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免門票的景點有哪些,杭州不要門票的景點有哪些

時間 2023-06-05 22:18:07

1樓:weirdo旅遊家

沒有65個,只有50個,2023年杭州景點免費名單如下:

1、動物園、植物園、飛來峰(不含靈隱寺)、郭莊、岳王廟、黃龍洞、錢王祠、少兒公園、六和塔(不含登塔)、虎跑公園、雲棲、城拭閣、木蘭山茶園、玉皇山、萬松書院、胡雪巖故居。

2、三潭印月(不含船票)、西溪國家濕地公園、杭州靈山景區、山溝溝景區、徑山花海、良渚遺址公園、小白菜文化園、超山風景名勝區、黃公望隱居地景區、龍門古鎮景區。

3、大明山景區、天目山景區、太湖源景區、浙西大龍灣、西徑山景區、浙西大峽谷景區、瑤琳仙境、人奇山國家森林公園、千島湖風景名勝區、石林景區、龍川灣景區、千島湖天嶼景區。

4、七里揚帆景區、大慈岩景區、靈棲洞景區、靈隱寺、淨慈寺、上天竺法喜講寺、三天竺法鏡講寺、永福寺、韜光寺、北高峰靈順寺、香積寺、抱樸道院。

相關規定

在實行景區「免費遊」的同時,以百場活動迎新春、百天聚力拉消費為目的的「宋」福杭州年活動在市、縣(區、市)兩級全面啟動。此活動由杭州市文化廣電旅遊局、西湖風景名勝區管委會聯合各區、縣(市)文化和廣電旅遊體育局共同推出。

2023「宋」福杭州年活動將從2023年1月1日持續至3月31日,設定「8+x」活動板塊120項主題活動,市縣聯動、政企互動,打造杭州春節新ip。

8」包括「宋」福惠民年、「宋」福宋韻年、「宋」福書香年、「宋」福非遺年、「宋」福藝術年、「宋」福漫步年、「宋」福智慧型年、「宋」福助企年等八大單元14項主題活動,「x」是杭州各區、縣(市)全域聯動開展的106項主題活動。

杭州不要門票的景點有哪些?

2樓:匿名使用者

西湖,運河廣場,九溪,龍井…等等。

3樓:彭梓肇夢槐

西湖、河坊街。太子灣公園每年鬱金香開的時候是免費的吧==

4樓:方經年

山外青山樓外樓, 西湖歌舞幾時休?

暖風燻得遊人醉, 直把杭州作汴州。

杭州真的有太多的美景,古代詩人的讚美連綿不絕。

太子灣:之所以叫太子灣,據說是因為這裡曾是南宋莊文景獻兩位太子的花園,久而久之這裡就有了太子灣之稱,這裡有各種跨水的築橋、琵琵洲、翡翠園等景點,開合相宜收放自如。

每到花季,這裡百花綻放,燦若雲霞,美不勝收。太子灣當時的建造裡面是在中國傳統園林的基礎上吸納了西方園林的特色,因此,這裡可以說是中西合璧的典範之作了,每年五。

一、十一之際,總能看到很多年輕人在這裡拍攝婚紗。

小河直街:沒有聽過小河直街?不要緊,你肯定聽過隋唐大運河,這條自從隋唐時期到現在依舊運作的大運河,上千年河水孕育了不少文化,而小河直街,就是最具市井生活味道的一條街道。

這裡少了杭州城的忙碌和壓力,多了些許幽靜和舒適,當地人曲兒、曬太陽、河邊洗衣裳的閒適,讓人恍惚間誤一位回到隋唐,暮色四合的時候,紅色的燈籠倒影在河中,十分漂亮!

這裡有很多的文物古蹟值得一看,其中最為出名,就是惠因高麗寺,要是趕上花期,滿寺鮮花怒放特別漂亮,下山的時候也可能看到各種各樣的景點,南高峰不管什麼季節都可以去,不同的季節會看到不一樣的南高峰。

古慶春門:十三朝古都西安,是很多歷史迷的必打卡城市,而杭州,其實也有很多名勝古蹟的。就拿古慶春門來說吧,它建於南宋時期,至今已經有將近一千年,不過,現在能看到的只是仿古建築,杭州城裡文物古蹟不少,各種民俗故事。

5樓:匿名使用者

西溪國家濕地公園、岳飛墓、杭州西湖 雷峰塔 三潭印月 靈隱寺飛來峰 黃龍洞 岳王廟 宋城 烏鎮 江南百床館 餘榴錢幣館 立志書院 茅盾紀念館 修真觀 南潯 小蓮莊 嘉業堂藏書樓 張石銘舊宅 西塘 石皮弄 西園 煙雨長廊 瑤琳仙境 瑤琳洞 天目溪漂流 千島湖 奉化溪口 黃山歙縣上豐花果山 蔣母墓道。

南京有哪些不要門票的山,南京有哪些景點是免門票的?

鍾山風景區免費,裡面的部分景點收費,還有幕府山 青龍山 黃龍山 方山 祖堂山 雲台山 老山 靈巖山 茅山等,另有富貴山 九華山 北極閣山 清涼山 獅子山 雞籠山 紫金山 幕府山 青龍山 黃龍山 方山 祖堂山 雲台山 老山 靈巖山 茅山等,另有富貴山 九華山 北極閣山 清涼山 獅子山 雞籠山 紫金山,...

杭州有什麼好玩的景點?杭州人進,杭州有哪些好玩的景點值得一去

鳶 影 吳山河坊街那邊有小吃街的,而且河坊街後面那條街的餐廳也挺多的,有幾家買小龍蝦的也挺好吃 再不然就去樓外樓 西湖邊 外婆家 文二路附近有家這個杭州好多家的 還有白鷺 比較實惠,在杭州銀泰和百貨大樓中間的耶穌堂弄 玩的話就去麴院風荷那一帶吧,那邊什麼花港觀魚,斷橋,岳廟,蘇堤,都在那一帶,而且有...

杭州周邊有哪些的景點,杭州周邊有哪些免費的景點

紹興,整個城市都是水鄉風格 杭州免費的旅遊景點 1 西湖 西湖的美在於晴天水瀲灩,雨天山空濛。無論雨雪晴陰,無論早霞晚輝,都能變幻成景 在春花,秋月,夏荷,冬雪中各具美態。湖區以蘇堤,白堤兩個景段的優美風光稱著。遊西湖的環湖景區不用買票,散步 騎遊是遊西湖的好方式,可以邊走邊看,細細體會。免費景點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