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女生,她是別的班的,我和她表過白,她說“哦”,因為當時她不認識我,我認識她。每次她不舒服

時間 2021-06-09 19:09:54

1樓:原來是彩色

看了你寫的我覺得這女生應該是喜歡上了別的男生了,在你三番四次的看見他和別的男生在一起這個已經是很好的證明了,即使別人以前對你有好感,但是你們彼此之間除了這點好感什麼都沒了,但是這個女生跟那個男生一直在一起,我覺得從某些方面來講她更喜歡這個打籃球的男生了現在,別人女生一直躲避著你很明顯她知道你對她也有一些好感,所以一直躲避著你,現在的她喜歡上了別人,如果確實自己想知道那個女生的真實想法,我建議你還是去問問她本人,畢竟你是個男生,主動一點也沒錯,也不會有什麼放不下面子的,拿得起放得下才是男子漢。不過對於這種見一個愛一個的女生我覺得沒必要去花太多時間在她身上。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到你。

2樓:匿名使用者

沒看上你,就這麼簡單,除非你願意當備胎,否則就算了吧,別那麼賤。

3樓:梅花美鹿

你可以去追,能不能成功,目前還不明朗。至於跟那個男的是什麼關係,可以直接問她

4樓:匿名使用者

這一些小事在現時是這麼清晰,清晰到看見了故事的毛孔。可是不管什麼結局,這些看得見毛孔的記憶都會淡成不記得。也會啞然失笑年輕時候那會兒是怎麼了,怎麼我們被這世界牽著鼻子走,這個大鼻子就是一堆愛,愛來愛去,很多主角,很多猜測。

但是年輕一晃就過了。一晃就過了。

5樓:

本人說說親身感受吧 喜歡我的人即使原來我討厭他但是他說喜歡我 我就不會討厭他了 因為我不會討厭一個有眼光的人 所以會有點好感 一般不想把關係搞的不好 那個男生也一定在追她只是手斷高了 對你說那些 是希望你知難而退望採納

6樓:世峰房屋中介

慢慢追你有希望的,不要管那個男生。你就堅持你的信念,她是喜歡你的

7樓:

可能他喜歡上那個男的了

8樓:森昊然

不喜歡你唄,只是想免費享受你的照顧咯

我們大二,我認識她,但是她不認識我,不過我們去年在一個英語班,可能她忘了我什麼模樣。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只算是一個普通的同學,因為只是聊天,難道普通同學人家還天天想著你?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是想發展自然是要繼續的,如果她對你冷淡,可能是因為你的吸引不足,建議你先提升自己再去追求

11樓:日芊芊

擱湖南衛視能播100集的電視連續劇了!

我喜歡了一個別個班的女孩,但是她卻不認識我,請問怎麼接觸她並讓她認識我? 40

12樓:甜言蜜語

直接告白,然後一直追。效率高~她同學一起鬨,基本就成啦!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問她的姓名,也可以給她打招呼。

我喜歡一個人,我等了她快兩年了,我向她表過白,她說她不喜歡我,我想在等她幾年可以嗎?

14樓:失而復得的嚮往

你好!你喜歡的她,已經等了二年,畢竟她對你表白拒絕了,理由是她不喜歡你,算了,天下何處沒芳草,不能再等了,別耽誤自己青春了,去尋找合適的人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唉,現在的年輕人怎麼都這麼傻呢,大好青春吶,好女孩多的去了,不要老看一個,她現在不喜歡你,等了幾年她就會喜歡你了嗎?如果她很搶手,過幾年還有你的份嗎?想用這種方式“感動”女生?

省省吧,她只會覺得你傻,或許她會因同情給路邊上乞丐一塊錢,而對你,什麼都沒有。

16樓:宇智波天冰

既然對方已經表明心意了,你還是趁早放棄吧,愛的越深,傷的越痛,我也是過來人了,當初我也有一個喜歡的人,我向她表白,她說她不喜歡我,我說我會等你的,最後她和另一個人結婚了,我當時心碎了,真的很難受,但有什麼辦法呢?只能祝她幸福,所以說早點放下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沒必要等,都已經兩年了。而且你也只是等,沒有做什麼沒有付出什麼所以不要期待有什麼奇蹟發生。除非你保證你以後肯定能這個姑娘結婚過日子要不然就是浪費時間了小哥

18樓:匿名使用者

恩,同時你也需要考慮自己和對方的關係了。

19樓:紅塵_莫戀

不可以你以為像電視劇一樣

傻傻等很多年,

就能感動她嗎?

不要天真了,

現實是很殘酷的,

一切順其自然,不必太偏執了。

會死的很慘。

20樓:隨陰而逝

不要再天真 好好珍惜自己的青春吧 再等幾年已不在年少了

21樓:酷萌啊

傻了吧,青春就那麼幾年,何必在一棵樹上吊死?你走了他就知道你的好了

22樓:手機使用者

放棄吧!在等幾年她小孩可能都會叫你叔叔了

23樓:純漢字的版本

不用了,你有等他的時間,你就把自己變得更強更有錢,痴情對於虛榮心強的女人,痴情是個屁,反而她還說他的魅力大,你傻

24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等,把時間花在等上,還不如花心思如何追。再不行,努力變成她喜歡的高度。

25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再浪費青春了,醒醒吧

26樓:不死終將出頭

沒必要,浪費自己的時間,應儘快走出來

27樓:世界有你無畏

我覺得她都已經表態了你就沒有必要再等下去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的人,我覺得一直等一下,等到感動他。

29樓:羊柴燒餅

呵呵,可以看看別人,別太執著,有時,一些事是改變不了的

30樓:好碃褯蠚睦

當然可以啊,如果你很喜歡他,他也很美好,值得你等待

31樓:盛夏丶之後

如果你開啟一個網頁,卡在**2分鐘或者根本打不開你會放棄嗎?

32樓:匿名使用者

傻呀,都說不喜歡你,還等什麼,別浪費自己的青春,

33樓:wq夢影雪欏

她不喜歡你,你等也是白等,把目光放遠一點,找一個合適你的,喜歡的不一定是合適的

34樓:我裡個去啥玩意

不至於,現實中的女人不會像電視劇裡的一樣的

我喜歡我們班上的一個女生,我跟她表白了,她說她有喜歡的人了,我好煩那~o

35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只會後悔沒做 而不要去在意結果如何 每個人都有選擇的權力 喜歡她就祝福她吧 或許正有一個同樣喜歡著你的人在等著你去發現 祝福你早日發現那個摸摸為你祈禱的人

36樓:匿名使用者

沒法子,人家心有所屬,尋找下一目標,別一棵樹上吊死人,嘻。

37樓:夏夜憶蓮

我也是,不過我不糾結,她既然這麼說了,不管真的還是假的都說明她不喜歡你,最起碼現在不喜歡。如果你是那種非她不娶的話,建議你不要面的追她。如果你只是相處久了,只是有點好感的話,就不必死纏爛打了。

像我現在我愛理不理那個女生,她還找我聊天呢。

38樓:李辰依

還很喜歡麼?參加一些感興趣的活動,分散一下注意力吧。雖然喜歡是不能抑制的,但是參加一些人多的活動可能會因為接觸的人變多而發現其他人的好,也不是非她不可的。

39樓:匿名使用者

陳一老師 《3天脫離單身》。也許可以幫到你。

40樓:宇智波章不子

要相信愛情,儘管有時候它會給你帶來悲哀!

一個摩羯女,我和她關係很好我喜歡她,她也知道,我向她表過白,只是她說我和她不可能,她只想和我做朋友

41樓:凌蓋

這種事情,說的好聽點:保持曖昧的時候感覺是最美好的,兩個人無拘無束,沒有愛情的**。其次說簡單點就是備胎而已

42樓:古藤

估計是她特別想要的某些方面在你那裡沒看到沒發現,還沒完全覺得你適合當男朋友吧。

從朋友做起唄

43樓:班門弄斧

這是婉言拒絕,做朋友只是給你個**階,以後他會不理你。

44樓:我生何求啊

她是喜歡你,只是表面裝作不在乎。這種人是死要面子活受罪,需要你的耐心和包容去感化她

45樓:i個人徘徊

她屬於愛玩的人,對你有感覺,但應該不是想在一起的那種,

46樓:匿名使用者

備胎唄,放棄吧

我打賭因為她還沒找到中意的男生,找到之後立刻就把你甩了,她自己和異型玩的很好,卻嘲諷你與異型接觸

47樓:自在

有好感,但自己不確定

4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她應該是有點喜歡你的,只是她不願承認

49樓:匿名使用者

她應該是把你當成最好的男閨蜜了吧

我喜歡女孩好久的但她不認識我,我應該直接表白嗎

風起故里 你直接表白就等於提前和她說再見。你需要的是找機會和她接近。如果你不敢的話 就叫你朋友和你一起!讓大家給你勇氣。千萬別去搞一些什麼匿名簡訊一類的小把戲,這樣只能讓她看不起你你要主動的上去和她溝通才可以 如果你沒勇氣 就找理由,比如幫助她或者尋求她的幫助。經常找一些比較冠冕堂皇的藉口 一起走路...

高三了,我喜歡上女生,但她不認識我

其實你是一個很向上年輕人,很明白現階段自己的任務。可青春的萌動又在時刻地折磨著你,讓你不能專心去對待你關鍵時刻的衝刺學習生活。你看這樣 1.你要找個合適的機會約見她,向他表明你的心意 愛意,這是你的權利,但是你要有兩個心裡準備,一是她會很矜持不一定配合你或者說她對你沒感覺拒絕你,你要接受這樣的現實,...

我是高中生,喜歡女生,但我和她不認識,我是在一節體育課上看見她的,算是一見鍾情吧,到底是追還是

手機使用者 先慢慢了解她 然後去追 這樣機率大 如果直接去追 別人會覺得你很輕浮 加油 羅帶同心結 找機會認識,先做朋友吧,一面之緣就鍾情,無非是好看點罷了,想太多了 姜厚臣 青春期的孩子都這樣 開放的就去表白 不開放的就憋在心裡 你是屬於拿不定主意的 第一去追求 第二選擇放棄 加油啦年輕人. 貞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