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面對這種分手 如何正確面對分手?

時間 2023-05-23 02:09:05

1樓:網友

只能堅強的面對,你要知道,你已經無法改變這個事實了,還是忘記她,時間會沖淡一切的,自己努力賺錢吧,有錢才有一切!

2樓:網友

怎麼被上一代人的思想影響我們這一代呢?

金錢??重要嗎??!

只要我能跟自己喜歡的女孩一起,每天吃青菜我都會開心!

不要跟我說什麼沒錢樣樣都煩什麼什麼的道理!我就是這樣認為!那些喜歡錢的人,自己跟錢結婚吧!

是男人的就去找她!說服她!為了自己,也為了自己愛的人!

你難道想看到她天天生活的不快樂嗎!!?不要說什麼希望那個男人對她好一點,沒用的!那男人不是你,會不會對她好沒人知道!

她真正需要的是你!!

3樓:暨英才

我很同情你,也怪你女朋友態度不堅定。戀愛是很浪漫的,婚姻很現實,會因為許多不確定的因素左右你我,其實你應該去躺她們家見見她和她的父母,如果結果還是一樣,那你也盡力了,就沒什麼遺憾了。

我也是湖南的,是老鄉,哈哈。

4樓:網友

現實如此,光問:為之奈何也是沒用的。不如考慮一下自己到底**做的不到位然後去努力來的實在。

別怪我說話太坦白,我們一樣大,也許想法會相近,我勸你先不要想結婚,因為我們還沒有那種能力承擔家庭的責任,去拼吧!不然就算有下次機會你也會失去的。

5樓:老王情感心理導師

如果我們面對分手時候,我們可以把這句話寫在我們的牆上或者冰箱上等,到處我們可以看到的地方,比如說。我為自己而存在,男人會愛上我,也會離開我,而我會一直愛著自己,一直支援自己,那麼這個其實就叫做正向的自我肯定。

6樓:亮玲兔

只有你自己幫自己。

她父母的做法我可以理解,因為我父母就是這樣的,不過他不會逼我回去,只是叫我男朋友給錢。這是我那的規定,在外人看來我們那就是買女兒,其實不是的,父母要的錢以後是要給出嫁的女兒買嫁妝的。怕男方父母不捨得買]

是不是她的父母閒你沒有什麼錢,像你乙個月才1500左右叫誰誰願意把女兒嫁給你。

你也26了吧,因該自己找點適合自己生意做做。打工。一般的女孩子都希望自己的男朋友[要帥]老公要有點錢。

如何正確面對分手?

7樓:灰色的菓實

在分手後,我們應該如何去理性面對呢?

一、切莫把酒當成消愁藥。

我們很多人在分手後都會把酒當成消愁藥來喝,殊不知這樣不僅不會消愁,反而會增加很多的憂愁。分手後喝酒不是不可以的,但是,凡事必須得有量,把酒當成助眠品,好過當成消愁藥。所以,在分手後第一點必須要認清這個事實,切莫傷心又傷身。

二、分析這段感情。

我們分手後最需要做的事情就是分析,分析什麼呢?分析這段感情值不值得自己傷神。不值得的感情,不要也罷,就當生命中經歷的劫難一樣,過去的就讓它過去吧。

如果在自己分析之後,覺得這段感情很值得,那麼,我們就需要把這段感情放在心底,就算無法再做戀人,但是也別做成仇人。

三、調整心態,好好生活。

分手的原因總是千千萬萬,我們在分手後經過前兩點之後,相信大家都會對上一段感情做出乙個總結,我們總結之後需要做的就是好好生活了。生命中誰都會經歷感情不順,但是如果就此一蹶不振,那不僅僅會讓對方看不起自己,還會導致自己失去不該失去的失去,明明可以分手後做朋友卻因為自己的原因導致最後連朋友都無法做。所以我們應該調整心態,好好去生活。

分手了,該怎麼面對

8樓:清湛且順眼丶夜鷹

分手了,應該怎麼挽回?

如何正確對待分手?

9樓:新雪冷

當我們與戀人之間感覺彼此不合適的時候,就會選擇分手。這時候我們必須妥善處理好相關問題,避免給自己和對方造成傷害。……具體來說,這時候我們應該做到理智面對對方、彼此進行充分的溝通,以及給對方乙個充足的理由這三點,以確保雙方和平分手。

1,提出分手的時候,應該以理智的態度面對對方。

對於相戀的兩個人來說,分手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如果處理不當,就會給雙方帶來傷害。……因此,在提出分手的時候,必須以理智的態度面對對方,這樣才能妥善處理好相關問題,確保雙方能夠和平分手,從而避免受到傷害。

這是戀人分手時必須做到的關鍵一點。

2,當雙方分手的時候,應該充分進行溝通交流,把話說開。

對於分手的兩個人來說,如果彼此心中存在誤解,會對雙方帶來非常不好的影響。……因此在提出分手的時候,雙方應該進行充分的溝通交流,把心裡話說出來,讓對方充分理解自己的想法,這樣當雙方分手以後,才不會心存芥蒂,從而能夠坦然面對這一切,以平靜的心態彼此面對。

3,在提出分手的時候,應該給對方乙個充足的理由。

對於分手的兩個人來說,最關鍵的問題就是彼此之間要給對方乙個圓滿的解釋、乙個充足的理由。……具體來說,當雙方分手的時候,應該通過坦誠交流,給對方乙個充足的理由,使雙方的分手順理成章,這樣才能讓彼此之間心平氣和。……以這樣的狀態分手,才能不給自己留下遺憾。

如何正確對待分手?

10樓:碎玉軒嬛嬛

要理性的對待。自我反省。以後避免出現類似問題。

如何冷靜面對考試,如何正確面對考試

成績是別人評價你學習情況的重要標準,所以要認真對待。但也要勞逸結合,保證睡眠,保證體力。現在要做好集中精力全面複習,多記公式和單位,多看重要的題型和范文 記住結構 多記概念,多做典型題目,單元測試題要複習一遍,找學習的弱點加強之。英語多看重要課文,熟悉詞彙及用法。不要以一時的成績好壞影響你的複習。不...

如何面對競爭,如何正確對待競爭

有競爭是好事,壓力和動力是正比關係,你要放正心態,按自己的學習計畫完成課時任務,祝你如意!不是啊 當然不是的 他的原因是不知道拉 可能被父母說了吧 所以開始積極 我想你應該是被當作目標了,那你就應該更加努力才行啊 你們兩個競爭起來,成績一定都會提高的 你不應該心煩,你應該高興才對的 然後,你可以好好...

白巖鬆 如何正確面對失敗與挫折

這臺冰箱有點冷 其實老祖宗早已明白這個道理,說 人生不如意事十有 既然不如意事十有 為什麼我們從來不教 十有 時的心態和應對能力?十之一二的成功,被看得極其重要 十之 的挫折,也被放大到無以復加。 心樂 1.要明確挫折是任何人都不能避免的,它具有普遍性 客觀性。當設立的目標與實際產生差異時 當盡了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