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高中生,喜歡女生,但我和她不認識,我是在一節體育課上看見她的,算是一見鍾情吧,到底是追還是

時間 2021-06-28 22:58:22

1樓:手機使用者

先慢慢了解她 然後去追 這樣機率大 如果直接去追 別人會覺得你很輕浮 加油~

2樓:羅帶同心結

找機會認識,先做朋友吧,一面之緣就鍾情,無非是好看點罷了,想太多了

3樓:姜厚臣

青春期的孩子都這樣 , 開放的就去表白 , 不開放的就憋在心裡 , 你是屬於拿不定主意的 , 第一去追求 , 第二選擇放棄 , 加油啦年輕人.

4樓:貞量

當然是追求了,如果她同意的話那肯給好了,如果人家不同意您也不要不高興,

5樓:09我來過

至少要打聽打聽她的情況.比如她若是學霸.你是學渣.那基本上不可能.

6樓:激情不敗的歲月

我懂,所謂的一見鍾情不過是對方長得好看唄。但是你與她不是同一個班的,你沒有一些實力是追不到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嘗試不是錯但是試過不行也要做好心理準備。畢竟這是兩相情願的事

8樓:右代宮瑾

聽我的,首先打聽一下她是否有男朋友,沒有在打聽她喜歡什麼型別的男孩,如果和你相差太遠,那就放棄沒結果

9樓:照雨穿

她對你沒意思就不要追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向她表白,兩人約好考同所大學

11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就去追吧,這就是青春期

12樓:昔清疏

追,遇到自己喜歡的必須追

13樓:匿名使用者

追 青春就不應該畏懼任何困難。青春應該由自己抒寫,不留 遺憾。但不能擔誤學習,這才第一重要。 自己把握

14樓:匿名使用者

過點灑脫一點,青春無悔亦無罪!

15樓:擼大師的李超

做好眼前的事,別被內心迷惑,人要經得住考驗

16樓:林

是男人就勇敢地追隨女孩

17樓:在清水巖數星星的雪天

還是以學業為主.找個理想工作'再談女友也不遲,同校同學談成的也有,但不多,畢了業東的東西的西沒保證

18樓:招財貓灬

追,不然會後悔一輩子。 也能幫你 完善自我

19樓:吃兔不吐皮

你這也太沖動了吧 ,先冷靜半個月 如果還是想她那就追

20樓:123不知懂

追 泰戈爾說過沉默是種美德 但愛喜歡的人面前沉默那便是懦弱 加油

21樓:tai少

喜歡一個人正常,去追吧,如果能感動她就最好。

嗯,我是一個高中生,喜歡上了一個根本不認識的女生(一見鍾情),不知道怎樣才能鼓起勇氣上去問

22樓:

先彆著急,先觀察一下身邊有沒有認識他的人

23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事啊,先外圍打聽一下再說吧。另外你把精力用在學習上好像合適哈

跟一同校但不認識的女生,我該怎麼去追她,我比較內向! 130

24樓:張博遠

寫一封朦朦朧朧的東西給她看,讓她感覺你在追她但又不確定,這樣你可以處在一個比較主動的地方

25樓:

先混個臉熟復,有意無制

意的出現在她面前.bai..

女生都超級相信緣du分(無意外的話zhi)我曾經一天內看見一個男生dao七次,我們倆壓根就不認識...認識後挺好,印象超深的...

然後,如果看見她一個人,鼓起勇氣,打個招呼,點點頭~加入一樣的社團.如果體育課或者試驗一起上,看看她有什麼麻煩沒有,大掃除的時候幫著打個水,拖拖地,換玻璃...細心點就好...

等混熟了,倆個人(紳士點,送她回家)一起時,告白,不要強求,不要玩笑,八成會答應(這麼體貼都不要,除非是**狂了...)

26樓:戀愛天才

內向的男生追女bai

生不用du那麼麻煩的。

zhi首先你得確定她有沒dao有男朋友,長時間內,會不版會有男朋友,然權後才有以下內容。

然後你得確定她是哪種型別的女生,是不是你想要的那種,(男生往往看上的女生都不是自己內心希望的型別,卻偏偏莫名其妙的愛上了)如果不是,我勸你放棄,因為你無法掌握這個度。

如果前面條件都符合了,恭喜你,接著看下去,首先你要和她做朋友,相信你是沒有勇氣去主動認識了,如果那個女生你正好認識,那麼很好,你可以主動發發簡訊,打打**給她,頻率不要過高,大家偶爾出來吃吃飯,混得很熟,很熟時,一起去逛逛街,看看電影。在不經意間,牽牽手,可能會察出火花,這樣的愛情是建立在友情上的,如果愛情成功,那麼你會幸福一輩子的,即使不成功,你也能和她繼續做朋友,看著她幸福,可能你也會感到幸福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除了勇敢的面對,把你的想法告訴她,你什麼也做不了!如果你連這點勇氣都沒有,又有什麼資格去喜歡她呢!!

加油吧!!

只要你勇敢的面對,把想說的說出來,她會喜歡你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 不過祝你成功 有緣分自然會成功的

呵呵 多參加社交活動

成功了給我分阿!

29樓:恨水西來

我也在追一個同學校的,不認識的女孩子啊。不過我到現在就見過她四次。

內我正在讓我的同學看看有沒容有認識她的,把她的手機號要過來啊,然後就直接約她了。因為我比較開朗啊。你呢,就想辦法和她一起參加活動啊,然後接近啦,後面就看你的臨場發揮了,祝你好運,嘿嘿……

30樓:一生一諾

不認識還追什麼?

你還是查查 現代漢語詞典中認識的意思吧!

你先認識她,再叫她認識你吧!

31樓:馨蕊

先自然的認識,認識之後可以告訴他你注意他很久了

32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是一朵生長在懸崖峭壁邊緣上的花,想摘取就必須要有勇氣 拿出你的勇氣吧!!! 我相信你可以的 你是男人 要這樣想才可以

33樓:

你愛她就自己決定,相信你自己一定行!不管什麼辦法,如果你愛她就會有的!給自己點自信心好不好!

34樓:且喜且焙

我是女生,先追我吧,見面禮是你的懸賞分,絕對分有所值哦!

35樓:手機使用者

很難辦耶~~~

發簡訊吧

36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要看你想追什麼樣的女孩!

37樓:不可擋

直接給她打**,約出來

38樓:手機使用者

先讓你朋友把她**號碼搞來,最好是手機,你不是說你內向嗎,那你這樣就可以跟她發簡訊啊,有些話口上說不出就用簡訊的方式啊,以後就看你的表現了

39樓:羽翼之羽翼

別太直接,要讓她感覺你在喜歡她,但又不確定,謊話說一千遍自己也會當真,讓她感覺你的注意這樣她也會注意你的!

40樓:匿名使用者

古起你的勇氣對她說:"我愛上你啦".不要要用自己內向來做藉口,只要自己喜歡,就一定要去,不然到時自己會後侮的

41樓:匿名使用者

有點難,你內向不要緊,主要是要有信心,不要自卑!加油!

42樓:_秋葉隨風

既不回頭,何必不忘。既然無緣,何需誓言。今日種種,似水無痕。明夕何夕,君以陌路。

43樓:區學兒

想辦法拿到她的手機號碼,然後簡訊表白

我是一個高中生,最近看見一個女生是學跳舞的,我同桌。她很開朗,和很多人都玩得開,但最近我發現我一旦

44樓:和旺鑫矽膠

單相褲伏思了,也叫暗戀,這個你現在這個時候,讀書重要,能不談就不要談吧,你還沒有這個能力,我胡仔攜估計你也沒有特能吸引她的地方,戚坦不過可以先做朋友啊,比較好的那種,給自己留一絲希望

45樓:夢迴留戀哀故國

你可能喜歡她了,那你就多和她玩,交流,讓她對其他人的精力用在你身上。

我是高中生,我和我喜歡的一個女生經常網上聊天,她也經常主動找我,可為什麼現實中見面時態度很冷淡。

46樓:百合唯一

這個問題很簡單,你喜歡那名女生,可是你想過那個女生對你有感覺嗎?也許在網路之中她把你當成一個無話不聊的好盆友、好兄弟,但是到了現實生活之中,她不在好意思跟你聊得那麼歡了也是有原因的,因為你們是異性,那種羞澀、靦腆的情感會讓她難以開口跟你聊天。如果你想要跟她成為異性朋友,先試試跟她交朋友,瞭解一下現實中的她,純手打望採納

47樓:

可能是因為她比較緬甸,現實當中顯得很尷尬,這時候就需要你自己主動一些啦。

48樓:匿名使用者

相親步驟:激起興趣、建立吸引、鞏固吸引、確立關係。剛開始不要相互介紹情況,從淺話題、開開玩笑始,以老朋友口吻聊天。千萬別在臨走時說“我對你聽滿意的,你看我怎樣”

49樓:dyf作女

女孩應該是現實中不大善於交流,加上對你也有好感所以會讓她顯得比較拘謹,可能正是因為她喜歡你在乎你對她的看法,所以跟你交流比較謹慎

50樓:匿名使用者

那時候你要主動,女孩子拉不下面子,你一主動,她 也許就熱情起來了。你不要指望女孩子可以主動,機率不大的。

51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傳說中的男女網上尬,現上尷尬

52樓:jcd陳皮厚

185*****205的那位朋友說的很對

我是高中生,我喜歡和我關係很好的朋友,但我表白時,她非常快的拒絕了,還找了很多理由,現在還生

沒事的,男人被拒絕不是什麼丟臉的事,高中生學業為主,她生氣你什麼要找原因,但我保證她並不是不喜歡你。喜歡她就堅持下去,讓時間去考驗,考上大學跟她提前約定好,她是屬於你的,勇敢去追。 拒絕了就在當好朋友嘛。 溜 他對你只有朋友的感情 沒有愛慕之情 還做朋友吧 解釋一下 欣 你知道她心裡啥感覺嗎?將你視...

高中生,我喜歡上了男孩,怎麼辦,高中生,我喜歡上了一個男孩,怎麼辦?

觀光紫雲散人 喜歡他,就和他私訂終定吧,過了這個村就沒有那個店了,因為以後到單位裡就很難找了,即使有剩下的,那也是被別人挑剩的。 九菱 你是一個高中生,就應該好好讀書,學習。不要分心,有別的想法。如果你把心思放在別的方面,那肯定會影響學習,怎麼能考個好大學,這樣,既會辜負自己這十幾年來的刻苦學習,也...

我是高中生,我是乙個高中生

這是秋天天氣乾燥你的 缺水引起的,首先你在洗臉後要馬上就擦護膚霜,而且最好是在洗臉後的兩分鐘之內!其次是擦大量的爽膚水,洗臉後馬上用有助於你的 對護膚霜的吸收。我覺得曼秀雷頓的保濕系列不錯,適合高中生這個年紀!雅芳的也可以,我高三的時候開始用這個直到現在!強生嬰兒多效特潤爽,冬季加潤配方。非常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