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別人惡意一罵就要哭,怎麼才能強悍的面對

時間 2021-06-26 10:20:56

1樓:

有幾種層次的人.我想你可能就屬於最低層次的 一種了..

1.就是你很把別人罵你的話當作一回事,而這恰恰是中了別人下懷.

他就是他達到這個效果,你越不爽他越開心.

2.第二層次就是跟他回罵,這你就把你自己降低到跟他一個水平的層次上了,不過這是現在最常見的情況了

你要是屬於上面兩個層次的話 而你又不怎麼會回擊別人的話,教你一個辦法,複製他罵的內容 ctrl+c 然後ctrl+v 不停的刷屏就可以了. 不用動什麼腦筋.

3.他罵你你可以無視他,這種人你當他不存在就好了.就象樓上說的君子毋與小人計較

2樓:語文拾貝

小時侯,面對一些人的惡罵,媽媽教我說:你罵我,我不還,你嘴長個溜溜圓(豬嘴)。

長大後,面對別人的辱罵,心中十分惱火:不顧一切地衝上去,與他拼個你死我活。

現在,面對無教養者的無端辱罵,我有了最絕的一招:把各種可能想到的罵人的話,打在文件裡。上網的同時,也開啟它準備好。

一旦遇到“無聊”者,便以其人之道還置其人之身——複製、貼上;複製、貼上……縱使對方打字速度再快,也只能束手投降。對於我等口拙手慢者,這該是一件多麼開心地事呀!

3樓:微小酸

他們罵的越難聽你就要回罵的越有技術.要在回罵中體現自己的素質和修養.讓旁觀的一看就認為他是不對的一方.!

堅決做到罵人不帶一個髒字!

要是實在想不到怎麼回罵.. 就丟一句[沒素質的人會將別人拉到和他一個高度.再用經驗將對方壓倒.

對不起.我是有潔癖的人.等到什麼我修煉到不怕髒不怕累的境界的時候.

再來和你交流吧.]然後瀟灑的離開.不管他說什麼.

再也不要回一個字.那帖會因你而亮..

4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未免太晚熟了...可憐的孩子..小時候關多了吧?

我只教你一個方法:那就是自己也學習/嘗試講髒話!講了以後你會發覺髒話,罵人的話和平時吃飯睡覺在家裡在任何場所講的話完全是一樣的!!!!

第一次是難的,但是罵出來了就不難了!還有啊不光是氣勢的問題,氣勢其實是心理問題`~不要老覺得自己是弱的那一方~

懂了沒有?唉,應該去看下語言學和後現代哲學,看下什麼叫話語權利,意義終結

5樓:回憶本子

你好.我曾經也有這樣的想法.根本原因是自己在其他的方面受到了挫折,沒有及時調整自己的心態與行動,導致了漸漸迷失自己,對自己失去信心.

曾經在一本文摘中看到:對別人的話很在意並且認為在針對自己,使自己難堪,實際上是對自己那方面沒有信心.舉個例子:

甲對因別人的話導致情緒很失落的乙說:"你長綠頭髮了."而乙沒有反應.

甲問:"你為什麼不奇怪或者難過呢?"乙說:

"因為我知道那是不可能的.""你知道這是不可能的,所以你沒在意我說的話.如果你明確自己所做的事,還在乎別人的話嗎?

就是這樣一個簡單的道理."也許可以通過這個例子,調整自己的心態.

另外,我個人認為:

過分在意網上的資訊是心理虛幻與狹窄的表現.而在現實中,缺少有意義的實質.所謂狹窄,不完全是心胸狹窄,而是思維的侷限.

換一個角度去看,你只是在憑藉網路這一工具來得到有用的資訊,以提高自己的知識水平,增加實踐理論.網路是你的工具,你要用它達到目的.為了達到目的,你必須看到目的,排除不利因素的干擾.

事實上,這都是具體表現,真正意義上,是人生的目標.

6樓:敏瑪利

反擊不必非要用髒話去反擊

罵人要罵得微妙含蓄,你罵他一句要使他不甚覺得是罵,等到想過一遍才慢慢覺悟這句

話不是好話,讓他笑著的面孔由白而紅,由紅而紫,由紫而灰,這才是罵人的上乘。欲達到

此種目的,深刻之用詞故不可少,而典雅之言詞尤為重要。言詞典雅則可使聽者不致刺耳。

如要罵人罵得典雅,則首先要在罵時萬萬別提起女人身上的某一部分,萬萬不要涉及生理學

範圍。罵人一罵到生理學範圍以內,底下再有什麼話都不好說了。譬如你罵某甲,千萬別提

起他的令堂令妹。因為那樣一來,便無是非可言,並且你自己也不免有令堂令妹,他若回敬

起來,豈非勢均力敵,半斤八兩?再者罵人的時候,最好不要加人以種種難堪的名詞,稱呼

起來總要客氣,即使他是極卑鄙的小人,你也不妨稱他先生,越客氣,越罵得有力量。罵得

時節最好引用他自己的詞句,這不但可以使他難堪,還可以減輕他對你罵的力量。俗話少

用,因為俗話一覽無遺,不若典雅古文曲折含蓄。

7樓:水

君子與世無爭,毋與小人計較,莫生氣,氣壞身體有誰替,毋還口,毋與小人爭世俗,毋流淚,女子流血不流淚!!

我也是女生,我知道女生的軟弱,你回罵,就是證明了自己的懦弱,你不如昂首挺胸,做個高尚的人.

8樓:瘋狂大蝦米

記住,永遠不要討厭自己.放棄自己.一定要堅強.

社會什麼樣的人都有,要學會面對問題.不要逃避.試著去接受如果你不能反擊那麼說明你自己也同意別人的觀點.

試著改變一下自己,可能會有易想不到的效果.

9樓:

跟我一樣呵,但我隨著年齡增長,經歷越多,已經不再那樣了.或許你可以這樣想:回味那些罵人的口頭禪,其實在真正意義上,在中華字典里根本就沒這解釋.

只是隨著大眾人的視線,認為這是罵人.心裡這樣想想,就會稍好些....

最主要的是,找到適合自已的方法,每個人都是不同的,方法也是不同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有一位很資深的前輩用一句話激勵我,“別人一口老痰吐在我臉上,我就拿張紙擦擦掉!”,這不是懦弱而是一種淡定,凡是就哭不是辦法,最重要的是讓自己的資格老練起來,凡有氣魄者必先有心胸。

被別人惡意罵了又怎樣,你不讓他達到目的就是最厲害的,如果是惡意的客戶,那麼如果能化解矛盾,這種口出狂言的“惡人”,說不定也會成為兩肋插刀的朋友。

11樓:戊弘光

我覺得最重要的就是你太在乎別人怎麼看你了,如果別人說你好,你會很高興的接受,如果有相反的情況出現就很難肯定自己~認真的問問你自己,別人的看法、說法對你真的這麼重要嗎?回敬別人幾句的做法我不贊成,既然你自己不是那樣的人,又何必為這樣一件事去改變自己呢?現代人活著要有一種阿q精神,全當他在罵他自己就是了。

很多事不是強悍就解決了的問題,關鍵在於你的心!

12樓:

他罵什麼你就罵他什麼?氣死他。

13樓:y公子小白

是太在意的原因。可以換種方式思考:你就當作“忽聞深巷中犬吠”,會好很多。

不會說髒話,也可以回擊那些人啊。罵人不一定用髒話的~

比如你可以對那些罵人的人說:“我真為你的父母沒有文化感到悲哀(或者:同情你的父母沒有上過學)”沒有文化的家長才能教育出那樣的孩子啊。

14樓:飄雪在春季

我覺得...如果能,就狠狠地回罵對方几句,一定要言情並茂,聲嘶力竭,嫉惡如仇!

如果不能,忍一忍吧,調整好心情,讓別人罵去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布什還有無數反對者呢!

不可能每個人都擁護你支援你的。這是正常現象。

16樓:紙螞蚱

我和你一樣,不過那是以前的事了.現在要好一點了.沒有那麼弱.

不過對我罵髒話的人好像不多.但是我們要讓自己變強,特別厲害的那種,最好是女俠.別和那些小人計較,不過最好的方法我也沒找到.

我只比你好那麼一點點而已.

17樓:

你應該把它看得淡一點。不要有很強的求生心,就是說不要別人罵我一句,我就要還給別人一句。

18樓:

那些沒理由,沒勢力,沒道德的人才隨便開罵的.其實他們是最可憐的人

19樓:匿名使用者

回罵兩句嘛,別太軟弱了,你也可以瞧不起別人的。

20樓:

你就受著吧,這很公平

我想諮詢一下,有人總是惡意發簡訊息罵我,我該怎麼辦?

21樓:匿名使用者

從以上的對答可以看得出來你的焦急心情,但是話太沖,容易傷人,你不明白嗎,大家不管說什麼,都是對你一種安慰。

其實報警是一個辦法,打**給當地110啊,加個區號就可以的。讓他們隨便警告一下,就可以的。

我特別討厭我媽說話的態度與方式,嗓門大,說話偏激,她總是指責別人,從來不聽取別人意見,滿嘴自己的觀

22樓:匿名使用者

一樣的,他麼那個年代的人大多都沒上過幾天學,在思想跟說話方式上就有很大的差別,老是以一種過來人命令式控制慾特別強烈得處事態度來央求自己得孩子做一些不喜歡做的事,並且不管你你是20好幾還是30好幾他都不會放過對你的謾罵跟詆譭,如果是外人大可跟她撕破臉皮,但唯獨這是自己的媽媽敢怒又不敢言,真的只能是儘可能得遠離,不要跟她有太多待在一塊的時候,時間久了只能是越看你越不順眼。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媽真的也是,所以我特別羨慕我朋友,可以和自己的媽媽關係那麼好那麼親,就是她就是揪著一點小事不放,一直罵我,罵的特別難聽,大過年的還一直罵,每次都是她一直罵我,然後我莫名其妙就被我爸揍,本來挺好的過個年,她這樣一鬧我差點拿刀自殺,唉不是所有人的媽媽都是好媽媽,有爸媽疼愛的孩子,他們身上就有一種我永遠都不會有的那種自信,我現在呆在家裡每天和她說的話不超過三句,但是她還是追著我罵,現在唯一的方法就是遠離這個家,自己住要多快樂有多快樂

24樓:匿名使用者

天知道我有個什麼樣的媽媽,她是農村人可以說她沒有優點,脾氣不好不會

和別人溝通一說話就是像大狼狗一樣齜牙咧嘴,而且罵人特別難聽,只要你惹到她了張口隨便就是草你血媽的草你祖宗的,這樣罵。小的時候都是說打即罵,我現在已經30多歲了,跟她接觸心裡產生很大的陰影。她素質低到我都沒法形容。

有的時候我就會想。為什麼這世界上還有這麼素質低的人?這個人就是我的媽媽。

我現在自己當媽媽了,我經常看一些育兒知識。怎麼去教育孩子關心理解孩子在每一個成長階段的心理變化。我兒子現在四歲了,特別懂事。

讓我能感覺到生活是有意義的。

25樓:是醬醬鴨

對,他們教育方式真的有問題,從來不和我們細心交流,答應我們的事就只會放鴿子,和我吵完架之後還和爸爸打**說是我的不對,事情本來很小很小的,被她說的很大,從小長大就在一個天天吵架的家庭裡生活,我在家裡重來不說髒話,自己也沒做什麼錯事,每次都是他們大聲說話罵人,就特別反感,對弟弟也是特別溺愛,唉,自己優秀帶出來的孩子也會優秀!

26樓:匿名使用者

誰說男孩

是媽媽的小情人?誰說媽媽喜歡男孩子?小的時候一放假我最喜歡回家了,可是等我上了大學之後至今,我非常不喜歡回家,每次都要為他們想一下,他們是父母,拉扯我們不容易,有些時間多陪陪他們,可是每次回去不久都會說,再也不會回來了。

說是這樣說,每次都是被自己打臉,每次還都是回來陪陪他們,回到家之後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這不19年過完了,我就想著已經裸辭了,在外面待著也是待著,先回家找找狀態吧。

我剛回來第二天就開始嫌棄我了,這兩天回來之後,自己的事情都沒處理,收拾房子,房子裡地面拖了三遍,做飯的屋子,包括鍋都要洗一遍,今天下午收拾完了,晚上就想收拾一下我的東西,我在樓上把她吵醒了,結果就開始責罵我,10點說我大半夜的,燈亮著做什麼,誰家燈大半夜亮著,還說我什麼東西白天收拾不完?

聽到這裡,我笑了。我瞬間覺得我所做所想的任何事情都是錯的,哪怕幫他們分擔一些事情,哪怕把自己累的要死,在他們眼裡都是不屑,就覺得離春節還有兩個月就不該回來。

如果不是從書上和電視裡才知道父母缺少的就是陪伴,我怎麼樣都不想回來。

14年、15年上大學的時候,暑假寒假好不容易放假,因為我沒有出去打工說我罵我,話有多難聽就有多難聽,只要聽了兩三句就恨不得要收拾她那種,愣是罵了我一個多小時,每次都拿不供用我讀書威脅我,責罵我。我忍了,大學第三年為了賭口氣,我拿了獎學金13000+,從那以後我再也沒有跟她要過一分錢,耳根子稍微清淨一點。

16年回來陪陪父母,結果遭嫌棄,因為別人的一句無中生有的話,我媽一下午指著我鼻子罵,罵的狗血淋頭,句句就跟刀子一樣使勁的把你心戳個窟窿,17年沒回來,年前一個月就給我常常打**,問我什麼時候回來,我說看情況吧,能回就回。

18年聽說我要回來了,可高興了,沒多久遭父母嫌棄,我親生父親拿著刀要宰了我。

今年就因為別人都在賺錢,我提前回來了,還是嫌棄,哪怕我怕她累著,只要我想到的全做,還是不如她意,我覺得我真可笑,為什麼用熱臉貼冷屁股?你做的再好,在他們眼中什麼都不是,你想在年輕的時候陪陪他們,他們缺因為你沒有賺錢而嫌棄你?

05年回家,親生奶奶不待見我,基本上每天都要捱罵,說的話比我母親說的都難聽,眼淚不間斷過,回憶一下那個時候的我,好不容易上大學了,本想結束了,結果我媽又開始了,我想還不如當初被我親生父親摔死算了。

如今,我也累了,一而再再而三的嫌棄,我有時候生氣了就說,我不想回來的時候為什麼一直給我打**催我回家,而我回來沒多久就開始嫌棄我,煩我,罵我,責問我。我也經常問,那麼煩我,以後我不想回來就不要給我打**好麼?我媽說不過我就開始教訓我,呵呵,漂亮,我真他媽犯賤。

以後吶,還是保持距離為好,孝順歸孝順,想讓我回家陪陪你們,你們就要有個付出巨大代價的準備,不是讓我回家我就回家那麼簡單。

人吶,越容易得到的,越不容易珍惜,等你們明白了,孩子早已經被你們傷透了

天天被罵怎麼辦,長期被人惡意辱罵怎麼辦?

終敷衍了所有 你都說了 只是一個月的臨時工嘛,如果真的是你沒做好分內工作,她罵你了你就虛心接受唄,如果她是沒事找事就說你,那你客氣什麼呀。人善被人欺的!1.如果你是個女的,那你可以裝哭,哭久一點 2.如果你是個男的 那你可以選擇一個月黑風高的夜晚。哈,開玩笑,是選一個店裡沒別人的時候,她在喋喋不休的...

別人惡意破壞我的車輛怎麼辦,車輛被惡意損壞,當事人犯刑事,我的車怎麼辦?

可以報警處理,對方屬於故意毀壞他人財物罪。車輛被惡意損壞,當事人犯刑事,我的車怎麼辦? 檸檬草 既然已經找到當事人,那麼你可以要求對方,賠償你的維修費,誤工費等損失。如果對方不肯賠償,你可以到法院起訴。他人故意傷害我和我媽媽,故意破壞我的車輛,車停在警察局,我該怎麼處理? 皮皮五世 這種情況你自己已...

玩遊戲被別人罵怎麼辦,玩遊戲時被罵怎麼辦

千 如果我坑的話被別人罵了一般會忍的,但罵得過分了,罵娘罵老子的那種我會讓ta注意素質,ta不再罵就算了,接著罵我會讓隊友幫忙一起舉報的。如果我不坑被罵了,我會說 呵呵 傻13 愛玩不玩不玩滾 也可以批評下他的技術什麼的。 這種人一般不要和他們計較,人家這是叫沒教養,沒有遊戲品行,素質還沒有到位,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