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女孩但不認識,喜歡乙個女孩 但不認識

時間 2022-09-16 02:30:06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你應該找個恰當的時機先可以給她說上話,先認識一下嗎,你也說她好像對你也有好感,這樣你們說上話認識彼此也不是困難吧!作為男子漢要勇敢。隨後再慢慢發展嗎!

畢竟一直沉默也不是辦法,那樣只會讓人生留下遺憾,你也應該讀過張愛玲的《愛》吧!那裡面的主人公的邂逅真是乙個遺憾。可是你們竟連:

「喂!原來你也在這裡…」也沒有說,勇敢一點先認識彼此再進一步發展。ok美夢成真,祝你成功…

2樓:匿名使用者

嘿嘿跟我以前一樣呀,也是每天可以見面但就是沒有說出口,也許還很少說話,但是我看到有一天我的女朋友乙個人走的時候向她要了號碼,後來天天發簡訊**見面就成了,這這麼簡單,真的沒辦法男人就得勇敢點才行,哈哈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怎麼知道她對你有意思,女人就是這樣,你消失吧,看她怎麼樣?

4樓:二次元葉羅麗

絕 1樓的 學習

喜歡不認識的女孩怎麼能認識他,喜歡1個不認識的女孩怎麼能認識他

找機會和她說話 一回生二回熟 一定要主動 女孩子不喜歡男孩子磨磨唧唧的 喜歡乙個人就對她說 這沒什麼錯 加油 為你打氣 像個男人 小朋友啊 我比你大10歲哦 不提倡這麼小就開始談戀愛 這可能就是年齡的代溝 不如先和他做普通朋友好了 你和他們班的人有認識的麼 男女都好 大家一起去玩 讓別人在約你喜歡的...

怎麼追不認識女孩,怎樣去追乙個不認識的女孩

用真心感動她。實在不行就算了,多說也沒什麼好說的。平時噓寒問暖是必須的,但不要刻意,比如說今天天氣冷,她出門你就提醒她出門多穿幾件衣服,再比如明天下雨你提醒她傘帶著明天下雨。等等。堅持下來沒用,那我覺得還是算了。怎樣去追乙個不認識的女孩 愛乙個人,沒有對錯,只有願不願意。愛可以是單獨的,也可以是相互...

女孩喜歡不認識的男孩是什麼表現,女孩喜歡一個不認識的男孩是什麼表現?

您好 朋友,很高興為你解答 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7 9需要同時付出才會有意義,才會更加的完美 7 9 愛是緣份,愛是感動,愛是習慣,愛是寬容,愛是提升,愛是體諒,愛是一輩子的誠諾。愛就要相互信任,相互寬容,相互關心,相互尊敬,相互扶持,相互理解,相互照顧,相互愛戴,有情有義,彼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