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檢測不到印表機,電腦無法檢測到印表機怎麼辦

時間 2023-07-07 16:07:23

1樓:匿名使用者

點開電腦的管理介面,進行設定。有時候在我們電腦上新增了印表機之後卻查詢不到,下面就為大家介紹一下電腦新增印表機查詢不到怎麼辦的解決步驟。

1、在桌面右鍵點選【電腦】圖示,然後在選單中選擇【管理】;

2、在開啟的【計算機管理】視窗中,開啟【服務和應用程式】-【服務】;

3、在右側選擇並雙擊開啟【pirntspooler】;

4、將彈出設定中的【啟動型別】改為【自動】;然後點選【啟動】,然後重啟計算機即可;

2樓:陳舊

親,您好,請稍等,您的問題我們已經看到,正在快馬加鞭的給您整理資料,馬上就為小主送上您的答案。感謝您的支援,認可我的服務,記得給個贊哦[期待][期待][作揖][作揖]!!

提問。您好,電腦現在檢測不到印表機。

您好,我這邊正在為您查詢,請稍等片刻,我這邊馬上回覆您。

右擊「我的電腦」,從彈出的選單中選擇「管理」項進入。2.

在開啟的「計算機管理」視窗中,依次「服務和應用程式」->服務」,並在右擊找到並雙擊。3.並在彈出的視窗中將「啟動型別」設定為「自動」。

4.同時點選「啟動」按鈕來啟用該服務。

提問。印表機型號三星m2676n

沒有找到管理這個地方了。

您好,我這邊正在為您查詢,請稍等片刻,我這邊馬上回覆您。

右擊「我的電腦」,從彈出的選單中選擇「管理」項進入。

在開啟的「計算機管理」視窗中,依次「服務和應用程式」->服務」,並在右擊找到並雙擊「print spooler」項。

並在彈出的視窗中將「啟動型別」設定為「自動」。

電腦找不到印表機怎麼辦。

同時點選「啟動」按鈕來啟用該服務。

經過以上設定之後,就可以重啟一下電腦,再次嘗試其它操作。

3樓:卿雰

電腦檢測不到印表機開啟即可。

點選電腦左下角的「開始」圖示。

然後點選開啟「控制面板」

最後啟動電腦上的印表機程式。

電腦無法檢測到印表機怎麼辦

4樓:公尺粒聊電子數碼

電腦無法檢測到印表機處理方法如下:

電腦:聯想電腦天逸510s。

系統:windows7。

軟體:本地設定。

1、找不到印表機是因為印表機的服務未啟動,只需開啟即可,點選電腦左下角的【開始】圖示,然後點選開啟【控制面板】。

2、開啟控制面板後在計算機設定裡點選開啟【系統和安全】。

3、接著在系統和安全裡找到並點選【管理工具】。

4、管理工具中找到【服務】工具並點選開啟服務介面。

5、接著我們需要找到印表機的服務【print spooler】,此時顯示的是未啟動,點選開啟印表機服務。

6、然後我們需要把啟動型別設定為【自動】,接著點選下方的【啟動】。

電腦無法識別印表機,應該怎麼辦?

5樓:聽不到的聲線

可能驅動沒安裝,印表機自帶的那個光碟裡面有驅動程式,沒有光碟的話就手動去官網下回來安裝,或者直接用印表機衛士裝驅動。

6樓:飄逸輕紗

點選電腦左下角的開始圖示,然後開啟控制面板,開啟電腦控制面板,在計算機設定裡開啟系統和安全,點選管理工具,找到服務工具並開啟服務介面,找到印表機的服務printspooler,點選開啟印表機服務,把啟動型別設定為自動,接著點選下方的啟動點選後會啟動電腦上的印表機程式,啟動後再去搜尋就能找到印表機。

7樓:網友

這個你可以斷開之後再連線,因為可能接觸不良,電腦沒有感應得到印表機。

8樓:懶懶懶

如果電腦沒辦法識別印表機,看一下電源是不是沒有插上,或者看一下電腦和印表機是不是沒有鏈結同一網線,如果這些都沒問題就重新裝一下印表機驅動吧!

電腦不能識別印表機怎麼回事

9樓:陳舊

您好,電腦現在檢測不到印表機。

2.在開啟的「計算機管理」視窗中,依次「服務和應用程式」->服務」,並在右擊找到並雙擊。

3.並在彈出的視窗中將「啟動型別」設定為「自動」。

4.同時點選「啟動」按鈕來啟用該服務。

提問印表機型號三星m2676n

沒有找到管理這個地方了。

在開啟的「計算機管理」視窗中,依次「服務和應用程式」->服務」,並在右擊找到並雙擊「print spooler」項。

並在彈出的視窗中將「啟動型別」設定為「自動」。

電腦找不到印表機怎麼辦。

同時點選「啟動」按鈕來啟用該服務。

5經過以上設定之後,就可以重啟一下電腦,再次嘗試其它操作。

10樓:環錦辜曉彤

好象印表機不支援造成的!1:沒錯。2用尺子量一下寬高再自定義就可以了。如果不行你去找下印表機精確定位工具!

開機電腦檢測不到硬碟怎麼辦,電腦檢測不到硬碟怎麼辦?

開機自檢找不到硬碟 1 開機進入bios啟動項裡檢視硬碟 是否biso設定裡把硬碟禁止了。2 檢查硬碟資料線和硬碟電源線是否有問題 拔掉之後重新插上。大多是情況都是他們引起的 如果你開啟過主機箱 這個點可能性大。3 進行了其他操作而導致開機無法檢測到硬碟 仔細想想按因果關係排除解決。親希望我的回答能...

電腦上印表機顯示離線,電腦連線印表機一直顯示離線狀態怎麼解決,求大神幫忙

原因與資料線連線有關。關閉印表機電源,拔下資料線。電腦和印表機兩端都要拔下,重新連線,一定要接觸良好。或者更換usb埠,或者更換資料線。 在大明寺騎單車的史瑞克 很有幫助,照你說的方法賓施,避免了重灌的麻煩。謝謝啦! 印表機顯示離線,有幾種個原因,你可以排查一下 印表機本身,都說重啟可以解決所以問題...

印表機連不上電腦無法列印怎麼辦

印表機是常用的辦公用品之一,它的作用是比較重要的。如果出現故障,可能就會直接影響工作效率。如果印表機無法列印怎麼辦?安下幫你一起分析一下。電腦無法連線印表機列印怎麼辦?1 一般情況下,都是乙個辦公室共用一台印表機的。這時你連線的列印有兩種方式,一種是本地連線,一種是網路連線。本地連線的就是直接用網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