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24歲未婚,相親認識20歲的女孩,她離婚並帶有一女兒,我這

時間 2021-05-22 18:55:26

1樓:匿名使用者

彩禮多少都合適、買一送一搞**

2樓:匿名使用者

20歲就離婚還帶一女兒,你還沒結過婚,天啊,你要不要把自己的標準降那麼下

3樓:匿名使用者

和她商量一下,聽她說

我20歲未婚,男朋友24歲離異帶乙個5歲女孩,我們是小縣城裡的,嫁給這樣的男人很丟人嗎? 30

4樓:魏藍一筱

只要你們是真心相愛的,何必去在意他人的眼光,再說了,是你嫁人不是他們嫁人,是你和他過生活不是他們和他過,一輩子遇見乙個真心相愛的人不容易,以前的他你不在意,以後的他會陪你,只要他不離你就不棄

5樓:千古留名

這個有些不合適啊,畢竟帶著孩子,再說了,這麼年輕幹嗎著急嫁呢,以後也許會有更好的。

6樓:

丟人是肯定的,畢竟你這麼好的條件,找什麼找不到,為啥找個二婚,就看你更在乎的是丟人還是男人。

7樓:匿名使用者

很丟人的,你這麼小就嫁給乙個二婚帶小孩子的

我和未婚夫訂婚有半年多了,我們是通過相親認識的,我聽說男方家可能明年就要結婚,我才20歲,他24歲

8樓:

由自己決定。

現行《婚姻法》規定婚姻自由,也就是說想不想結婚由你自己決定。此外,只有領取結婚證才算結婚,辦理婚姻不算結婚,而訂婚同樣沒有任何法律效力。

所以,就像你媽媽說的,自己的事自己做主。那個告訴你「訂婚了就可能由不得你了」的人是胡說八道,結婚了都能離婚呢,更何況沒有任何法律意義的訂婚。

9樓:______清哥

那就先不結婚,不喜歡的話就把話說清楚吧

男孩子真的不介意女生家庭背景

10樓:脆皮

結婚不只是男女雙方的結合,同時也是兩個家庭的融合,所以說男生絕對不介意女生家庭背景是不可能的,但男生可能會因為愛女生而願意接受女生不太好的家庭,這也是沒辦法的事,因為他自己的條件也不是完美的,總要有所取捨。

11樓:匿名使用者

除非你是他的心頭肉,否則沒有不計較的

你好,我想離婚,已有一兒一女,女兒14歲,兒子12歲,女方要一女兒。能要到嗎?

12樓:笨鳥飄零

您好,一般來說,能的!當然小孩的意見也很重要,還有你的經濟能力!

13樓:薰薰666哦

離婚對孩子的傷害是最大的,建議不離婚,真的,感情需要培養,不能只是一味的奉獻。

我28歲,相親物件34歲了,我倆都是未婚,第一次見面後他又約我第二次見面,然後就拉了我的手,第三次

找自己 兩個人 才剛剛見面不久,應該對彼此深入瞭解。我個人建議您 不要再跟那個人聯絡了。或者與他好好談一談。 心語 他對你不是真心的 只是想佔便宜。 小心,發展速度也太快了,再見一兩次面他就和你做那事了,千萬小心這種人,男人做完了走人,女人怎麼辦,虧的可是你,三思哦 互相瞭解幾個月再說吧! 周麗萍 ...

女,單身,24歲,未婚,無房,月收入3000左右,買什麼保險比較好

保險產品是否合適跟被保人的年齡分不開關係。0 30歲的年輕人建議投保重疾險 醫療險和意外險 30 50歲的人建議配置重疾險 壽險 意外險和醫療險。昨晚我整理了乙份各年齡段適合買的熱門保險清單 各年齡段熱門保險 點。你可以看看。45歲以內的建議優先選擇重疾險,醫療險和意外險。60歲以上的老人可以把重疾...

男31歲不喜歡相親每次相親我都拒絕

不要太過於抗拒相親,就當作是乙個認識朋友的機會,成自然是好,不成就當多了乙個朋友。不要相信緣分從天而降這種奇妙的事,更何況,你怎麼知道你的緣分沒有在這一次的相親中。 相親也是一種找到伴侶的方式,沒有什麼面子不面子的事,已經31歲了,應該考慮婚姻問題了,建議還是不要拒絕這種方式為好。 不要對相親抱有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