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印表機為什麼打出一張白紙,HP印表機為什麼列印前後都要出一張白紙

時間 2021-10-18 17:15:20

1樓:網管愛好者

1、檢查墨盒是否缺少墨水,如果已列印的頁面字型不清晰,就可能是墨水已用完了。

2、如果墨水並未用完,可以執行列印頭清洗操作,看印表機的列印噴頭是否被堵塞,並列印測試頁,看列印頭是否能正常工作。

3、如果不能列印測試頁,就可能是列印頭出現了問題,需要更換新的列印頭。

4、列印測試頁也沒有問題,說明印表機噴嘴也正常。

方法:從“控制面板”中開啟印表機屬性,選擇“高階”選項卡,選中“直接列印到印表機”單選按鈕,這樣要列印的內容就會直接輸出到印表機中進行列印,一般這樣就可以解決印表機吐紙的問題。

影印件全白

影印件全白故障分為感光鼓上有影象和感光鼓上無影象兩種情況。

1、光鼓上有影象

故障原因與故障排除:

轉印電極絲接觸不良;重新接通。

轉印電極絲斷路;更換電極絲。

轉印電極高壓發生器損壞或高壓線接觸不良;檢修更換高壓發生器或重新接通高壓線。

1)、入電壓過低。調整電壓達到要求;

2)、高壓發生器燒壞。調換高壓發生器;

3)、入、輸出線的接點不牢;插牢各接點;

4)、點插錯。正確插好接點。

5、消電電極擊穿

故障原因與排除方法:

不論是採用直流消電或交流消電的機器,都會發生此種故障,特別是充電電壓過高,空氣溼度過大時,故障更為頻繁。 拔出此電極,可見其一端或兩端的絕緣端塊內有燒焦的痕跡。此處即是漏電的所在,應更換擊穿的絕緣端塊。

如果燒焦的面積小,可用砂紙;小刀等打磨去焦糊的一層,並用透明膠紙貼上,仍可繼續作用。

6、影印綠鍵按下後,第一步供紙不良

故障原因及排除方法:

首先觀察搓紙是否轉?如果轉動良好而不能搓紙,則檢查:

1).搓紙輪是否髒汙、老化、摩擦力下降,如果髒汙,可用濃酒精擦洗;如果磨禿老化,可更換新搓紙輪。也可採用土辦法:剪一段橡膠指套,套在搓紙輪上,實踐證明,這是解決搓紙輪摩擦力的有效方法。

2).頂紙板彈簧頂力是否下降,如果下降,就進行調整。

3).紙的裁切寬度是否比紙盒標準尺寸寬;

4).如果搓紙輪不轉,則第一供紙離合器以及第一供紙有關電路可能有問題。

7、第二供紙不良

故障原因與排除方法:

1).首先觀察第一步搓紙是否到位,如不到位則先解決第一供紙到位問題;

2、感光鼓上無影象

故障原因與故障排除

充電電極接觸不良或電極絲斷路;重新接通充電電極或更換電極絲。

充電電極高壓發生器損壞或高壓線接觸不良;檢修更換充電高壓發生器或重新接通高壓線

控制顯影器的離合器老化或損壞;更換離合器。

顯影器脫位或驅動齒輪損壞;重新安裝到位或更換驅動齒輪。

感光鼓安裝不到位;重新安裝

代用墨盒使用時容易產生很多問題,如偏色,列印頭堵塞,容易漏墨等,後續**成本較高。

所以對於惠普印表機,選原裝墨盒是更合適的。主要在與以下幾個方面:

***不偏色

原裝墨盒列印出來的顏色準確,文字清晰,這也是廣大使用者列印的關鍵需求。而非原裝墨盒列印出來**有的時候顏色偏差很大,列印的文字邊緣容易擴散,字跡不清晰;

穩定不堵頭

原裝墨盒使用起來非常穩定,基本不會出現堵頭、漏墨的情況。用非原裝墨盒列印檔案可能出現一條一條的,或斷線、堵頭,而且墨水容易漏在印表機裡面或者紙張上,影響使用。

2樓:匿名使用者

1、可能沒有把頁面處理好。

2、可能是磁輥上的銅絲斷了。

3、可能是粉盒內已無墨粉。

4、硒鼓的問題,電接觸問題。

5、機器的問題,如鐳射器擋住了,或內部電接觸問題。

6、鐳射器掃描系統中的掃描電機損壞。

7、鐳射掃描系統中的鐳射控制驅動電路損壞。

鐳射印表機列印出白紙故障的維修方法:

1、首先檢查墨粉是否用完,如果用完,更換新的粉盒;如果沒有用完,可以用替換法檢查粉盒是否有問題(注意更換粉盒時將墨粉密封條拉出)。

2、如果粉盒沒有問題,接著檢查機械快門槓桿或硒鼓撞杆是否損壞(損壞後將造成鐳射器機械快門無法開啟,感光鼓無法**)。如果機械快門槓桿損壞或硒鼓撞杆損壞,可以使用膠修復快門槓桿或硒鼓元件上的撞杆。

3、如果機械快門槓桿或硒鼓撞杆正常,接著檢查鐳射掃描系統中的透鏡、發射鏡是否被汙染。如果被汙染,清潔透鏡及發射鏡。

4、如果透鏡、發射鏡沒有被汙染,檢查透鏡、反射鏡是否鬆動或位置不對。如果是,調整或固定鬆動的透鏡、反射鏡。

5、如果接觸良好,則可能是感光鼓老化,更換感光鼓。

hp印表機為什麼列印前後都要出一張白紙

3樓:匿名使用者

列印測試頁時也是這樣嗎?

會不會是設定了列印分隔頁的關係?

4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是你沒有把頁面處理好吧...

印表機列印時為什麼先列印出一張空白紙

5樓:中關村**

在使用印表機時,每次列印完總會帶出一張空白紙,原因如下:

1、印表機壞了。

2、文件本身最後一頁就是空白的,你可以用列印預覽先看一下,如果是之樣刪去最後一頁空白頁就可以了。

3、有時當你列印一個很大的**時,**的後面就會有一頁空白文件,而且這張空白的文件是刪不掉的,除非你把你的**縮小。

6樓:**設計師東東

word列印會多列印出一空白頁,這樣設定就可以了,日常辦公常用!

7樓:

這是你印表機裡只有一個黑的墨盒,你把兩個墨盒都安裝上就不會了

8樓:小龍蝦

因為先出的也許是上一個人沒有列印完的內容,內容真好是空白的。

印表機列印的時候經常出現多打出一張白紙怎麼回事?

9樓:babyan澀

原因:由於色帶油墨乾涸、色帶拉斷、列印頭損壞等,應及時更換色帶或維修列印頭。

1、噴內墨印表機容,引起列印空白的故障大多是由於噴嘴堵塞、墨盒沒有墨水等,應清洗噴頭或更換墨盒。

2、而對於鐳射印表機,引起該類故障的原因可能是顯影輥未吸到墨粉(顯影輥的直流偏壓未加上),也可能是感光鼓未接地,使負電荷無法向地釋放,鐳射束不能在感光鼓上起作用。

10樓:絕色煙柳

那是因為紙質的原因,有的紙張很薄好多黏在一起,列印的時候有時兩張會同時被捲入,造成有一張空白的出現。

11樓:匿名使用者

2種可能1是進紙器髒或者紙質量不行 2是你排版有問題

在使用印表機時,為什麼每次列印完總會帶出一張空白紙?

12樓:匿名使用者

哈,我們公司的也會這樣子的。輪子壞掉了,換一個吧,修是修不好的,我們試過很多次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在使用印表機時,bai每du次列印完總會帶出一張空白zhi紙,原因如dao下:

1、印表機壞了專。

2、文件本身屬最後一頁就是空白的,你可以用列印預覽先看一下,如果是之樣刪去最後一頁空白頁就可以了。

3、有時當你列印一個很大的**時,**的後面就會有一頁空白文件,而且這張空白的文件是刪不掉的,除非你把你的**縮小。

14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bai由於紙間的

du靜電吸引造成的!

可能通zhi過清理dao靜電解決這個問題。回一、通過錯答開每張紙增加紙間的空氣,降低靜電的作用!能通過導電板之類的東西把靜電放出去,效果會更,空氣溼度增大也會緩解這種情況!

二、對印表機進行全面清理,減少印表機自身的靜電積存。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你的要列印的word文件有一個空白頁,所以就列印出來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有幾種bai可能:

1、印表機壞了du

2、文件本身最zhi後一頁就是空白的dao,你可以用列印預覽內先看一下,如果容是之樣刪去最後一頁空白頁就可以了3、有時當你列印一個很大的**時,**的後面就會有一頁空白文件,而且這張空白的文件是刪不掉的,除非你把你的**縮小

17樓:匿名使用者

1.預覽的時候顯示是不是多一頁,那可能是你的頁邊距沒有調好,重新調一下,調到一頁紙裡面即可。

2.印表機的問題,請專業人員來維修吧。

印表機打一張吐一張白紙,惠普印表機為什麼打一張出一張白紙

造成你的這個問題有兩個原因.你檢查一下,乙個就是,你列印的檔案有乙個空白頁面,預覽一下就能看到.另外乙個就是你印表機的進紙感應器有問題.總認為卡了一張紙,第二個可能性大,更換進紙器只要50元 原因 1 紙張 受潮或靜電吸附。解決方法是更換新的存放時間短的紙張,在放進紙盒時一次不要放太多,同時在放進紙...

惠普印表機為什麼列印不出來,惠普印表機為何列印不出來呢 提示是什麼機蓋未關,是什麼意思啊?

小墨談社會 一 印表機沒有處於聯機狀態導致印表機無法列印 在大多數印表機上,online按鈕旁邊都有一個指示聯機狀態的小燈,正常情況該聯機指示燈應處於常亮狀態。如果該指示燈不亮或處於閃爍狀態,說明聯機不正常。請檢查印表機電源是否接通 印表機電源開關是否開啟 印表機電纜是否正確連線等。二 重新開啟印表...

印表機列印出來空一張列印一張,還怎麼設定

summer 耶 如果出現隔張列印的情況,首先在條碼列印軟體的文件設定中,點開印表機屬性,看一下條碼列印軟體中設定的紙張大小和條碼印表機識別的紙張大小是否一樣,如果不一樣就改為一樣 大小需要根據條碼印表機中的標籤紙實際大小設定 設定好之後在條碼列印軟體中列印2張標籤做下測試,看是否還會出現隔張列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