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HTML語句中“border 1”是什麼意思,謝謝

時間 2021-09-12 11:27:56

1樓:專揀米粒

html語句中“border=1”是邊框為1畫素的意思。

border 是 css 的一個屬性,用 border 可以給能確定範圍的 html 標記(如 td、div 等等)畫邊框,它可以定義邊框線的型別、寬度和顏色,利用這個特性,可以製作一些特殊效果。

一、border-width:thin medium thick 10px;

上邊框是細邊框,右邊框是中等邊框,下邊框是粗邊框,左邊框是 10px 寬的邊框。

二、border-width:thin medium thick;

上邊框是 10px,右邊框和左邊框是中等邊框,下邊框是粗邊框。

三、border-width:thin medium;

上邊框和下邊框是細邊框,右邊框和左邊框是中等邊框。

四、border-width:thin;

所有 4 個邊框都是細邊框。

擴充套件資料:

邊框其他樣式:

none 定義無邊框。

solid 定義實線。

dotted 定義點狀邊框。在大多數瀏覽器中呈現為實線。

dashed 定義虛線。在大多數瀏覽器中呈現為實線。

double 定義雙線。雙線的寬度等於 border-width 的值。

groove 定義 3d 凹槽邊框。其效果取決於 border-color 的值。

ridge 定義 3d 壟狀邊框。其效果取決於 border-color 的值。

inset 定義 3d inset 邊框。其效果取決於 border-color 的值。

outset 定義 3d outset 邊框。其效果取決於 border-color 的值。

inherit 規定應該從父元素繼承邊框樣式。

2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 html中

什麼意思

3樓:原來是什麼

是html中的**標籤。

而width是這個標籤中的寬度屬性,width="80%"表示該**佔據**外部容器的寬度比例為80%(會隨著你瀏覽器的大小自動調整寬度數值)

border也是該標籤屬性,border="1"表示該**的邊框線寬度為1px,改變一下這個數值你就知道它的真正意思了。

希望對你有幫助,謝謝^^

4樓:小兔亂闖

表示的是一個**,寬是80%,

邊框的寬度是1

5樓:匿名使用者

在網頁的**中。 寬80% 邊框為1.是table裡面的2個屬性

css中border中groove是什麼意思

6樓:匿名使用者

屬於元素邊框的一種樣式,定義 3d 凹槽邊框,其效果取決於 border-color 的值。

no top border.

a groove top border.

7樓:夜鳴的狼

邊框的樣式。3d 凹槽邊框 效果取決於邊框的顏色

8樓:紅塵依舊

none :  無邊框。與任何指定的border-width值無關hidden :  隱藏邊框。ie不支援

dotted :  在mac平臺上ie4+與windows和unix平臺上ie5.5+為點線。否則為實線

solid :  實線邊框

double :  雙線邊框。兩條單線與其間隔的和等於指定的border-width值

groove :  根據border-color的值畫3d凹槽ridge :  根據border-color的值畫菱形邊框inset :

 根據border-color的值畫3d凹邊outset :  根據border-color的值畫3d凸邊請採納!!!!

請問for迴圈中的switch語句中case後用break還是continue??區別是什麼

鐮刀鐵錘遊騎兵 break是結束並跳出迴圈語句,continue是結束本次迴圈然後進入下次迴圈 迴圈的定義是程式段執行完了以後,再次判斷條件,若條件為真,則繼續執行該程式段。而在switch結構當中,只是該程式段執行完了之後,就繼續執行下面的語句。因此很明顯switch結構不是迴圈。迴圈有重複 反覆...

sql語句中的符號是什麼意思,sql 語句中 符號是什麼意思?

以下希望對你有所幫助。儘管宣告字串常量的標準方法通常都很方便,但是如果字串包含很多單引號或者反斜槓,那麼理解字串的內容可能就會變得很苦澀,因為每個單引號都要加倍。為了讓這種場合下的查詢更具可讀性,postgresql 允許另外一種稱作 美元符包圍 的字串常量宣告辦法。一個通過美元符包圍宣告的字串常量...

解釋sql語句中的不等於,解釋SQL語句中的“不等於”

erp小 sql中有兩種方式表示不等於,一種是 不含引號 另一種是 不含引號 用法是一樣的。1 建立測試表,插入資料 create table test id int,name varchar 10 insert into test values 1,張三 insert into test val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