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有哪些不要門票的山,南京有哪些景點是免門票的?

時間 2022-02-10 20:30:10

1樓:烈火金剛

鍾山風景區免費,裡面的部分景點收費,還有幕府山、青龍山、黃龍山、方山、祖堂山、雲台山、老山、靈巖山、茅山等,另有富貴山、九華山、北極閣山、清涼山、獅子山、雞籠山

2樓:匿名使用者

紫金山、幕府山、青龍山、黃龍山、方山、祖堂山、雲台山、老山、靈巖山、茅山等,另有富貴山、九華山、北極閣山、清涼山、獅子山、雞籠山

3樓:匿名使用者

紫金山,位於江蘇省南京市中山門外。主峰海拔448.9(2023年)公尺,周圍約30公里,是全國重點風景名勝區。

方山 於江寧區科學園內,占地面積8.6平方公里,緊靠正處建設中的大學城和高新企業區。從遠處望去,方山是一座不太高的平頂山(海拔約208公尺),遠望如一方印,古稱印山。因戴笠飛機在此失事,一度亦稱戴山。

方山雖不高,但由於位於平原之上,仍不失巍峨挺拔。方山,因像乙個巨大的印章又被稱為天印山。它是傳說中南京第乙個被人工改造過的山,秦始皇鑿山通淮洩王氣,晉宋時人就認為是在這兒。

傳說往往是歷史的影子,方山至少在東吳——六朝的第乙個朝代,就被納入「誓把山河重安排」的巨集大工程之中。

南京有哪些景點是免門票的?

南京有哪些旅遊景點是免費不要門票的

南京旅遊景點哪不要門票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夫子廟,如果要來南京旅遊,我建議去那裡,最好是晚上去,秦淮河的夜景還是不錯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在南京火車站出站口看玄武湖,景色很不錯的哦

蘇州有哪些不要門票的山可以爬

6樓:匿名使用者

蘇州靈巖山不要門票可以自由爬山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常住蘇州可以辦一張園林卡。裡面很多山直接刷園林卡就可以了。

現在想出去玩的話,可以去靈巖山,不要錢,到山頂進寺廟的話門票1塊錢,還有好吃的素面。

其他的,七子山,上方山,穹窿山,看你怎麼走了。

8樓:一條固執的魚

好像是靈巖山不需要門票

河北石家莊不要門票的有哪些山

9樓:匿名使用者

我以前去抱犢寨的時候是不要票的,現在不清楚啦~~恩,西山好像不要吧!記得駝梁有乙個票是有效期乙個星期的,這週呢天天去都可以,散散心換換空氣是不錯的選擇~~

10樓:匿名使用者

抱犢寨有一條小路,從小路上去很有情調。不用非得花錢上去的。水上公園,世紀公園都不錯。別的地方就要錢了。植物園相對比較便宜,門票15.

南京有哪些景點不要門票,南京有哪些旅遊景點是免費不要門票的

來自峴山古靈精怪的灰太狼 1,玄武湖 玄武湖,位於南京市玄武區,東枕紫金山,西靠明城牆,北鄰南京站,是江南地區最大的城內公園,也是中國最大的皇家園林湖泊 僅存的江南皇家園林,被譽為 金陵明珠 現為國家重點公園 國家aaaa級旅遊景區。2,明孝陵博物館 明孝陵博物館位於南京市玄武區鐘山風景名勝區內,是...

南京的旅遊景點哪些不用門票,南京有哪些旅遊景點是免費不要門票的

南京中山陵 免費 南京博物院 免費 南京玄武湖 免費 南京情侶園 免費 南京梅園新村紀念館 免費 南京科學宮 免費 南京月牙湖公園 免費南京雨花臺 免費 雨花石文化區10元,怡園盆景園5元,雨花閣5元,三點聯票15元 南京大 紀念館 免費 南京靜海寺 免費 南京繡球公園 免費 南京高淳淳溪老街 免費...

南京有哪些著名的寺廟,南京有哪些寺廟

禾木由 1.雞鳴寺,位於南京玄武區雞籠山東麓山阜上,又稱古雞鳴寺,始建於西晉,是南京最古老的梵剎之一,自古有 南朝第一寺 南朝四百八十寺 之首寺的美譽,是南朝時期中國的佛教中心。2.大報恩寺,位於南京市秦淮區中華門外,是中國歷史上最為悠久的佛教寺廟,其前身是東吳赤烏年間建造的建初寺及阿育王塔,是繼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