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題設計中,建築用馬克筆上色,一般用什麼顏色可以讓透檢視表現出的效果好一點啊

時間 2021-10-18 12:29:13

1樓:冰城一枝梅

中間色系的顏色,淺色調,不要用太純太重的顏色,多用帶點灰色味的顏色。因為馬克筆的特性是疊加會加深色彩,如果你用比較濃重的色調上色,一旦不滿意就沒法挽回了,要是用淺一些的顏色,你要是嫌淺還可以再疊加一筆加深,直到你滿意為止。另外馬克筆在上色中要注意運筆的速度和力量,速度盡量快力量要適中寧可輕些也不要太重,快速的線條比較灑脫飄逸,慢速的線條就呆板多了。

建議你用馬克筆定下大的主色調,然後用彩色鉛筆做細部的刻畫,這樣的效果會更好。

所謂中間色系就是不是純色,你應該知道乙個顏色的灰度越大就越不純,就選純度低,灰度適中,明度也適中的顏色。具體色號這沒法說,因為不同品牌的同色號筆顏色是有差異的,而且一套馬克筆有好幾百個顏色,有很多都是這種顏色,而且這還和你圖面風格有關,我用的色號未必適合你的方案圖面。不過建議你把幾個淺灰色的買了,他們是基礎色,然後再挑幾個你平常偏好的顏色就差不多了。

2樓:

經濟可以的話買德系的imark馬克筆,色彩比較小,比較適合建築類學生用的,價效比好,北京那邊的建築院都是用這個的,放個幾年一般不會幹,特別是wg3、cg3、b31、pb76顏色很經典,可以當圖底關係,冷灰或者暖灰,顏色不跳,比較和諧。不要去買什麼touch,國內的都是假的,都是2、3塊的假貨,顏色很差,別貪便宜,放個半年不用基本都乾掉,另外犀牛rhinos和sta的也不錯

3樓:匿名使用者

記得乙個學長跟我說過馬克筆最高的境界就是「留白」,能用最少的顏色就表現的精彩就是最好的,反正只要盡力去留點空就好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同意樓上的觀點,用馬克筆定下色調,用彩鉛刻畫細部。

什麼是建築設計快題?和平常的建築手繪圖一樣嗎?需要不需要用馬克筆 水彩之類的工具上色?急求!

5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正解,建築

設計bai快題也就是快速du建築方案設計zhi,在規定的時間裡,dao給任務書內,完成建築方案,並徒手容表達出來(平立剖和透檢視)。

時間一般3-8小時不等。

鉛筆,針管筆(或者用的順手的上墨線的筆),馬克,彩鉛都可以用,看你要怎麼表現了,一般馬克用的比較多,速度快又容易出效果。因為快題是規定時間的。有些時候要是時間不夠了,總平,立面和效果圖實際上可以黑白處理,突出層次就好了

6樓:黑蛋

在規定時bai間內一般是數小時獨du立設計並圖紙表達給定的zhi建築設計題dao目,需要當場版

完成,一般為徒手作圖表權達。

需要:鉛筆、繪圖筆、草圖筆、馬克筆、草圖紙、硫酸紙和其他工具作為繪圖材料以根據表達自己的設計理念。

由於答題時間較長,還需準備飲料等。

怎樣使用馬克筆繪畫,用馬克筆繪畫技巧

anyway丶 首先最好用鉛筆起稿,再用鋼筆把骨線勾勒出來,勾骨線的時候要放的開,不要拘謹,允許出現錯誤,因為馬克筆可以幫你蓋掉一些出現的錯誤,然後再上馬克筆,馬克筆也是要放開,要敢畫,要不然畫出來很小氣,沒有張力。顏色,最好是臨摹實際的顏色,有的可以誇張,突出主題,使畫面有衝擊力,吸引人。重疊顏色...

馬克筆什麼牌子的好用,馬克筆用哪個牌子好?

囚咜 copic 美輝 斯塔 得力 touch 思筆樂 chartpakad 三福 櫻花 晨光,馬克筆這些牌子都挺好的,個人比較推薦copic。toomarker公司在馬克筆十大品牌排行榜中是一家專業的設計用馬克筆品牌,成立以來公司一直堅持對產品進行創新,在產品的生產上結合時尚的元素,旗下的馬克筆可...

視覺傳達考研手繪表現題是用馬克筆或者彩色鉛筆之類的表現嗎??不是要用畫架之類的吧??不是像高考畫畫

美女小倩談科學 您好這類考試的要求很多的,需要您自己準備一些,你是要報考哪個學校的視覺傳達呢?不同院校的視覺傳達考試科目內容和風格要求是不一樣的。不過一般院校的視覺傳達考研都要考到手繪的,且大部分的視傳手繪都偏向於裝飾畫或插畫,也有部分會考字型設計。對於裝飾畫 插畫的上色,並不侷限個人上色工具,只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