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周迅和高聖遠的婚姻

時間 2022-01-17 13:25:14

1樓:景曼珍

我們沒有權利去評價某人的婚姻。

2樓:且莫非去

我總覺得周迅的良配是陳坤

3樓:卡士能便宜點嗎

周迅婚後幾年的狀態說明高聖遠不是對的人,這個婚姻是個錯誤

4樓:回憶

他們兩個是在2023年的時候結婚的,婚後甜蜜了兩年,現在逐漸已經沒有了訊息,有的人還說周迅已經和高聖遠開始著手操辦兩個人的離婚手續了,因為當時兩個人領證是在杭州領的,所以離婚的時候也應該回到杭州。

5樓:薩滿太太

沒法評價,他們的夫妻感情名存實亡(命宮不合,八字相剋)早晚離婚……

6樓:工程老鐵

早晚離婚,婚姻是名存實亡

7樓:格力小豪宅

感覺他們一開始就是形式婚姻

8樓:斷翼天使

周迅與高聖遠結婚時乙個四十歲,乙個四十五歲,都處在被催婚的年紀。兩人2023年相識,2023年5月公開戀情,同年7月在杭州宣布完婚。這樣的婚戀速度在不存在「意外」的情況下,在明星夫妻中,算是快的。

兩人結婚當天,有記者問周迅,是不是懷孕了才這麼快結婚?周迅開心地說,我們正在試呢。

9樓:暗受

如今的老公高聖遠是美籍華裔,文化背景與周迅有很大差異。兩人結婚四年,高聖遠主要在台灣及美國兩地往返,很少能夠長時間留在大陸,而且與周迅的許多觀點都不一樣。據說,兩人早在兩年前就已分居,高聖遠也提出過離婚。

但由於在財產分配上出現分歧而遲遲未能辦理。周迅的收入要遠遠要於高聖遠,但是兩人並沒有進行婚前財產公證,這就導致了離婚時財產分割上的問題。可見,周迅在感情上一向是不留後路的,這樣吃虧的只能是自己。

10樓:匿名使用者

周迅對愛情投入得快,但並不是乙個沒有主見的人,從她選男友的眼光就能看得出來。碰巧地是,高聖遠應該也是乙個對愛情投入快但是有主見的人,從他選擇定居台灣地區就能看得出來。結婚後,兩個有主見的人在事業、家庭、生活等各個方面都會產生諸多分歧,冷戰——或者說是乙個「冷靜期」,不可避免。

11樓:寶12198芭夭

高聖遠自曝為了周迅學中文。周迅為他學做排骨、清蒸魚,包粽子。葛老師專訪高聖遠時,他還爆料「周迅的爸爸媽媽跟我們住在一起,她媽媽做菜很好吃」。

周迅與高聖遠語言溝通有障礙,文化背景不同,屢傳婚變是有原因的。

12樓:茅詩翠

不管對方是誰,不管戀情公布之後將會承受多大的壓力,她的態度永遠都是「愛了,就是愛了」,不需要解釋。同樣地,無論因為什麼而分手,無論在戀情中遭到了怎樣的傷害,她的態度也永遠都是「散了,就是散了」,不說對方一句是非。 每一次都愛得義無返顧,沒有功利,只談風月。

李少紅導演說,周迅是乙個用戀愛與演戲感知世界的女人。所以,這樣的女人,在情感上突然變得「低調」起來,理sir覺得,原因只有乙個——她需要冷靜。

屬兔和屬雞的婚姻如何,屬兔和屬雞的婚姻好嗎

呼延掣 屬兔屬雞結婚會長久嗎 生肖兔有發達的頭腦之外,還有像孩子一樣長不大的心思,純真善良但卻好逸惡勞,被人照顧受人奉承,屬雞則是坦率並且講求實際效益的,不願意做空頭投資,打沒有把握的戰。在雙方的世界裡,你們過著各自的生活,他不解你的浪漫,你不懂他的心思,在一起時間長便會充滿怨言。屬雞人追求時髦前衛...

義和團運動的認識和評價,如何正確評價義和團運動

義和團,又稱義和拳 義和團事件 庚子事變,或貶稱為 拳匪 拳亂 庚子拳亂 等,是19世紀末中國發生的一場以 扶清滅洋 為口號,針對西方在華人士包括在華傳教士及中國 徒所進行大規模群眾暴力運動。在義和團運動中,有240多名外國傳教士及2萬多名中國 徒死亡 根據教會方面的統計 也有許多與教會無關的中國人...

朗讀指導的評價語言,如何有效指導朗讀和評價

1 能把標點符號讀的這麼有味道,老師很佩服你。2 兩字詞讀的字正腔圓,四字詞讀的朗朗上口。3 試一試好嗎?老師相信你能讀好。4 聽你的朗讀,就像是電視台的播音員一樣。5 你讀出傷心 難過的語氣,不愧是我們班的朗讀高手!6 你的聲音又響又脆,有很有感情,獎勵你領大家讀一讀。7 你讀的真投入,感覺你已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