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開賽初和現在的騎士

時間 2022-03-25 21:45:29

1樓:

開季初和現在的騎士可以用爛來形容,主要就是體現在防守方面。從戰績方面可以反應出開季初和現在的騎士到底有多爛,基本上都是勝少負多,更是經常遭遇連敗,而防守也是聯盟倒數前三,可以說開季初和現在的騎士狀態非常之差,如果不是中間那一波連勝,恐怕騎士目前的戰績甚至會跌落到東部前八以外。

開賽初的騎士因為缺兵少將,特別是控衛位置上,這使得騎士的進攻出現極大的阻礙,加上一貫以來的爛防守,使得騎士開季非常糟糕。好在騎士迅速做出調整,用韋德做替補,在詹姆斯出色的表現下,加上替補的給力,迅速取得了一波十多連勝。

然而隨著湯普森的回歸,騎士再次調整了陣容,棄用了連勝期間發揮出色的弗萊,這使得騎士的替補進攻火力大減,加上球隊老的老,矮的矮,傷的傷,防守方面更是漏洞百出,以至於如今的騎士再次在於開季初的窘境,防守不但淪為聯盟墊底,進攻也打不開,戰績也一直難以提公升。

2樓:起個什麼名

我們都知道賽季剛開始的時候騎士隊的戰績是非常的差的,那個時候我們的藉口是騎士的陣容正在磨合,其實不管是以前剛開始的騎士隊還是現在的騎士隊,最大的問題就是他們的防守,尤其是他們的內線防守真的是太差啦,設計出的騎士隊跟現在的騎士隊有乙個區別就是小托馬斯的回歸,小托馬斯的回歸給現在的騎士隊的進攻火力增添了不少,但是小托馬斯的回歸讓騎士的防守層次又下降了乙個高度,對手都會利用小托馬斯的身高的不足來進行單打。

賽季剛開始的時候是羅斯首發,那個時候的騎士隊防守也並不是想象中的那麼好,他們取下比賽勝利的關鍵是進攻,而現在的騎士隊的防守是更差啦,他們要想取下比賽的勝利是靠著三分線外的進攻火力,一但手感差,比賽就很難拿下勝利,如果說想要騎士再上公升乙個層次的話,他們必須提高防守。

3樓:潮流籃球

現在的克利夫蘭騎士和開賽季的克利夫蘭騎士可以說是兩支球隊,無論是磨合程度,還是陣容完整程度,都有很大的區別;但同時,這兩個階段的球隊也有著一些共同點。

磨合和傷病:全明星後衛凱里-歐文的離隊宣布了騎士進入新的階段,他們在和凱爾特人的交易中得到了小托馬斯、傑-克勞德、安特-日日奇,又簽下老將德維恩-韋德和德里克-羅斯,陣容變化巨大!此外,小托馬斯、羅斯、香波特和特里斯坦-湯普森等人飽受傷病困擾,所以賽季初的磨合嚴重影響到了球隊的進攻。

但現在,隨著時間的退役和部分球員的**,騎士的進攻已經來到了聯盟的頂尖水準,尤其是小托馬斯的復出,幫助詹姆斯緩解了極大的壓力。同時湯普森的復出幫助騎士填補了此前孱弱的內線護框和防守能力(雖然仍然有些差)。

進攻單調和防守糟糕:雖然騎士的進攻提公升巨大,但仍然掩蓋不了他們在進攻端的戰術缺乏,過度依賴三分球和勒布朗-詹姆斯使得球隊本賽季數次遭遇慘敗。歐文的離開使得騎士衝擊籃筐的次數減少,攻擊性減弱,一旦三分球失準或者詹姆斯發揮不佳,那騎士就很難贏得比賽。

同時,騎士的防守仍然沒有得到改善,球隊老齡化是原因之一,但球隊的防守戰術和球員的心態似乎並沒有任何進步,在遇到一些三分球出色或者進攻火力強的球隊時,常常會被打得措手不及,這和他們在賽季初的表現並無差異。

如何客觀評價胡歌現在的地位?如何評價現在的胡歌

胡歌現在在娛樂圈應該挺火的,屬於一線明星。胡歌作為內地一線明星,人氣很高。我覺得胡歌現在的地位已經是非常高的了。地位在這種東西只有圈內人才能評斷吧。我覺得胡歌現在的地位應該是一線大腕吧。我覺得胡歌現在的地位一般吧。胡歌現在在娛樂圈應該是一線。如何評價現在的胡歌?如何評價現在的胡歌 怎麼評價胡歌?如何...

如何評價現在的快看漫畫

何必再一起 還不錯 內容蠻多的 就是看的時候感覺不方便 社會搖搖樂 我覺得快看漫畫做的非常不錯,軟體的介面簡潔美觀,裡面的漫畫資源也比較豐富。除了分類之外,裡面的排行榜也設計的非常有意思。將作品按照熱度進行排列,讓讀者可以直觀的瞭解到各種型別的作品中,最受歡迎的有哪些。節省了讀者尋找優秀漫畫作品的時...

如何評價何潤東現在的發展

這次的那年花開月正圓更是人設完美,軟軟的台灣話竟然起到了加分的作用,何潤東對角色的把握依舊很準確,總之我覺得他是個不錯的演員。發展前途很寬廣,至少比以前的角色更好發展。何潤東飾演的吳聘真的是溫潤如玉,那種發自內心的善與仁,對待每乙個人和事物都用以最大的誠意。做生意聰明卻也有原則底線,堅守誠信二字,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