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洋2100e條碼印表機怎麼認紙

時間 2021-09-12 11:27:56

1樓:

1、以win7為例,進入控制面板。

2、在控制面板中找到檢視裝置和印表機。

3、進入檢視裝置和印表機。

4、選中要新增紙張的列印,找到列印伺服器內容。

5、進入伺服器內容。

6、選中建立新內容,然後在填入格式名稱等其他選項。

7、設定完成後選擇儲存格式,就可以儲存剛新增的紙張格式進行列印了。

擴充套件資料印表機無法列印的原因:

1、印表機裝置未處於聯機狀態

印表機online按鈕旁邊都有乙個指示燈,聯機正常,指示燈會處於常亮狀態,如果指示燈處於閃爍或不亮,說明印表機聯機不正常,需要檢查-下電源、開關等是否開啟。

2、印表機處於暫停列印狀態

印表機處於暫停列印狀態導致無法列印,需要在印表機的視窗,把暫停列印取消。當電腦可用硬碟(一般是c盤)記憶體小於10mb時,印表機也會無法列印,需要刪除一些文件,釋放出更多空間,才能完成列印。

2樓:嵹嗝

1、機子關掉,按住pause鍵

2、按住pause鍵不放,開啟條碼印表機的電源。

3、等到他自己開始出紙的時候,鬆開pause鍵。機子會自己出來一段紙,這是檢測紙與紙之間間隙才發生的。

4、按兩次feed鍵,看出來的紙是否都能出同樣的長度,一樣則成功。

3樓:匿名使用者

機子關掉,按住停止鍵(也就是中間那個鍵)不放,然後開電源等到他自己開始出紙的時候,鬆開停止鍵。機子會自己出來一段紙,這是檢測紙與紙之間間隙才發生的。

按兩次進紙鍵,看出來的紙是否都能出同樣的長度,一樣則成功。

注意:成功情況下按進鍵紙機器剛好出一張不幹膠的位置,並且機器不會產生錯誤燈即可

4樓:

好像是開機的同時按住feed+pansue鍵不放,3秒後鬆掉feed鍵,待標籤有走動後再鬆掉pause鍵吧

條碼印表機怎麼使用翱,條碼印表機怎麼使用啊?

hs霍先生 條碼印表機使用手冊 1 印表機捲紙安裝。1.1開啟印表機上蓋,露出卷支倉。1.2取出紙捲架。1.3把紙捲由左置右套入紙捲架。1.4把紙捲托架連同紙捲一起放回紙捲倉。1.5將紙捲向左端靠齊。1.6將托架上的擋板向左靠緊紙捲。1.7開啟列印頭模組。1.8一手托住列印頭摸組避免掉落,將標籤穿過...

什麼樣的條碼印表機好點,條碼印表機什麼牌子好,條碼印表機十大品牌排行

看你需要用來列印什麼標籤 一般列印量不大的使用者選用商用條碼印表機就挺好的,比如博思得c168或者q8系列 如果列印量比較大,可以考慮博思得g系列機型,價效比極高的工業機型如果環境較惡劣,列印量巨大,可以選擇博思得tx系列的工業機型希望能夠幫到你 條碼機品牌很多 關鍵看你怎麼用的 登陸這個 可能找到...

tsc條碼印表機列印效果不清晰,tsc條碼印表機列印效果不清晰

貌似資料沒有傳送到印表機的症狀,可以嘗試以下方法解決 1 驅動程式裡列印測試頁,如果可以列印測試頁證明驅動沒問題也能資料通訊。如果不能列印測 試頁,可檢視驅動的埠有沒有選對或重新安裝驅動程式。2 檢查資料線是不是沒接好,或者換條資料線試試。如果突然間列印不清晰,那就可能是列印頭斷針了 如果你是剛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