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門和實木復合免漆門有什麼區別

時間 2021-09-11 23:01:54

1樓:匿名使用者

實木門的**比較昂貴,料均為天然木材,木材的含水率應保證在8%-12%之間,這個很重要如果掌握不好就直接影響到成品的穩定性(開裂或變形)。實木門受原材料性質及加工工藝限制造型及款式比較老土,不符合人們追求現代、時尚的趨勢。實木門之點:

自然環保、給人返樸歸真的感覺;缺點:價位高、受外界溫度、濕度影響大易變形、開裂。

免漆門:免漆門的價位根據銷售渠道的不同**有所差異。工藝方面也是復合工藝,不過基材用料和門芯填充物相對實木複合門來說要差一點,門的造型是在密度板上一次性鏤刻成型的,表面腹膜貼皮而成,所謂的膜就是一種pvc,厚度在0.

18-0.2mm;門套是用大芯板在安裝現場根據牆洞厚度鋸材,然後用膠粘上pvc飾面。優點:

**較低、供貨期短 缺點:裝飾和使用效果差,銳物撞擊無法修補。

2樓:匿名使用者

向業主朋友們介紹原木門、實木複合門、免漆門的優缺點對比以及臥室門如何選擇臥室門如何選

3樓:榮華居木門

它們構造與材質是一樣的,它們根據不同的廠家,不同的流水而不同,但同一廠家的產品中免漆門與實木複合門門的區別是門是否烤漆,烤的為實木複合門,不經過烤漆工序的,直接吸塑的則為免漆門。 免漆門沒有油漆門顯得有質感和手感,更加顯得有品味和檔次!而且在維護方面免漆門稍微要比油漆門複雜一些,pvc 免漆門怕磕碰,難修復,實木複合門表面噴有油漆,這種磕碰後好修復一些。

但正常的清潔維護的情況下跟油漆門的使用年限是相同的。

4樓:牢可不元槐

免漆門顧名思義就是不需要再油漆的木門。市場上的免漆門絕大多數是指pvc貼面門。它是將實木複合門或模壓門最外面採用pvc貼面真空吸塑加工工藝而成。

門套也一樣,進行pvc貼面處理。還有一種就是工廠已經進行油漆處理的成品木門也叫免漆門。木門的概念更廣一些,包含免漆門。

5樓:科技美膚資訊

1、木門是乙個統稱

具體可以分為:原木門、實木門、實木複合門、免漆門。

所謂的實木復合免漆門就是免漆門。表面是用的pvc覆膜,沒有直接做油漆。

生產周期短。成本低。

6樓:匿名使用者

木門應該是實木門,就是那種最好的純實木門,這個可貴;實木復合,就是只有面板是實木,芯大多是一些填充材料(當然也有木的),面板可以烤漆,就叫實木復合烤漆門,免漆門是最便宜的一種門。

7樓:戴勝家居木門

木門樓主應該指原木門吧,它是全實木構成,沒有貼皮環節,環保效能較高

實木復合免漆門,首先免漆門內部結構就不好,成本很低,另外它是不做油漆的,但是環保效能非常差。

8樓:匿名使用者

純實木門是以取材自森林的天然原木做門芯,經過脫脂烘乾處理,然後經下料、刨光、開榫、打眼、高速洗形等工序科學加工而成,加工後的成品門具有不變形、耐腐蝕、無拼接縫及隔熱保溫等特點;同時,實木門因具有良好的吸音性,而有效地起到了隔音的作用。

實木復合面漆門,其門芯和內部結構是由其他木材或密度板製成,只有表面是高檔木材,實木複合門具備純實木門的全部優點,保持了實木的效果和觀感,但與全實木門相比,其效能更趨於穩定,且價位比全實木門經濟。

實木復合免漆門和烤漆門有什麼區別哪個好

裝修大崔 裝修工長對比講解實木復合烤漆門與免漆門,並提示選購細節,希望在裝修方面幫到您。 當戶織說軟裝 免漆門優點 1 具有原木肌理,多種色彩變化,具有現代感和綠色環保的特點2 產品表面光滑亮麗,免油漆,避免使用油漆後,空氣中散發有毒氣體對人體的危害3 一次成型,施工周期短。 人不牛人天牛人 可以這...

「實木複合門 烤漆門 免漆門」有什麼區別

好好住 裝修設計想達到完美,每乙個細節自己都要把握,有時候也不是很清楚某些裝修知識點,在選擇門的樣式中,類別有很多,比如木門,不鏽鋼門等等,而且也有分免漆門和烤漆門的,現在就來說一下哪種是好用的。免漆門的優點 它是原木肌理,所以色彩變化多端,表面光滑亮麗,具有耐衝撞 防蟲蛀 防潮 防腐 無汙染等更具...

實木複合門和免漆門的區別,實木復合烤漆門和實木複合門的區別

褒家陽瑗 免漆門顧名思義就是不需要再油漆的木門。市場上的免漆門絕大多數是指pvc貼面門。它是將實木複合門或模壓門最外面採用pvc貼面真空吸塑加工工藝而成,婆婆家用tata免漆門三年半了,還是不錯。 樂居趙帥聊裝修 向業主朋友們介紹原木門 實木複合門 免漆門的優缺點對比以及臥室門如何選擇臥室門如何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