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女朋友去KTV玩,別的男人灌他酒,趁她喝醉了摟著她說想認識認識她,她的朋友勸那個男的說她有男朋

時間 2021-06-28 22:58:22

1樓:風之眼

這個麼,你控制慾有點強,改不了就分手吧。看起來你女朋友也不想改變自己的生活方式。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我女朋友,直接讓她以後不許去。她要去就分。呀的,和別的男的調戲很開心,還要繼續去。誰受得了。

3樓:o阿九

對於不自愛的女生,還是放手吧,你和她玩的起嗎?如果兩個人都不在乎對方的感受,那算有感情嗎?其實這個事情和讓你知道不知道根本沒關係,重點是第一女的是否尊重你,第二是否在乎你,第三是否在乎自己,第一次讓人家抱都覺得沒什麼,那以後要是開房也是怪喝多了嗎?

誰負責?你願意負責嗎?所以長痛不如短痛,不適合就別湊合。

主要是女方都沒覺得自己錯誤,只是最嚴重的問題。

4樓:mo君傑

其實你可以和你的女朋友好好談的!

看你的女朋友意思如何!

如果真的談不攏的話,那就沒意義在一起了!

5樓:花大姐的弟弟

女生需要自己的私人空間是正常的應該的

但是如果他不能保證對你的忠心那就另當別論了

如果他真的是一邊和你談,還和別人曖昧的話,真心喜歡他就直接告訴她,你是我女人,我不喜歡別的男生對你動手動腳,我會吃醋,你願意為我不讓他們碰嗎,如果不能勸你分手,你想想,如果你們結婚了,他還這樣,那位來得多可怕

6樓:六安翔

選擇長痛不如短痛,是我就這樣選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理解為需要私人空間,但從一個角度看,去過ktv被別的男生碰過送過,還沒警惕要男友保護,還拒絕男友保護,還要揹著男友,她也不會正經到哪去,這是不能退步的,我現在跟男友有什麼問題不像以前那麼退步了,你是她愛人,不是她父母,沒必要縱容,但要好好談,避免吵架

8樓:塔爾塔羅斯

她並不愛你,而且享受好多男人愛慕她的感覺

9樓:小食代瑞嘉華

給她適當的生活空間,但要求她自律

10樓:雲飛龍

好好溝通溝通 如果不能就分手 溝通才能理解 理解才能彼此信任

11樓:子血顏

額?,好想是我回答過的問題

男生的哪些行為讓女生覺得幼稚?

12樓:麗醴

現在的生活中,在思想上佔

上風的通常是女生,而男生大多數的時候並不能夠很好的去理解女生的想法,這樣產生的矛盾極大,會讓女生覺得男生很幼稚,思想不成熟,跟自己的想法達不到一個水平面上去交流,所以經常會因此而選擇分手。從而讓女生認為男生的行為讓女生覺得幼稚體現幾個方面:

一:喜歡通過和異性搞曖昧來換取女友關注

如果說,前面提到的第一種還可以淪為性格缺陷,但是這第二種就是品行問題了。可是在生活中,這樣的男生並不在少數。

很多戀愛中的人喜歡通過一定程度的招花引蝶來表現自身魅力,讓對方時刻有一些危機感,並使得對方對自己表現的更加積極熱情。中國的女性一向把忠誠看的無比重要,不論男生是抱著怎樣的目的去搞曖昧,這都是令人感到羞恥,並難以容忍的。所以為什麼那麼多女生指控前男友是渣男,大多也是由此而來的。

二:分手時要求對方歸還以前送的禮物,甚至把擺出交往開銷賬單記錄,要求還錢。

能幹出這種行為的男的在我看來算得上是極品了。但是生活中,這種極品男卻是常見的。

當時我朋友聽到這都蒙了,那男的小氣到把和我吃的每頓飯,還有他來看我朋友時花的交通費都算上了。但後來我朋友也沒說什麼,覺得幸好自己沒有選擇嫁給這樣一個人,也爽快的跟她爸借了筆錢解除了婚約。

三:愛斤斤計較,開不起玩笑。

一個足夠成熟的男生在為人處世方面必然有自己的一套方法,總能夠很好的化解生活中的小矛盾。不成熟的男生就與之相反,總是容易把很多一些很小的小問題無限放大,表現的十分斤斤計較,生怕被人佔了便宜,簡直比女生還要小氣敏感。而小氣敏感的男生通常很多是不受女生喜歡的。

這一類男生在愛情中表現的控制慾也很強,但是往往又沒什麼真本事讓女友為之折服,只是一味的耍脾氣,讓對方聽隨他的心意來做事,嚴重的還動不動做一些事來逼迫對方就範。這樣的小氣又敏感,控制慾很強,尤其還總拿“威脅”的手段來逼迫對方的男生,無疑是非常幼稚的。

四:吵架的時候一定要吵贏對方。

其實對於這個點我是深有體會的,生活中很多人有這個毛病,在我看來也算得上是一種性格缺陷了。

願所有的愛情都能以美滿結局收場,如若不能,那也希望我們在每段愛情中都能夠有所收穫,不負彼此相愛一場。

13樓:齊力

在絕大部分人的眼中,自由戀愛的雙方彷彿就可以讓人們看見愛情的真正的樣子,因為戀愛而結婚的雙方才是合理的,同樣引申這種觀念,通過自由戀愛找到的男生是靠譜的,其實現實生活中並非是這種情況,自由戀愛的情侶很多,但是分手的也很多,遇見渣男受傷害的女生也有很多。女生遇見男生的途徑一般就是通過朋友介紹;自己由於某些因素認識的;通過相親的途徑認識的。

1,認識的方法是多種多樣的,遇見的人也可能是千奇百怪的,在人們的印象中,自由認識的人,至少是彼此瞭解過的,於是覺得女性遇見靠譜的異性的可能性比較大,如果雙方是通過朋友關係而發展成為情侶關係的話,一般情況下這種關係質量是比較高的,畢竟彼此相互有好感並且互相瞭解,而如果是由一方單純的喜歡另一方的情況下對對方又不是特別瞭解的時候,女方容易被傷害,如果對方對個人沒有情感的情況下會拒絕個人的追求,如果對方是渣男的話,可能就會利用個人的情感。

2,通過朋友介紹認識的男性朋友,這種情況下認識的異性朋友一般會比自己認識的異性朋友隔了一層關於,但是如果個人和朋友的關係好的話,朋友一般給介紹的異性朋友還是相對靠譜的,但是是否真的合適自己還是需要個人後期的彼此相處。

3,很多人最排次的一種結識異性朋友的方式就是相親,女方有的是因為工作或者其他原因沒有辦法通過自己來認識異性朋友的,最後才會選擇相親的方式,這種方式是人們最瞧不起的,最現實和殘忍的方式有時候也會是最直接的方式,人們會在認識的過程中對彼此都明碼標價,只有在條件合適的情況下才會繼續深入瞭解,有人說這種相親式的方式不會遇見人們想象中的愛情,一切都是建立在物質上的,但有時候這也是最靠譜的。

4,愛情是理想中的東西,物質是現實中的東西,沒有完全脫離物質的愛情,有時候看似合理的過程卻並一定能夠得到理想中的愛情,而看似物質的過程也不一定不能得到理想中的結果,看緣分,由人事。

14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的一些行為會讓女生覺得幼稚,不成熟。

首先就是比如說男生不勇敢面對困難,或者是其他的事情不敢承擔責任。讓女生沒有安全感是女生不喜歡的。

還有就是不誠實,有一些事情總是喜歡隱瞞,不說出來。不坦誠相見,這樣也會讓對方沒有安全感。

兩個人在交往的過程中,還是要互相理解,互相信任,如果失去了信任。很多時候也不會在長久的相處下去。

所以說作為男生應該成熟一些,勇於擔當。才會喜歡和你交往。

15樓:匿名使用者

真心喜歡你,幼稚都會當成兒子養。

不喜歡,你討論國家大事都像是在過家家。

小奶狗整天嗲了吧唧叫小姐姐,咋沒聽多少人叫幼稚?

「幼稚」不過是自己看了覺得煩,又不想承認是自己的問題,給他人扣的帽子。

你剛認識的人,是不是都很成熟慢慢接觸才發現很多人其實都很「調皮,逗比,皮」 ?

那些在你面前一本正經很成熟的人,說白了,就是跟你不熟!不信任你,不敢把自己的弱點給你看,你不配讓他展示出真實的樣子!

等別人信任你,把弱點展示出來你還嫌幼稚,是不是顯得自己好聰明啊。

16樓:熱情的

1、動不動就說分手,覺得分手可以威脅到女生一樣,幼稚到爆。

2、分手時,就找女方還東西之類的,明明是自己心甘情願給的那種渣男。

3、和另一個女生表現很親密,故意去氣一個不喜歡他的女生。

4、明明表現得很討厭他,他還死纏著你不放,在宿舍樓下死等,你不出來見他,他就大喊大叫,你說分手他說要去死,這種人這一輩子再也不要遇到。

17樓:請叫我作文哥

1、開不起玩笑

小情侶在一起的時候肯定經常會開一下玩笑,但是有的男生真的是經不起,有時候女生開玩笑說一下男生,男生就立馬變臉,覺得是在侮辱他,可是兩個人相處,肯定會有這樣的事情發生,如果每次都變臉,那估計要很難溝通,女生肯定也是處在崩潰邊緣的。

2、太愛斤斤計較

男生本就應該大度一些,不管什麼時候,女孩子都是需要保護的,但是有些男生因為一點小小的事情就能和女生吵得不可開交,真的是一點紳士風度都沒有,大小事情你絕對佔不到他一點便宜,而且比較自私,只顧著自己,不解風情,讓女生真的很被動。

3,我是真的就不懂這是什麼心理了,和女朋友吵架一定要贏?難不成你覺得這是很有面子的事情嗎?吵架兩個人都有責任,男生你不低頭不認錯也就算了,還想吵贏,我就想不明白了,你吵架吵贏了有什麼用,難道你就不擔心吵架贏了,卻輸了一個女朋友嗎?

真的是覺得這種男生很難有物件。

4、心裡想著前任,嘴裡說著現任

這樣的男生不僅是幼稚還是個渣,都說感情要一心一意,即便你要腳踏兩隻船,那也請你大大方方來,女生又不是看不懂,為什麼非要用這種手段來欺騙呢,你這樣做只會顯得你幼稚可笑,讓女生對你的好感度直接下降為負數,遇到脾氣暴躁的,很可能就揍你了。

男生和女生在交往的時候,一定要多加註意自己的言行舉止。

18樓:瞎子

首先就是 言行不一 很多人喜歡誇大自己 讓自己聽起來很有成就感 但是這是個很幼稚的行為 然後就是遇事沒有主見 喜歡依賴於別人的男生 還沒有脫離自己的舒適區 最難以接受的幼稚應該就是莫名其妙的就生氣 喜歡鬧脾氣 需要人哄

19樓:小幽

男生本來就被大家認為應該是很成熟的,但有些時候男生也有他們不成熟的地方,如,男生和女生鬧矛盾時,也需要人去哄,也要在女友面前撒嬌。還有男生在遇到問題無法做出正確判斷而需要女友幫著解決時看起來顯得幼稚。其次,當兩個人鬧矛盾發生爭吵時男生如果一定要分出個高低,讓對方承認錯誤時也同樣顯得很幼稚。

20樓:把吳鉤看遍

為什麼絕大多數的女生都很介意和比自己年紀小的男生談戀愛?現在不都倡導愛情無界限了嘛!為什麼在大多時候,人們的思想和行為達不到統一的標準呢?

可確實在很多時候,已經定型的界限並不是我們憑著一己之念就可以消除的,它還與這個社會的大環境息息相關。雖然說年齡不能代表一個人的心理成熟度,但很大程度上,一個人的情商發展程度與對於社會環境的認知程度跟年齡還是有很大關係的。所以也有了女性普遍比男性早成熟這一說法。

由此來說,難以跨越的不是年齡,而是心理差距。

其實兩個人交往存在著心理差距是很正常的現象,通常女生都願意作為被保護的物件,而男生在更多的時候需要站出來擔當各種事物。但是生活中卻很難有如此和諧的組合。

在思想上佔上風的通常是女生,而男生大多數的時候並不能夠很好的去理解女生的想法,這樣產生的矛盾極大,會讓女生覺得男生很幼稚,思想不成熟,跟自己的想法達不到一個水平面上去交流,所以經常會因此而選擇分手。

那麼在具體的交往中,男生的哪些行為會讓女生覺得很幼稚呢?在此為大家詳細的分析分析。

第一,愛斤斤計較,開不起玩笑。

一個足夠成熟的男生在為人處世方面必然有自己的一套方法,總能夠很好的化解生活中的小矛盾。

不成熟的男生就與之相反,總是容易把很多一些很小的小問題無限放大,表現的十分斤斤計較,生怕被人佔了便宜,簡直比女生還要小氣敏感。而小氣敏感的男生通常很多是不受女生喜歡的。

這一類男生在愛情中表現的控制慾也很強,但是往往又沒什麼真本事讓女友為之折服,只是一味的耍脾氣,讓對方聽隨他的心意來做事,嚴重的還動不動做一些事來逼迫對方就範。

這樣的小氣又敏感,控制慾很強,尤其還總拿“威脅”的手段來逼迫對方的男生,無疑是非常幼稚的。

我是杭州的,過幾天女朋友要來,帶她去哪玩好

女朋友,不是杭州人吧。當然帶她去西湖玩了。應該也夠一天的玩了,一邊遊玩,一邊講講,西湖以前 梁山伯與祝英臺 的愛情故事,順便表達你的愛意,怎樣表達,看你了,兄弟!呵呵 祝你們幸福,快樂! 小河直街 西溪天堂 上天竺 青芝塢都挺好的 有吃的 遊客又少 你是杭州的,你還不知道嗎?去那些特寫景點啊!我明天...

女朋友和別的男的去逛街,女朋友和別的男生出去逛街,自己應該怎麼去考慮這件事

淡曦晨 怎麼說呢 你的女朋友沒有太把你放在心裡 如果真是全心全意就你一人的話 別的男的再好再多長時間沒見面也不會跟他單獨去逛街!為什麼!因為你是最好的 這樣你應該好好兒跟你女朋友談談 心平氣和的談 不要鬥氣兒 沒意義 你告訴她如果換做你她肯定她也不高興! 我有乙個女同事,也是有夫之婦 孩子都5歲了 ...

昨天女朋友說累了要和我分手,可是我們都還愛著對方,我在她面前哭得很傷心,後來她又緊緊的捏著我的手

前世今生 她到底愛你嗎?你知道嗎 真正愛乙個人是捨得讓她走 如果她不愛你了 你強留她 你覺得她會快樂嗎 作為男人愛乙個人懂得放手,這樣的人是值得尊重的。 生活還是柴公尺油鹽醬醋茶。花前月下是點綴,女人這方面多數是理智的,曬人品,曬希望 要記住有這麼一句話 命裡有時終須有,命裡無時莫強求!我曾經有過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