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認識的相親男總在我面前提他的前女友,還說他們是多麼多麼的相愛,啥意思啊

時間 2021-06-30 11:10:53

1樓:可愛的敬佛人

一般懂事的男人或者是想真心真意重新開始的人。他根本不會說起這樣的一些事情。當他這樣說的時候其實她並不是很喜歡你的。

2樓:

剛認識的相親男總在你面前提他前女友,還說多麼多麼的相愛?啥意思?意思就是讓你知難而退,想讓你先提出不交往,然後他好在他父母那裡說不是他的錯。

3樓:最快的蝸牛

這個相親男也是比較實在的,他都直接在你面前老是誇他的前女友多好多好,然後說他們多麼多麼的恩愛,這是在警告你,他是被逼來參加這次相親的,是被逼和你見面,不是自願來相親的,更不可能和你相成功。現在就是在做樣子而已。既然這樣,你也不要對他客氣,他敢這樣說,你就可以回去跟媒婆說,下次不要跟你介紹這樣的男的,品質太差了,既然喜歡別人,何必來相親?

想腳踏兩隻船,既然喜歡前女友,為什麼還要跟前女友分手?趕緊去找啊!叫他不要出來禍害別的女人。

4樓:熱情的顏值擔當

個相親男不是腦子生鏽了就是在拒絕你,但不管這個相親男什麼意思他都不值得你跟他交往,至少他不會處事。

5樓:伯華

既然他前女友那麼好,為什麼會跟他分手?這種男人就好趁早離開他。不要與他有任何交集。因為他根本就不知道怎麼去尊重一個人。

6樓:中醫神元堂

那就是證明你沒有以前那個好,你還努力才能超過以前那個女朋友,你才能宣告主權,是他的最愛他的全世界!

7樓:聲茂實

他可能是還忘不掉他前女友。還沒有從上一段感情中走出來。以後他再當著你說,你就告訴他,你們那麼相愛,為什麼還分手?你還是回去找他,咱們分手吧。

8樓:樂淼淼

說明他對你沒感覺,人和你在一起心完全在前女友那裡,還用那前女友來說事,要麼想讓你說出來分手離開,要麼就是精神不咋好,不管哪樣你都不會和他在一起

9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被甩的一方嗎?分手了還在別人面前提之前有都相愛,那你就不要來相親啊。只能說明這個男的情商低,難怪被甩,靠近這種人都是自找麻煩,最好遠離。

10樓:牽曼凝

也就是說,這個男生不適合你,他在明顯的拒絕你。

11樓:

說明他心裡還有前女有,還捨不得她,總說前女友的好。

如果一個男生時不時的在你面前提到他前女友,該以什麼態度面對呢? 50

12樓:木子康蘭

1,他只是說,那些事都過去了,他會全心全意待你,因為這些話是主動跟你說的;

2,他想讓你知道他所有的事情,瞭解他,從而更加珍惜,心中無愧,才可以坦然面對;

3,談論的時候,帶憤恨又有長嘆,都是讓人又妒又恨的,陪他(她)成長的不是自己。可是,終於是留下的才是最勝利的,教會他珍惜,疼惜的,大都是先前那些女孩,所以,適量大度一點,包容他,放過自己。

4,你不想聽他過去女朋友的事了,就明確的告訴他。你更在乎,你們二人的未來,也他人無關。

順便,多一起出去玩玩,青春亮亮的那種。這年頭啊,呵,無語。

努力充實共同記憶。相遇恨晚,亡羊補牢未晚。

若以為,他那麼說,完完全全是因為念念不忘,那是一種抓狂的無力。

當然,時時提起,也確實證明,在他當下的心裡,你還不夠好。

當然,這個可以改變,畢竟,相處短,來日方長。

哎,反正事無絕對,權看心向。祝你快樂。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凡事都應該有個度,做的太過了就不太好了,雖然說兩個人在一起,應該相互謙讓,但如果只是一方在做出讓度,這種感情早晚會出現問題的。

你現在的他,經常在你面前提及他的前任女友,而且還說的那細,不管是出於什麼目地,有心也好,無意也罷。都是對你不尊重的一種表現。如果你現在只是一味的去忍讓,遲早會有那麼一天你會受不了的。

另外,你剛才也提到了他的性格,我想說現在這種性格的男生,並不是現在大多數女孩所喜歡的型別,而且人最難改變的也當屬性格。所以這些因素你都要考慮清楚。

至於你要做什麼決定,這個沒人有權力替你做,只能你自己做出選擇。

14樓:

怎麼什麼事兒都能聯絡到過去呢?

是該誇獎他的過去很美好呢?還是認為他就這麼點談資呢?

這種男人真tm沒勁

“他是屬於大男子主義,強勢的,有主見,直話直說,死愛面子,對朋友很義氣,但是對家人卻不體貼的人”

我周圍大多數人都這個鳥樣,我本人也差不多,不過你的那個他我是真不好評價什麼,不過距離成熟型差太遠,更談不上完成型了

結婚,一輩子的事兒,每個人的情況都不一樣,自己的路自己去思考怎麼走,別人的說法和看法算個屁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雖然跟他說了你對他以前的感情生活不感興趣,但是我覺得你沒有說的很嚴重,在他看來你只不過是隨便說說而已,他並沒有放在心上。你應該跟他說清楚:如果你再提你以前的女朋友的事情,我會很難過,希望以後你不要再提。

你需要認真嚴肅的說給他聽,不然他會以為你只是在吃醋。男人都喜歡看女人為自己吃醋的樣子,所以讓他知道你並不是簡單的吃醋,讓他認識到事情的嚴重性,讓他向你保證,並提出懲罰要求,如果他是真的愛你,他會考慮你的感受,以後也不會再提了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戀愛中的男女都這樣。誰都是從這個年齡段過來的,同樣的問題我那時候也經歷了。不過他可能沒太注意你的感受,而且可以看得出來他對那個女朋友還是非常有感情的。

不管是男人或是女人,第一個物件,初戀,那是最美好的,誰也不可能說忘記就忘記,畢竟是自己的初戀。

愛是什麼?愛是你我用心交織的承諾,愛是你和我在患難之中不變的承諾,愛你你的手把我的傷痛撫摸......。但是這個世界又有幾個人能真正做到呢?

雖然你一次次的在告訴他不讓他提起以前的男朋友,但是他還總是提起,那麼這事情就是他做得不對了。不過他能真心的把自己以前的一切告訴你,這點是值得表揚的,畢竟現在沒幾個男的能敢於告訴自己現在女朋友他以前的事情的。

我建議以後他再提起這些事情的話,你可以不用出聲,或是轉移話題,避開不談就行了,千萬別因為這再去生氣,這樣對你們的感情不好。

17樓:豆天月

可能他想對你透漏一個資訊,他前女朋友有多好,希望你學著點,不要讓她失望,這種情況下他是在乎你的。還有就是他真的放不下他前女友,這種情況就看你怎麼選擇了,你要是介意,就要好好考慮,要是不太介意,可以試著跟他說說,看他怎麼說。祝你幸福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他不太瞭解你 不太瞭解你對他的感情,所以總是說跟以前女友一塊兒經歷過得事兒 我覺得你應該跟他多點交往,多點關心他,直到他真心愛上你 我相信你能做到 另一方面,跟幾個女人談戀愛的男人經驗比較多,所以你要做的任何事情必須超過以前的幾個女友做得事情 這樣就她忘掉以前的女友,慢慢的接受你的一切,慢慢的瞭解你對他的感情 祝你們幸福 快樂 加油哦

19樓:花樣美男鄭日宇

我感覺你倆現在的樣子根本不是要走進婚姻的狀態。以你對他的描述,絲毫看不出他能給你帶來幸福。跟爸媽談談吧,別冒然走進婚姻

20樓:百思不得此姐

直接跟他說清楚啊 跟你在一

起的時候不許說起別的女人.要說的話也要你不在場的時候才可以說 不過死要面子的人 無論做什麼結果都不怎麼好!!看來你好像蠻在乎他滴~他講b你沒什麼太大反感 他講到a你就不開心了 看他是否很在乎你...

試著疏遠他看他是什麼反應..對他忽冷忽熱 忽近忽遠。你們是否經常在一起 是的話就少些許跟他在一起 通話時少跟他說話找點藉口掛他**..

但不要太過度了 自己把握好.....

21樓:匿名使用者

他或許是無心說說的,如果經常講的話那你要好好跟他溝通下,說你不喜歡他提以前的事,不然你就隨他了

一個男生和你聊他的前女友是什麼意思

22樓:老表你真好嘢

一個男生和你聊他的前女友。主要是因為他感覺你是可以傾訴的物件。所以就願意多和你聊天。這純粹是平常的聊天心裡。表示你平易近人。所以他說出心中的想法。

23樓:匿名使用者

空虛寂寞冷,想找個說話的人。

遇到下個女朋友,他就不找你了。

24樓:dj木子李

朋友之間聊聊天,聊聊以前的事情感慨一下,其實也沒有什麼東西的,呀,這種事情一般的情況下,他不會跟不好的朋友去聊的,你們的關係肯定也是好朋友一類的吧,有個異性朋友聊聊天,聊聊過去挺好,有一個聆聽者麼?

當一個男生主動跟你講他的前女友代表什麼意思

25樓:檸檬一家人

向女人坦白自己的過往和情史,對男人來說,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這意味著,男人向女人展示自己曾經失敗的情感經歷,毫無保留地告訴了女人自己的過去,是男人對女人付出真心的開始。

一段感情裡,對你付出真心的男人,一定會做到如實相告。每一個人都會經歷過幾段感情經歷的,因為不可能在初戀的時候就找對了人。在沒有了解愛情的時候,難免會在愛情裡磕磕碰碰,直到遇到了最愛的人,遇到了最愛的你。

所以,他會向你坦白他的情史,他想讓你去了解他的過去!因為現在的他,不管是眼裡,還是心裡,都只有你,他想好好的愛你。

26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是炫耀。和調查你的反應。

女朋友在人們心中的概念也從單一的女生朋友發展到了做妻子之前的物件的代名詞。人們對“女朋友”的理解:“她是和你有戀愛關係的女生”,如今人都開放了,男女之間也有友誼這種關係了,人們將之稱為女性朋友,相差一字即為不同情感。

27樓:高高

代表他和你很熟,願意和你聊私事,覺得你是個可以一起談心的人。

28樓:雙魚忘憂草

他在懷念她前女友,可是都回不去了,講又能如何,可能他希望你能和他前女友一樣,他就可以和你在一起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他那個前女友在他的心目中還有一定的位置吧,只是找個人傾訴內心的情緒…

30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一個很好的男孩子……他認為你們之間的感情,已經到了彼此瞭解和寬容的地步了,他很相信你,也很愛你,所以他才會在你面前無憂無慮的提起他的往事。他是個很深情的男孩子,其實他並沒有其它意思,他只是想對你更好。

31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他喜歡你,卻不敢跟你表白,他虛擬出這麼一個人來故意氣你的。激將法。

32樓:匿名使用者

要分很多種情況的吧。而且要看那個男生的為人,也要看你們之間的關係。

33樓:匿名使用者

這沒什麼的,關鍵看這個男生的性格是怎麼樣,本來就比較外向,這就沒有什麼。

剛認識的相親男送什麼,剛認識的相親男 送什麼 100

如果剛認識,你還不是特別瞭解他的喜好,那麼送東西就只能從比較保守的禮物選擇了,比如手錶啊,皮帶啊,領帶啊這種。但沒什麼新意也不是特貼心對吧?而且 不好拿捏。我給你個建議唄,你可以單獨給他過一次生日,把他約出來,然後1對1單過一次,這樣一方面可以讓你們之間有更多獨處的機會,彼此加深瞭解,另一方面也顯得...

剛認識內向的男孩,認識他的那天,他在我面前比較的陽光開朗,給我講了他的很多事情,我們聊的很愉

摩羯樑芯 應該是在你面前他不知道怎麼表達自己吧 這種人不要交往了,很累的,受傷害的是自己。記住,女人找個人是來疼自己的,不是找人來傷害自己的。對於情緒都不能自控,人際關係出現問題的人堅決不交往,我是過來人,太痛苦了,這種人還不負責任 海之聲蘇州店 這樣的人是不是情緒化 剛認識一個內向的男孩,認識他的...

剛認識不久的相親男還沒互相了解,就想和我奉子成婚,靠譜嗎 他29歲,我25歲

於砝挽嚠 那也得看多久吧,倆月都沒聊,這tm準備好沒有就結婚!太急了吧! ivan 周 不要把,耽誤的只會是女的,但如果他真心,而你也想好了和他將來結婚的話,你也可以決定 火熱剩夏 一輩子的事不能馬虎。 戈娥 婚姻是大事,還是互相了解了再考慮吧, erdita 失去的 或許吧!看雙方什麼態度 自己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