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C TPP 244 Pro條碼印表機無法自動調整間距怎麼

時間 2021-05-04 14:19:40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把標籤紙設定為有間距的標籤,標籤間距一般設定為2公釐,大多數是3公釐,具體設定你可以參考如下:http://www.

csbarcode.com.cn/article_view.

asp?id=136,可以設定間距大小,還有偏移距離的!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你!

2樓:匿名使用者

no!如果你的標籤設定正常,就不會出現這種問題,印表機有微調功能,最好拍張列印的圖,就大概知道什麼原因

3樓:

上海啟邦標籤印表機工程師馬天宇回答你:

你說的應該是自動識別紙張的間距吧。可以開機自檢進行自動識別,如果不能識別則可能是紙張感測器問題。

4樓:小b挺二

看一下去是不是因為感測器模式選錯了,有黑標模式和間隙模式,另外再看一下是不是因為感測器位置不對,也可以讓機器進入自動選擇模式。

5樓:匿名使用者

列印開始位置太高或太低,使用微調整功能可以很容易地把列印位置調整到自己想要的地方。方法:進紙托盤上有個左右邊距調節的藍色的卡尺,可以調節下放紙的位置,把放紙的位置左右調節,列印出來內容的位置也會變的。

再進紙列印就是正常了,需要自己按照需要調節。

tsc:ttp-244 plus條碼印表機如何設定復位??

6樓:

恢復出廠設定

1.關閉印表機(開關在印表機的後右側);

2.左手同時按住pause+feed兩個不放(上面的那個按鍵)不放,右手開啟印表機開關;

3.等到機器3個燈閃過才鬆開左手的按鍵;

tsc t200 t300 247 345 按住feed開機 綠燈閃爍5次再放手。tsc華南總經銷,權昌條碼技術部。

tsc ttp-244plus條碼印表機如何調整列印濃度

7樓:匿名使用者

操作步驟:

選擇  選項  選項卡,將使用當前印表機設定前方塊勾選去掉就可以看到深度從不可選狀態恢復到可選狀態。

然後 根據所列印的標籤設定印表機溫度

8樓:

上海啟邦標籤印表機工程師馬天宇回答你:

一般在驅動裡調整。見圖:

9樓:匿名使用者

條碼編輯軟體裡面點列印,然後點印表機的設定,就看到了。

10樓:達寶文自動識別

調整濃度有兩種方式:1. 印表機驅動裡面調整濃度 2. 印表機機器裡面調整列印濃度

11樓:佛山時達辦公

這個款沒辦法調.你看一下色帶或者是標籤有沒問題.

12樓:深圳市康揚科技

列印的選項裡面設定。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點列印 裡面有個屬性 選項 就可以調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列印設定裡面可以調整。有不會調留個扣扣幫你協助一下教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