涵東西看透才好,免得以後時間久了,到了談婚論嫁的時候,分離不好決定了再去選擇,讓對方都為難,其次,完事孝為先,父母給了咱們生命,才有了咱們在這個世界上生活和打拼的機會,嘴應該感謝父母才對,不孝敬父母的人,個人認為是不好,即使結婚了,婚後也是個麻煩的隱患的!首先,你們處物件,女朋友對你一切都好,難道會因為地理位置而放棄?一定考慮清楚你有接受這樣結果的乙個能力嗎?

一定要有這樣的擔當才可以。反而言之,你這種想法可能是一種內心的「強大首先,你們處物件,首先你們雙方應該把一些原則性的東西還是必須放前面的,倆人在相處的時候,應該雙方把對方的一些內涵東西看透才好,免得以後時間久了,到了談婚論嫁的時候,分離不好決定了再去選擇,讓對方都為難,其次,完事孝為先,父母給了咱們生命,才有了咱們在這個世界上生活和打拼的機會,嘴應該感謝父母才對,不孝敬父母的人,個人認為是不好,即使結婚了,婚後也是個麻煩的隱患的!首先,你們處物件,首先你們雙方應該把一些原則性的東西還是必須放前面的,倆人在相處的時候,應該雙方把對方的一些內涵東西看透才好,免得以後時間久了,到了談婚論嫁的時候,分離不好決定了再去選擇,讓對方都為難,其次,完事孝為先,父母給了咱們生命,才有了咱們在這個世界上生活和打拼的機會,嘴應該感謝父母才對,不孝敬父母的人,個人認為是不好,即使結婚了,婚後也是個麻煩的隱患的!

20樓:抓住蘋果的牛頓

如果你覺得心裡不自在,覺得應該給,那你就給,但我想多半男的不要,但要不要是他的事,你給不給是你的事,你給了他不要,你心裡還是會好受些,不會覺得不自在!

21樓:貓爪梅花

我覺得你還是還給他,不想談戀愛,就千萬不要花男方的錢,哪怕他不是小氣的人

愛情 感情 相親 戀愛 30

22樓:情感迷茫者的解讀人

女人崇尚浪漫的愛情,這是對感情的一種寄託,也是對婚姻的一種美好嚮往,因為這關係到自己的終身大事,一輩子的幸福

這之所以被分手,這主要就是因為你太作了,當別人讓你去配合她宣示一下戀愛關係,你不去。生活中的小事中你根本沒有一點心痛女孩和關愛對方的表示,不會心痛人的男人活該單身

現在別人和你分手了,你卻去追回來,這早知今日,何必當初呢你要知道別人為什麼會和你分手,你在**方面做得不對。要是能改過過來,做乙個有擔當和責任感的男人。用自己的真誠感動對方,或許還有挽回在可能

希望你好好努力 吧

23樓:大無名戰神

那乙份感情,如果你真的在乎。那麼請不要

傷害任何人,更不要傷害自己。乙個連自己都不愛的人,又怎麼愛別人?不能因為一段感情而把自己丟進海浬,那會讓你徹底窒息。

只是一段感情而已,你不僅擁有一段感情,你還擁有更多的。要學會取捨。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心智不夠成熟。其實敘述中女朋友真心誠意將你看成是她的唯一的男朋友,並公布眾親朋好友,你不夠坦誠缺失擔當,還沒進入角色,所以導致分手。如果想挽回,就要拿出你的真心真情真意用言行感化對方,使她重新認識你,接納你。

三分緣七分做,努力爭取,願有情人終成眷屬。

25樓:匿名使用者

能啊,女孩挺愛你的,心裡有你也付出了,我相信只要你誠心改變她會給你乙個機會的,因為你倆之間還有情。如果不改變你就別挽回了,像你這樣的男人滿大街都是,人家也不缺。

26樓:匿名使用者

就你這樣的估計沒有女孩會喜歡,你自己心裡最明白是為什麼那樣做,別浪費時間了,只要有一點兒骨氣的女孩都不會回頭的,想交往女朋友就要用心,用真心,別自以為是,不然到最後乙個女朋友都沒有。

27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的描述來看,你的確沒有做到乙個男友應該做的事,更比不到安全感女方,如果換作我是你女友,我也會跟你分手的,其實從你的描述中,你女友的表現以前很愛你的,如果你現在想復合,就想辦法聯絡她,不管有沒機會都不要讓自已留下憒憾!

28樓:總會有晴天

你當初為什麼會分手?現在讓你提分手的問題解決了嗎?現在又為什麼一定要復合?

因為喜歡?喜歡就不會當初主動提分手了。那個姑涼有你當男朋友沒有你日子都過得差不多,既然這樣,為什麼她要和你復合?

29樓:百度使用者

其實對於愛情 個人覺得 很多人與愛情是無緣的 愛情都有兩面 就像 那句歌詞some time it 』s last in love,but some time it 』s hurts instead. 很多人最後會去選擇相親 希望遇到良人 這些怎麼說呢 愛情並不能拯救一切 你不喜歡這種生活 大可去尋找自己想要的生活

剛認識的相親男送什麼,剛認識的相親男 送什麼 100

如果剛認識,你還不是特別瞭解他的喜好,那麼送東西就只能從比較保守的禮物選擇了,比如手錶啊,皮帶啊,領帶啊這種。但沒什麼新意也不是特貼心對吧?而且 不好拿捏。我給你個建議唄,你可以單獨給他過一次生日,把他約出來,然後1對1單過一次,這樣一方面可以讓你們之間有更多獨處的機會,彼此加深瞭解,另一方面也顯得...

相親認識的,情人節問題,相親男認識了半年了,情人節卻沒表示

fox丶小 你好 這個情況吧,直接送花我覺得沒什麼太大效果,當然應該也是有點的。相親認識的,你二月十四約她出來,目的很明確的,但是她沒答應,這裡有三個情況。第一是想進一步先了解你,第二是找藉口避開你,第三就是她跟她的那個朋友感情很好。但是看她二月十五願意跟你出去的話呢,應該屬於第一或者第三種吧,第一...

相親男的媽媽很喜歡我相親認識的怎麼了

無論怎麼樣都好他的媽媽喜歡你,你已經有了一半的優勢,但是最重要的是這乙個男人是否真心對你好。我已經二十歲了,我通過相親認識了現在的男票,都很喜歡對方,可是我的父母一直阻止,我該怎麼辦。那你們就證明給你父母,給你父母看,讓他們知道你喜歡的那個男的是她們心中想要的女婿。真愛是沒有障礙的,相信我,堅持到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