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說不認識我女生進

時間 2022-12-07 19:00:08

1樓:匿名使用者

幾個問題。

1. 她到底人不認識你。

2. 你跟他說話的時候也是這個樣子,沒個標點符號麼?那我也說不認識你。

3. 你說了你喜歡她,但你有沒有問人家喜不喜歡你啊,這麼獨斷專行不考慮別人的感受,人家怎麼會接受你。

4. 你在人家朋友面前就說的這個原話? 拜託~~~口氣不會是兇巴巴的吧,那女生肯定沒有乙個認識你的。

5. 最後也是最重要的乙個問題,你是在追人家麼?追女生好歹也得表示表示誠意啊,好歹應該表現出溫柔的一面吧,看了你這些話,我覺得你跟搶親的差不多。

2樓:準ji嘚╋字架

我告訴你!!!

你找到的時候。

把這個問題讀一遍。

不換氣~!!

3樓:李可可欣

你對她說,喜歡她時,那她當時是不是沒聽清你說什麼呢?

如果是聽清楚了,她再這麼說的話,有可能就是不喜歡你!

4樓:離別別哭

傻瓜,這不是很明顯的事情麼。

她根本就沒有在意你的存在。

換句話說就是她根本就對你沒有任何感覺。

她不喜歡你,也不希望你去找她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跟她不熟是不,那她肯定覺得自己受騷擾了撒,不想理你。

而且你這麼突兀的跟人家說你喜歡她而她又和你不熟,人家為啥要告訴你手機號啊。

如何和不認識的女孩搭訕,怎麼和不認識的女生搭訕

敏山靈雷荃 那幾樓的說的那麼多,就是先找認識的同學之類的牽線搭橋 這個也是最長用的辦法,沒有的話,就直接寫信好了,跟蹤他看她哪天的課在哪個教室上,多帶幾個哥們,哦,別送教室去,送去她宿舍吧,也不用帶哥們了,剛上來別那麼直接,老土 送副畫了,花,玩具之類的 有個署名,以後常常送,但別署名送誰的,在觀察...

暗戀不認識的女生有什麼表現,暗戀乙個不認識的女生有什麼表現?

行動的兔子 暗戀乙個不認識女生第乙個表現就是,把她想象得很完美,覺得她什麼都是好的。即便是隔著電腦螢幕玩遊戲,並沒有見過真實的她,但總覺得那遊戲裡,坐在自己對面人物就是她。美麗,溫柔,還帶著一絲憂鬱,而且眼睛大大的,忽閃忽閃的,像會說話一樣。每次有空玩遊戲的時候,都想碰到她。一看見她來了,整個心都活...

怎麼讓不認識我的女生認識我,我們不在班,回家經常走一條路的,她見過我幾次,我不知道怎麼接觸她

追上他,拍她的肩膀,叫乙個女生名字,她回頭你詫異的看著她說 對不起,你和我曾經的乙個朋友長得好像啊。如果她帶有校牌你就繼續 你也是xx學院的學生啊,好巧哦,我叫xx,我們挺有緣的,交個朋友吧!看看太陽的後裔,好好撩撩妹 你好,你好漂亮啊,我們是臨班的吧,然後侃啊有本書挺好的,教如何搭訕的 首先搭訕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