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面對別人惡意的評價,如何面對別人對自己的負面評價?

時間 2021-07-17 14:09:39

1樓:生活達人小盧

其實我覺得沒有必要太在乎的,自己看開一點,而且只有這樣的話,自己才不會覺得那麼累。

2樓:

這個時候必須得懟回去啊!絕對不能慫,他要是繼續挑釁,就直接罵他,一點面子都不能給他留。

3樓:沉夜孤星

我也可以對他進行惡意評價啊,而且我說的話會比他難聽一百倍,我要讓他張點記性。

4樓:鬱悶中

直接絕交吧,我這個人脾氣不太好。以後隨便她怎麼說,我都不會再跟她講一句話。

5樓:消化

做好自己就行了,不要在意別人的評價。將自己的能力提公升,看哪個人還敢說不好聽的話?

6樓:匿名使用者

把頭轉向身邊的其他人,面帶微笑著說:「剛才有個瘋狗在亂吠,真的好刺耳喲。」

7樓:暗受

選擇不理會啊,時間會告訴大家我是怎樣的人,我努力做好自己並跟我喜歡的人打好關係,自己每天開開心心的就好啦。

8樓:名

她敢這麼說,無非就是覺得我好欺負,給她個震懾就ok啦。實在不行,就說她已經構成了民事侵權,佯裝要去告她。

9樓:消化

就讓中立的第三者來做評判吧。把他拉到第三人面前,讓他把這些話複述一遍。讓第三者看看客官不。如果客觀,我無話可說。如果不客觀,那他必須道歉。

10樓:寶69751嗇透

跟她講道理啊!問她為什麼這麼說我。她要真的是惡意中傷,那我可能會直接打她一頓。

11樓:俯允14204幫浦再

對著他呵呵一笑:「你說得對,你說的都對,還有什麼要說的,請繼續講。」他肯定會啞口無言。

12樓:匿名使用者

對那些惡意的評價,我覺得確實應該要跟這個人進行乙個溝通,看他願不願意給你更改。

如何面對別人對自己的負面評價?

13樓:一諾寶貝

面對旁人對自己的負面評價時,恐怕一般人很難做到處變不驚,尤其是遇到遠離事實真相的非議更會讓人坐立不安。

常人的第一反應往往是直接的申辯,可是這種激烈的反應常常會導致事與願違的相反結果;那麼就做甘受胯下之辱的韓信,忍辱負重、一聲不吭?恐怕也非良策,那樣有時還會弄假成真,所謂「真的假不了、假的真不了,事實總是事實」的說法只是無能者的自我安慰罷了,把澄清事實真相的希望寄託在外界的自然程序中,那只是書生式的一廂情願而已,有多少歷史的誤解被淹沒在千年長河中成為永無昭雪之望的冤案,真理只是在它體現之時才能讓人感受其存在的靈光,其他更多時候恐怕它只在睡覺。

只有客觀分析那類評價產生的原因及其內涵,才能恰如其分地面對自身的存在,也才有可能妥善化解那些非議可能會給自己帶來的負面影響。

人作為乙個生物體存在,利己的本性會使人在判定事物的正確性上自然地偏向自我,這是不容迴避的生物體存在本性,正是這種本性會讓人有意無意地在對他人的行為作出判斷時帶有貶斥或是戒備的成分,除非你已立地成佛,否則的話你總會在潛意識中對自己的存在作出有利的導向。明白了這一點,以後面對別人的非議時或許就會少幾分痛不欲生的鬱悶或是義憤填膺的怒氣,就能相對理性地應對。

如何正確對待別人的惡意誹謗?

14樓:匿名使用者

公民或法人保持並維護自己名譽的權利。人格權的一種。人的名譽是指具有人格尊嚴的名聲,是人格的重要內容,受法律的保護。

任何人對公民和法人的名譽不得損害。凡敗壞他人名譽,損害他人形象的行為,都是對名譽權的侵犯,行為人應負法律責任。《中華人民共和國民法通則》第 101 條規定:

「公民、法人享有名譽權,公民的人格尊嚴受法律保護,禁止用侮辱、誹謗等方式損害公民、法人的名譽。」公民的名譽權受到侵害了,有權要求停止侵害,恢復名譽,消除影響,賠禮道歉。

所謂名譽權,是人們依法享有的對自己所獲得的客觀社會評價、排除他人侵害的權利。它為人們自尊、自愛的安全利益提供法律保障。名譽權主要表現為名譽利益支配權和名譽維護權。

,我們有權利用自己良好的聲譽獲得更多的利益,有權維護自己的名譽免遭不正當的貶低,有權在名譽權受侵害時依法追究侵權人的法律責任。

15樓:匿名使用者

誹謗他人是自己素質低下的表現,說白了就是對自己沒有信心,企圖通過誹謗途徑給競爭對手設定障隘,以達到自己的非正當目的。 在這種情況下應該冷靜,不要輕易反擊,最好的辦法是置之不理。因為謊言是經不起民眾檢驗的,如果誹謗者的行為達到了觸犯刑律地步(大面積擴散誹謗事實,對被誹謗者生活和行動帶來不便),應急時向司法機關申請司法保護!

16樓:匿名使用者

其他人的罪惡是沒有受過教育的質量動物知道這是做這麼關心嗎?我最討厭什麼樣的人,我覺得他不屑的應用,這是最有力的回擊!

如何面對別人的惡意,如何面對他人惡意打擊

職場呢 鬥心勾角肯定是有的 有些時候在自己位置還沒穩的時候不要太過於愛出風頭 那樣的話人家很討厭的 你在公司沒惹人厭了的話那就肯定生存不下去 這些事慢慢來 先和同等級的那些同事慢慢打好關糸 之後你要公升的話同事更加會捧你 而不是給你給臉色看 有能力辦事是好事 但是有時候隱藏著自己的實力會不受到別人的...

我們該如何面對人的惡意,如何面對他人的惡意攻擊?

沉夜孤星 惡意 這個詞相對來說是比較主觀的,我認為首先要做好兩方面的區分。一種是你感受到而對方卻不是故意流露出來的,他的表達方式讓你感到不舒服了你就可以把你的想法合理地表達出來,好好進行溝通,看能不能通過有效的溝通有所改變。 0920滅韓橙疚 一個人要知道自己想要什麼,朝這個方向去努力。不要去管別人...

如何淡定地應對他人的負面評價,如何面對別人對自己的負面評價?

其實一般對於他人的負面評價,我一般不會做太多忍讓。因為他們一般說這些負面評價的時候都是揹著你說的,如果你當面與他們開撕的話,那會顯得你過於的心胸狹隘,但如果你不去計較又會顯得你的好欺負,所以對於這些事,我們可以適當的去旁敲側擊的去提醒那些背後嚼舌根的人。警告他們一些不要亂說別人壞話之類的,或者說不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