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年少輕狂的自己和如今的自己?

時間 2023-01-14 02:00:05

1樓:安靜

對啊,就像我幾年前還喜歡聽網路歌手的歌曲,還喜歡徐良,小賤,星弟那種歌手,現在聽到那些歌看到那些歌手會覺得很娘,現在喜歡聽老歌,粵語經典歌,光輝歲月之類的,以前我是一點也不喜歡的,以前喜歡南韓男明星,髮型很誇張,還化妝,穿的衣服花裡花哨,但現在喜歡成熟的,像胡歌,林峰,吳彥祖那樣的,以前很叛逆,很衝動,動不動就爆粗口,炒老闆,東奔西走,現在不會了,以前還很喜歡吃零食,辣條薯片各種,現在吃有營養的食物,還會自己做,以前喜歡逛街,吃路邊攤,買很多中看不中用的東西,幾十塊的貨色,現在很少逛街,路邊攤不乾淨,買東西要買有用的,***的,那些不必要的東西就不買,不亂花錢,以前很喜歡某個男生,但是不敢表達,現在已經不喜歡了,以前不懂得爸媽的辛苦,他們的操心,對他們說話沒禮貌,語氣不好,不怎麼跟家人溝通,現在很喜歡聽他們講他們以前的故事,覺得有趣,平靜的好好陪他們………時間,年齡,真的會改變你很多,以前不喜歡的會變喜歡,喜歡的會變不喜歡,歲月催人老,且行且珍惜。

2樓:相濡11111沫

不只是年齡可以讓人變得成熟,生活的環境以及經歷過的事都可以改變乙個人。

熬過了年少輕狂,就會懂得染指成傷。男朋友發得說說。我該咋給他評論? 10

3樓:匿名使用者

別鬧,按時吃藥我陪你熬過去←_←

4樓:淺夏夜離殤

走過了蹉跎歲月,就會懂得珍惜眼前。

5樓:回首已春深

「醒醒啊親,玩小清新容易玩壞腦子啊親」

6樓:心淨

呀啦鎖,那就是青藏高原。

怎麼評價電影《假如愛有天意》?

7樓:公尺格戰鬥機

影片通過兩段穿越時空連線在一起的愛情故事告訴觀眾,「緣分」妙不可言。雖然劇情有些刻意,但人們對愛情的美好想象足以打破一切俗常慣例。

唯美的愛戀構築了這滿懷美好與憧憬的故事,而人物的立體透過中段大篇幅深刻的塑造,在最終戰爭悲劇上形成了合理服人與心的動容,恰到好處契合今時與過往間的穿插,《假如愛有天意》以質樸的情感將愛情賦予了辭喻橫生的形態,誰的愛情又會不是一段天注定的因緣。

電影採用雙線敘事結構,運用大量的閃回將兩代人的故事進行聯結和對照,最終交集匯合。回憶的那部分情節色調偏暖黃,能看出明顯的年代感。最終,上一輩的遺憾演變成下一輩的成全。

這是一部視覺盛宴毫不為過,主角的盛世美顏,悅耳的背景**來的剛剛好,乙個個呼應貫穿在兩代人的冥冥之中早已注定好的愛情故事,這乙份美好總在吸引著雙眸。

背景**多種,各大原聲帶更新一波歌單,純**、古典**、搖滾歌曲和南韓情歌輪番登場,鋪設乙個美好的童話。緩緩敘述兩人之間的美好瞬間,「假如愛有天意」的原聲帶,娓娓道來,沉浸在這一段塵封的童話當中。

8樓:一曲明羽

《假如愛有天意》這部南韓愛情電影的創作靈感**於南韓的一本比較出名的**《陣雨》,故事講的是兩個是朋友的梓希和秀景同時喜歡上乙個男生尚民,其中比較外向的秀景讓另乙個女生幫她寫情書,愛慕著尚民的梓希自然把自己的感情全部表達了出來,而尚民也因為這封情書被秀景感動而和她交往,但梓希的內心是掙扎的,在猶豫不決中她無意間找到了自己母親的日記並發現母親的情況和自己極為相似,最後母親並沒有如願以償的和她喜愛的男人在一起,這不得不說是一種遺憾,後來尚民知道原來那封情書是梓希寫的,也漸漸被其吸引,而梓希也終於如願以償的和尚民在一起。

這部電影雖然用了比較俗套的劇情,沒有什麼新意,但其中恰到好處的煽情和眾多的美麗場景讓觀眾對這份愛情期待滿滿,這也讓這份愛情後來的悲慘結局讓人感到惋惜與難受,讓很多人都淚流滿面,感同身受。人物的刻畫比較突出,細節鋪墊的很好,多條線索交叉貫穿整部電影,情節卻意外的清晰,清新的畫面感在加上溫柔真摯的感情,配樂方面也是人讚嘆不已啊,種種因素的組合讓這部電影越到後面越打動人心,可以說導演很好的把握了這種度,讓它不至於累贅,反而更加唯美自然,這是一部值得回頭再看一遍的好電影,值得細細去品的「好茶」。

假如愛有天意還有乙個名字是不可不信緣,是緣分,是注定,是命運。假如愛有天意,離去的人會一直默默的祝福你。當天邊那顆星出現,你可知我又開始想念,願你的未來被溫柔以待,假如愛真的有天意的話。

9樓:夢裡詩書

《假如愛有天意》個人認為是郭在容導演最好的一部愛情電影,這部電影對何為愛的呈現,透過時代脈搏的,在現代與過往的雙線交織中得以動人心扉,可以說是一部非常難得的愛情電影佳作。

這部電影的出色首先源於電影的劇情架構,電影的劇情架構總體來說大致可分為三層,其一透過兩位大學女同學尹梓希跟秀景,共同暗戀戲劇學會的男同學吳尚民為,這既是電影丟擲的引子,也是電影透過暗戀這一頗具戲劇張力的節點,來使觀眾走進這一故事的契機。

電影的第二層是尹梓希無意中發現了箱子中母親的回憶,由此對母親初戀的回溯了一段因為身份問題,愛而難成的淒美之愛,在這段故事中,導演郭在容透過浪漫點滴的凝聚,將初戀最為純美的一面躍然光影,兩代人的感情也在這個故事中巧妙的被銜接為了一體。

電影的第三層就是對母輩愛情的彌補,身處現代的兩人不僅知道了長輩間的愛情故事,也透過長輩間的愛情發現了自己都是彼此所愛的人,在沒有昔日那些條條框框所約束的現代,兩人最終走在了一起,乙個」緣「字串聯起了故事的全部,也成為了對電影《假如愛有天意》這一命題的點題所在。

出色的劇情架構,時代背景的融入,以及細膩溫潤且極具層次的情感脈絡,這一系列的優點是《假如愛有天意》能成為一部值得反覆品觀的經典電影最為核心的所在。

黃子韜單飛後的發展怎麼樣?

10樓:網友

黃子韜當初單飛有一部分原因是因為自己受傷了,但是在前公司超負荷的工作下並不能休息,精神壓力和身體狀況下降,在和家人的商量下才選擇單飛,如此來看,單飛後黃子韜至少是自由的,有足夠的時候去調理自己的身體狀況,平衡工作和休息。

黃子韜剛剛回國時黑粉非常多,可以說當時的路人緣非常差了,但是16年的接的綜藝《真正男子漢2》,一檔高收視的國防教育特別節目,黃子韜在節目中完全展示了自己的真性情,說話從不拐彎抹角,又有膽小的反差萌,為他圈粉不少,也改善了他的一些路人緣。

再後來《閃亮的爸爸》中黃子韜與父親共同出鏡,父子兩相似的性格也成為網友熱議的話題,《這就是街舞》黃子韜再次把自己直爽的性格展示的淋漓盡致。在《創造101》中不僅出乎意料祝練習生生日快樂,更是在學員摔倒後大發脾氣,教育學員善良第一,而這一次發火不僅沒有為黃子韜增加負面,反正加持了他的正面形象,不會為了鏡頭偽裝自己,想什麼說什麼,該發火就發火,本心善良等,為黃子韜贏得了不少好名聲。

黃子韜的性格曾被批為情商低導致罵聲一片,而現在黃子韜再次憑藉真人騷完整的展示了自己的性格,並成功的吸粉、扭轉形象。回國後短短幾年,黃子韜能從群嘲到群眾好感,這種形象的扭轉已經能證明他發展的越來越好了,在現在的群眾基礎上,以後也會更好。

11樓:鹹魚旅行

黃子韜現如今的發展總體來說還是非常不錯,有著比較好的前景,但同為此前在國外受訓過得藝人,黃子韜與吳亦凡,鹿晗的差距不止一星半點。所以,他現在的成就就處於那種不高不低的程度。

簡單來說,這與其人脈,性格上有著很大的原因,致使他回國後的發展會相對較差,他性格直率,很自然的就會招惹到很多人。資源上就會有差距。當然,也。

和他現在的經紀公司有關,整個團隊的公關能力一般,這樣的情況下,不招黑基本不可能,當你exo解約時,他對吳亦凡的言論真的很難聽。當時他就和很多人結下樑子,致使更多人開始對他產生反感,認為他對前隊友出言不遜,結果自己也跑路了。乙個性情激動,言語過激的男孩,想要有更大的發展基本會很難。

相反,作為前隊友的吳亦凡現在主攻演藝圈,贏得大批電影圈大佬認可;鹿晗綜藝電影等有所涉及,尤其粉絲量很高;而家裡人呢,也在關鍵時候沒有起到幫忙的作用,黃子韜自己的作品又少的可憐,根本沒有過多的資源。一句話總結:資源差,公司不給力,希望以後的滔滔能客服性格上的劣勢,在以後的發展中拿出更好的作品。

12樓:一切是南希啊

知道了解黃子韜應該是從大火的男子偶像團體exo開始的,而我對他應該是路轉黑轉粉,可能之前關於他和吳亦凡、他和死忠粉,以及關於他的文章都比較負面,所以當他回國單飛後的發展剛開始前並不怎麼樣,還出演了黃曉明、楊冪版本的《何以笙簫默》裡面的角色,水花很小。

但是黃子韜的性格從參加真人騷之後就變得異常討喜,之前參加了江蘇衛視《叢林的法則》就很喜歡他,他在節目裡表現很真實,當自己很飢餓的時候會大口吃好不容易得來的食物,也會為自己給大家找到食物而「邀功」,之後就是他參加《真正男子漢》,他逗比的性格不僅引得嘉賓們爆笑,甚至訓練他們的班長王威也和他成為了好兄弟,而且從一些訓練測試中讓我們也看到了黃子韜身上的潛力。之後又參加了街舞綜藝,優酷自製的《這就是街舞》,收穫了真心愛他的c-pop隊員舞者們,包括後來參加《創造101》擔任全民製作人更是獲得了很大**度,總之在綜藝這條路上,黃子韜算是走對了。

單飛後的黃子韜也出演了幾部電影,像《何以笙簫默》《鐵道飛虎》《夏天19歲的肖像》等評分都是極低的,差不多就是稱得上的「爛片了」,再看電視劇集方面,和楊冪出演《談判官》收視率可觀,熱度也很好,所以在演戲這方面黃子韜還有很大進步空間。

在**方面,《誤會》《begger》這兩張**製作水準很高,好像還衝到了bilboad

榜,可以看出他最愛的還是**事業。希望他以後發展越來越好。

13樓:木棉

這一兩年,黃子韜被「黑」的夠嗆,被指耍大牌、不愛國、對粉絲不尊重等,面對**記者們的口誅筆伐,現在的黃子韜低調了不少,少了份年少輕狂,憑藉真人騷節目《我們的法則》重新被大家認可,今年陸續接拍《夏天,十九歲的肖像》、《鐵道飛虎》、《遊戲規則》、《大話西遊之愛你一萬年》。

他的三個有影響力的重要作品,分別是《真正男子漢》、《談判官》和《這就是街舞》。

《真正男子漢》充分展示了耿直不做作、喜感十足的黃子韜本韜。

《談判官》裡黃子韜的靈魂出演成為這部爛劇唯一值得看的部分。

《這就是街舞》則進一步展現了黃子韜的綜藝感和招人喜歡的性格特質。

這三個作品為黃子韜刷了不少路人緣,很多觀眾隨著一波波節奏黑轉路,路轉路人粉。

由領銜c-pop超人氣全能藝人黃子韜擔任發起人的中國首檔女團青春成長節目《創造101》迎來了新一輪的公演舞台。發起人黃子韜與36位女孩合作特別開場秀,用別樣炫酷的方式全新演繹《beggar》舞台。絢麗的燈光、輕快且充滿青春氣息,搭配黃子韜獨具特色而富有穿透力的嗓音,燃炸舞台。

不良之年少輕狂的人物形象,不良之年少輕狂的結局是什麼樣的

曾經的若茶 1.黑道方面 王浩在榮老爺子的挑撥離間下,不得已與兩大城主開戰 就在寡不敵眾之際,宇城飛帶著元少的廣東混子過來增援,另有馬武龍 史東帶著一群人越獄來助王浩。最後,另兩城主一死一 王浩宇城飛統一北園,宇城飛更名宇浩,替去新香的王浩掌管北園。2.學習方面 王浩成功考上新香大學,但在新香大學遭...

「誰能年少不輕狂」這歌詞是哪首歌裡的

歌曲 珍惜 歌手 蘇友朋 停泊在昨日離別的碼頭 好多夢層層迭迭又斑駁 人在夕陽黃昏後 陪著明月等寂寞 年少痴狂有時難遇晚秋風 經過你快樂時少煩惱多 經過我情深意濃緣分薄 誰說青春不能錯 情願熱淚不低頭 珍惜曾經擁有曾經牽過手 珍惜青春夢一場珍惜相聚的時光 誰能年少不痴狂獨自闖蕩 就算月有陰和缺 就算...

老公年少輕狂的時候打架坐牢,留下了案底,對於他自己出國辦簽證辦護照會不會有影響,對以後的小孩入團入

1 對小孩沒有影響 2 對他本人的影響 通常刑滿釋放之後五年才能辦理護照,而且只能去那些不需要無犯罪記錄證明發簽證的國家,不能去需要無犯罪記錄證明才能發簽證的國家 要看這個打架坐牢是否是刑事犯罪,如果就是違反了治安條例的話基本沒什麼影響。去公安局開個 無犯罪記錄證明 如果只是簡單的簽證,簽證中心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