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快遞員被貨主30條辱罵簡訊罵哭是怎麼回事

時間 2022-08-17 03:10:10

1樓:愛演戲的男孩

2月25日上午十一點多,在西安市龍記國會山小區門口送快遞的小王,就接連收到了多條讓人不堪入目的簡訊。

小王:「有業主的快遞,我**打過去,是業主兒子接的,喂喂了兩聲沒說清楚,我就把業主名字給小孩說了一下,但**掉線了。」

碰上這情況,小王把**又回撥了過去,卻被對方一頓指責。

小王:「她就說讓我對她兒子客氣一點,說話聲音小一點,緊接著她就不停地發簡訊罵我。」

起初小王還沒太理,但是剛把手機放進兜裡,就又有簡訊進來了,清一色的都是含有辱罵字眼的簡訊。

小王:「不到半個小時,發了30條簡訊,我都沒辦法讀。」

小王說自己平時給貨主打**就是這樣的音量,並沒有太大的聲音,如果對方真的覺得自己有做錯的地方,可以**裡說明,甚至打**到單位投訴,但是採取簡訊轟炸的方式,小王沒法接受。

小王:「你把我家人,你把我單位,你把我這個職業,反正能罵到的你都罵了,為啥呢?」

事情發生後,小王也將情況反映給了單位領導,一說起來,小王的眼淚就止不住地往下流。

小王:「憑啥啊,我就覺得自己特別委屈。」

目前,這位女貨主的**一直處於無法接通的狀態,她的快遞也一直沒有收取,快遞公司表示會盡快聯絡上這名貨主,把事情弄清楚。

貨主收到貨後不知道快遞員把面單丟了,一旦知道了有可能被惡意索賠投訴,這要幾天才過投訴時效期?

2樓:秦嶺電大

普通問題,服務態度類:(以下如非物流公司承諾的服務,則不受此限制)多收費(30天)

延誤取件/發貨(30天)

服務態度(30天)

派送員拒絕取件/送貨上門(30天)

貨物破損、遺失等(60天)

以上未列明問題(60天)

以上的有效期計算的起始時間為:使用者通過推薦物流向物流公司發出物流訂單請求的時間;

截止時間為:有證據顯示的,使用者向物流公司(包括總部或網點),或向**提出的投訴或索賠時間。

快遞員送快遞沒有交給貨主簽收,貨品被別人拆了,怎樣追究快遞員責任

3樓:舞陽人樂園

這個應該是快遞員的責任,

如果對方不承認的話

你只有去投訴了。

快遞員送貨上門時,主人不在家,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告訴他,改天送過來也可以。而且不用在額外花錢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叫你朋友幫你簽收啊!

快遞送貨上門時,如果主人不在家,快遞員會怎麼處理?

6樓:『自由部落

快遞會直接送到收貨人的手裡,如果不在,會聯絡收貨人,確定地點或時間送達,要收貨人簽名才有效的。當時你應該留有**號碼的吧。

7樓:匿名使用者

到了如果你不在家他會打你**的。如果已經送來了,他肯定不能等的,可以讓他放在門衛那裡。

8樓:巫馬夜玉詩浩

您好。其實按規定來說這樣是可以的。不過現在快遞的服務態度很不好。所以我提醒您快遞很可能回絕您,說下次再送。但是也可能快遞下午正好再去您那個地區送貨,這說不准的。

您在快遞跟您聯絡的時候要求下吧。應該是可以的。

不清楚追問。

9樓:無色風

可以放在小區門衛的啊

快遞站被投訴怎麼處理,快遞員被投訴,會被怎樣處罰

小飛象 如果快遞上被投訴了,那麼就等待快遞公司的 或者簡訊通知。一般情況下都是罰款處理。快遞員被投訴,會被怎樣處罰 沙珏果賓白 順風快遞員被投訴後,會被罰款扣工資。順豐的服務質量口碑較好,當然,順豐本身也很注重服務質量的監督。有順豐快遞員曾在網上對自己內部的投訴管理有過說明,如果消費者致電投訴,客服...

快遞員拿走了快遞怎麼辦?快遞被別人拿走了怎麼辦?

你這樣對人家很不禮貌,為什麼要說人家文盲呢?他拿走了,是他拿走了,你可以聯絡客服說沒有收到快遞。一般可以通過 聯絡,或是所填寫的位址不夠具體。您好,很高興能夠您的問題首先,根據 快遞暫行條例 第四十二條規定 冒領 私自開拆 隱匿 毀棄 倒賣或者非法檢查他人快件,尚不構成犯罪的,依法給予治安管理處罰。...

如果快遞在雲櫃中長時間沒有取出被快遞員取出後會怎樣?被送到哪

回站點 超過1星期的話 原路返回寄件人那裡 雲櫃裡的快遞沒有取,可以拒收嗎 可以拒收。如果是要拒收快遞,可以直接將快遞放置到雲櫃裡不取,超過幾天不取快遞員就會自行取走,前提是需要提前跟客服溝通好。雲櫃就是快遞自提櫃,就是快遞員放在雲櫃中,收件人在雲櫃拿快遞,取快遞需要輸入自提密碼才可拿快遞。用過和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