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何潤東現在的發展

時間 2022-09-13 09:30:08

1樓:和樂蕊

這次的那年花開月正圓更是人設完美,軟軟的台灣話竟然起到了加分的作用,何潤東對角色的把握依舊很準確,總之我覺得他是個不錯的演員。

2樓:名

發展前途很寬廣,至少比以前的角色更好發展。何潤東飾演的吳聘真的是溫潤如玉,那種發自內心的善與仁,對待每乙個人和事物都用以最大的誠意。做生意聰明卻也有原則底線,堅守誠信二字,還有遠見與仁心,願合作共贏。

為人謙遜有禮,即使在對方十分失禮惱怒時也以禮相待並體恤他人。對待愛人,在身邊的人都厭惡嫌棄她時,會細心發現她的優點,在封建禮教的大環境下,仍然願意帶她學商經商,理解她與洋人接觸,並告誡院中的人包容她的一切無理取鬧,盡最大努力給她她想要的。這麼美好的人,你說這只是角色。

可是沒有演員的思考與理解,怎麼能給予這角色靈魂,怎麼讓他那麼迷人。

3樓:以心

何潤東不經意間其實演過很多很蘇的角色,09年前資源真的可以說不錯。中間的曲折應該和性格還有團隊有關,現在那年花開的火估計不會特別久,因為熱度是需要常駐粉絲和公司來維持的。如果沒有這麼好的角色支撐,有一定可能還會掉。

乙個小建議,他可以去參加真人騷,那個做飯的料理節目就不錯,或者是能夠吸粉的節目,和老婆上一把極速前進估計也可以。路人粉認為,熱度這個東西如今已經不能再靠普通的資源經營方式來支撐。

4樓:影子

是老天爺賞飯吃, 也是天道酬勤。我更傾向於稱呼何潤東為演員,而不是明星或者偶像。他演技最精湛的之處, 我認為在於他可以用同乙個表情和眼神甚至同樣的肢體語言表達出不同層次的情感以及戲劇衝突。

這一點,連人藝那些老戲骨身上都很難發掘到。 天賦異稟,天生為鏡頭而生的人。乙個逆光側臉可以有二十七層以上的情感表達。

左耳下第七十八根頭髮的分叉是他戲劇情感最真實的流露。

5樓:名

何潤東演了非常多的角色,且跨度很大。人物性格各不相同。風格多變。

但是真的演什麼像什麼。很多角色根本不會代入「何潤東」,忽略掉演員,只剩了角色。當代年輕男演員,何潤東的演技真的很難得,可惜一直不火,很惋惜。

6樓:知哥64381倚搶

演技很好,作為乙個非科班出身的偶像,在演電視劇集三年以後就演出了毛傑這樣乙個角色,真是讓人驚豔,那時候年紀也就是現在小鮮肉的水平,不信可以去看玉觀音毛傑接頭那幕,還有在潑水節遇見安心眼神,絕對算有天賦,以後歐辰,項羽,燕十三都演的很好,可惜被跟風黑和經紀人只想賺錢接戲不謹慎毀了,但是就算這樣還是覺得演技真的很好。畢竟演戲這事情天賦很重要。他是乙個很有天賦的演員,可惜不是大陸科班出身限制了很多事情。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說一句話吧,何潤東的演技是高於平**的,但是並不算最神的的那種,而且由於定位出現了錯誤(你們都知道我在講什麼),導致他的演技被嚴重的忽視和低估了。所以啊,演員定位一定要定準,要不然容易導致整個生涯都出現問題,如果他當初及時轉型的話,相信現在的發展肯定會好很多。

你如何評價何潤東 黃曉明 大s演的《泡沫之夏你認為應該有那些演員來演三大角色

瓜瓜可樂 宋慧喬是夏沫 李俊基是洛熙 黃曉明是歐辰 吳尊是尹澄 各人有不同觀點 不同意也無所謂 最重要是有大家一起捧場 希望新的電視劇集比想像中要出色 加油 明教帥丫 我覺得他們三個演得很好啊 挺不錯的 雖然年紀有點大 但是我很喜歡 尤其是教主演的洛熙 剛跟他以前演的角色很相反 是陰柔之美 以前都是...

如何評價周海媚呢?周海媚現在發展的怎麼樣了?

周海媚是香港資深女演員,不僅顏值很高,而且演技也不錯,在演藝圈的口碑和人脈都挺好。現在發展的不錯,如今常駐內地,而且參演了不少內地電視劇集的拍攝。我認為這是乙個特別優秀的女演員,而且現在發展的特別不錯,並且今年已經55歲了,在娛樂圈的地位也是特別高的,有很多的代表作品,我最喜歡的就是武媚娘傳奇。我認...

如何客觀評價胡歌現在的地位?如何評價現在的胡歌

胡歌現在在娛樂圈應該挺火的,屬於一線明星。胡歌作為內地一線明星,人氣很高。我覺得胡歌現在的地位已經是非常高的了。地位在這種東西只有圈內人才能評斷吧。我覺得胡歌現在的地位應該是一線大腕吧。我覺得胡歌現在的地位一般吧。胡歌現在在娛樂圈應該是一線。如何評價現在的胡歌?如何評價現在的胡歌 怎麼評價胡歌?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