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問我喜歡的男生他有沒有女朋友,他說沒有。然後我說你同事告訴我說你有女朋友啊!他說神經病

時間 2021-06-30 11:09:52

1樓:浮華之偽裝

別自作多情了,也許人家就不喜歡被別人冤枉

2樓:值得擁有

愛是不設前提的包容和沒有理由的心疼,”深愛你的男人,會情不自禁關心你,不由自主想念你,只要能夠和你在一起,他就會感受到幸福。

女人,不要再耳聽愛情了,那些和你頻繁說甜言蜜語的男人,未必對你是真心的,他們只有在孤獨時才會想起你,真正愛你的男人,不善於表達,但他們會付出實際行動。

你們一起相處時,男人會特別包容你,特別心疼你,男人從來都不會把自己的壞脾氣留給你,即便他心裡有什麼壓力,也不會和你訴說。並且,他會和你一起分擔家務。

在男人的心裡,你是他最愛、最在乎的人,若是你有幸邂逅愛你的男人,餘生,要好好對待他。

女人一定明白,真心愛你的男人,不捨得“送”你這些東西。

一、壞脾氣

有一種男人,把自己的好脾氣留給了領導、同事和朋友,卻把壞脾氣留給了自己的家人。

每一次他心情不好時,都會衝你發火,你越是選擇無條件地包容男人,他越是對你不好,這樣對待你的男人,從來沒考慮過你的感受。

而真心愛你的男人,是不捨得把壞脾氣留給你的,和你在一起時,男人會剋制自己的情緒,他會把自己最溫柔的一面留給你。

即便他心情不好,也不會在你面前表現出來,即便他有心事,也不會對你不耐煩,與你相處時,他會把自己除錯成最佳狀態,他會把最好的一面展現給你,給你溫柔與寵愛。

只有真心愛你的男人,才會傾盡所有對你好,才不捨得把壞脾氣留給你,別不懂。

二、壓力

有人說,成年人的世界,從來沒有容易二字,在生活中,我們都會遇到困難和挫折,都會有各種各樣的壓力,誰都會有遇到難事的時候。

有些人,喜歡把自己的壓力和憂慮說給身邊的人聽,他們最在乎的是自己的感受,他們需要有人安慰自己,這樣才能釋放自己的壓力。

而真正愛你的男人,有壓力的時候,他都會一個人扛,他會把快樂的事情與你一同分享,而所有的苦難和壓力,他都會選擇一個人扛。

真正愛你的男人,最懂得心疼你,他希望你每一天都開心,男人不會把負能量帶給你,即便他心裡很苦,也會一個人默默承受一切。

所以說,女人要珍惜那個從不把壓力帶給你的男人,餘生,好好把握自己擁有的幸福。

三、繁重的家務

很多男人,總是推卸自己的責任,回家之後從來都不做家務,似乎做家務是女人應該做的事情,而且,男人還總是振振有詞,說自己工作多累多辛苦,他卻不理解你的辛苦。

這種男人,只會嘴上對你說情話,卻不付出實際行動,其實,他並沒有他所說的那樣愛你。

真心愛你的男人,看到你疲憊和憔悴的模樣,會特別心疼你,他不忍心讓你操勞,他更不會把繁重的家務都推卸到你一個人身上。

下班回到家之後,他會一邊和你洗菜,一邊和你聊天,他會和你一起分擔繁重的家務活,正是因為他愛你、心疼你,才會和你共擔風雨。

不愛你的男人,他只會考慮自己的感受,和他在一起之後,你人生中的風雨,都是他帶來的,和他在一起,你品嚐的痛苦會更多一點。

而真心愛你的男人,會成為你的依靠,會成為你的避風港,無論任何時候,他都會給你溫柔,給你關心,給你耐心與偏愛,至於一些負面的東西,他從來都不捨得送給你。

餘生,如果你能遇見一個傾盡所有對你好的男人,請一定別放手,別錯過對的人。

3樓:曖萊琪

不,估計真有女朋友,被人說中了,怕不可以撩其它內衣了!

4樓:佼衍

不排除你說的這個可能,但也有可能是不喜歡他同事造謠說他有女朋友,但可能是喜歡你那個可能性大一點,因為隨口說了一句她有男朋友就吵起來了還拉黑,說明他在乎你

5樓:你曉得三

我覺得可能是他沒有男朋友吧,別人說他有男朋友,他覺得別人詆譭了他,所以才這樣生氣。

我問喜歡的男生我說我有話跟你說,你有沒有女朋友?他說沒有,然後我跟他表白了,他說他有物件……我被人

6樓:七柒

親,諸多借口總結下來只有一個,就是他不喜歡你。

人言可畏。

7樓:花椒呃呃呃

不會 只能說他真的沒有 而是他不喜歡你罷了 你一說是你喜歡他 他就說有物件那不就是明擺著呢麼

當你問你喜歡的男生有沒有女朋友,他說有的時候,我應該說什麼?如果他說沒,那我又該說什麼?

8樓:強鴻博永瑞

他說有,你回“也對,你確實蠻優秀的,有女朋友了也正常”淡化你的意圖

他說沒有,你就說,要不要幫你留意,如果他說好,那你就說“你面前這位你覺得合適嗎?”(也可不立即說,找個時間說幫他物色到了,然後你自己一個人去),只要他不笨,肯定能明白你的意思

我問一個喜歡的男生有沒有女朋友,他說可不可以不回答代表什麼?

9樓:匿名使用者

他不回答您問題的原因有五:

1.0 他有女朋友

10樓:半鬼半地藏

至少他現在對你沒有感覺,所以不想和你談論感情的事。

11樓:匿名使用者

欲擒故縱,情場高手,讓你對他產生好奇。愛情大多數都是有好奇引起的。放棄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青春期的事情是很難說定的,有好感不代表可以談朋友。現在正是他學習的關鍵階段,可能他不想談處朋友的事吧。或者等到大家再長大點、成熟點、有能擔當時再談比較好。

13樓:日行一笑

他有喜歡的人但又不想拒絕你,男人就這樣 花心!!!

我問一個我喜歡的男生,有沒有女朋友,他說有,剛剛分手,然後我就又

14樓:wj紫色水晶

他才分手,需要調整心情,這個時候不適合再進入下段戀情,你想追他也需要過段時間再說。

15樓:探花飛刀李

那你這麼想和他談朋友嗎?他對你沒意思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我比較適合你,哈哈?

17樓:匿名使用者

您可以問他,您可以把您的****告訴我嗎?

如果他把****告訴您,您就可以隔三差五地和他聊一聊。

我問我喜歡的男生有沒有女朋友,他這樣回答我的(見圖),這是對我有意思嗎?

18樓:騎著蝸牛當房車

從他的語氣看對你不感興趣,應為你問他第一句的時候沒有理你,你又問第二句的時候他說在看電影,這說明你不如有電影吸引他。你說他會對你有興趣嗎?真的要對你有意思早就不看電視了。

這是我的推測,希望你能採納

19樓:匿名使用者

有沒有意思要看你們深入聊天,單憑這幾句話是不能判定他對你是不是有意思。如果決定表白了就問對方,千萬別因為自己的一廂情願或則含糊理解錯過時間錯過別人。

20樓:陽光下的溫暖愛

作為女的要自重 別下賤

我喜歡上一個新來的男同事,有一次我無意中聽到別人問他有沒有女朋友,他說沒有女孩子會看上我的? 20

21樓:啊杜

他說沒有女孩子看上他,可能是他的謙虛說法,也可能是他對自己沒信心吧!我覺得這對於你來說是個好機會,你可以趁機跟這個新來的男同事表白,這樣應該機率是非常大的,我覺得有喜歡的就勇敢一點,去表白,加油

22樓:匿名使用者

或許人家就是謙虛一下。

你可以直接上去說:“嘿,姐看上你了,做你女朋友,咋樣?”

十有**能成。

最後,祝你旗開得勝!

23樓:

你喜歡上一個新來的男同事,他自己不知道你是在暗戀,暗戀是沒有結果的,既然你是喜歡他,你就明明白白告訴他,看他是不是喜歡你。你喜歡上了,你不表白他怎麼知道你喜歡他呀?喜歡上了就大膽去表白,這是最好的。

等以後錯過了,你會後悔的。

24樓:寧馨兒文集

嗯,他肯定只是一句玩笑話嘛,那也有可能說明他沒有女朋友啊,那如果你喜歡看一下,給他兩次啊暗示如果他不明白了,那還得主動一點。要不然的話那就不叫喜歡了,我就是想想要擁有,但不敢去擁有,不開心主動去追求啊。

25樓:

額 這種說辭一般都是開玩笑的吧?不可能對著同事關係就展露真心話吧,我還是建議你多對那個男生好些,多主動搭訕,聊天,之後越飯,然後再告白

26樓:

這位同事很聰明,說這話是在自我解嘲,也說明他很謙虛。

27樓:

你既然喜歡這個男同事,你就勇敢的去追求,不要等到讓別人得到了,你就後悔莫及,他說沒有女孩子會畜上他,這是他謙虛的說法,說明這個男人不張狂,是一個很優秀的男人。

28樓:慶陽夏侯

可能身體或者家庭情況不是很好,你要多瞭解點才行,不能太急了

男生,已經有女朋友有了,他還問我有沒有男朋友,問我有沒有談過,是什麼心態

中北大學李晉東 看你兩的關係,同事同學關係的話,就是問問嘍,當然不排除,想和你發展的意圖,但這一兩句並不能證明什麼,還得繼續觀察。 晴朗的雨 可能他女朋友不是chu,想找一個chu試試 以前我暗戀的一個男生現在老是問我有沒有男朋友,他現在都有女朋友了 有女朋友還問你,這是要劈腿的節奏啊。妹子你要慎重...

我問男生,你到底有沒有女朋友,他回答說有沒有對你都一樣,是什麼意思

小標子 意思就是他有麼有女朋友對你都是一樣現在的狀態,天涯何處無芳草何必單戀一支花呢?呵呵我想說我單身 唯丶她命丨莫愁 可能是有女朋友了,又不想失去你。問男生有沒有女朋友,他回答你猜是什麼意思? 意思是有也不告訴你,沒有也不告訴你,就是要讓你猜不到,叫你不要纏著她。 你說問男生有沒有女朋友,他回答你...

我喜歡男生,但是他有女朋友了,他的女朋友是我的好朋友

干支兩儀 這是個不愉快的訊息,如果想得善果,就把愛埋藏起來,不要做第三個。如果能遠離更好,雖然痛苦,但不會是你的緣份。得之也難。好好生活,天自有安排! 斷一崖 再找乙個啊!為什麼女生都喜歡閨蜜的男朋友? 呵呵,看了前面的回答,都是勸題主放棄或遠離,但是題主總是追問他是很少的那種男人,怎麼滴,再怎麼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