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分手,男人和女人誰更狠心,男人和女人分手以後誰更傷心?

時間 2021-06-28 09:13:04

1樓:匿名使用者

狠,漢語常用字(一級字),最早見於《說文》篆文 ,其本義是爭鬥,可泛化而指一般的爭鬥,又指**,殘忍,又可引申為凶惡、殘忍、堅決、竭力、下決心、不猶豫等義。

男人和女人分手以後誰更傷心?

2樓:鄲濱田伶

我覺得往往女人傷心多一些,因為女人把愛情看作事業,她苦心認真經營著,就算後來覺得兩人合不來了,自己提出分手,她也會覺得難過遺憾。可是男人不同,即使他很愛一個女人,他也不會把她當作一切,因為他知道,事業才是守住愛情的前提。男人不會為女人放棄事業,女人離開了他,他也僅僅會傷心為數不多的一段時間,然後把心思投入在事業上,為的是能證明給女人看,證明女人離開了他是女人錯誤的選擇,他想讓女人後悔,然後在女人回頭找他時堅決地拒絕。

3樓:pengtianyu獅子

愛的越深傷的越深,一般女性往往在剛分手後就會很傷心,而男性一般會在失去了另一半,過了一段時間後,才會漸漸不習慣,開始反省難過。

不過這些都是不一定的,每個人都有不同的思維思想,剛分手的男性也可能會表現的極為傷心。女性也不一定一開始就會難過//

求採納!!!求採納。

4樓:木藝世家

您好,其實在現實中,很多男人的痛苦體驗不比女生少,甚至比女生體驗到的痛苦和悲傷還要深。只是,男人習慣了善於隱藏自己的情緒,不把自己柔弱的一面展現在人面前。而女生由於能夠更好的通過找閨蜜朋友傾訴,發洩,緩解內心的痛苦。

感情這種事很難說清楚,如果分手了,那要看誰對這份感情用情更深,誰用情深,就會更痛苦,總之男女分手了,彼此都會很傷心一陣子。

希望能幫到您,謝謝!

5樓:十年

看誰是真心的,誰就傷心

6樓:

是的……不能容忍的是

7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誰認真誰就輸了

男人和女人誰更在乎感情,男人和女人相比誰更在乎感情?

付出真心的一方就是更在乎的,男人女人都有。對於男人和女生,誰更在乎感情這個問題?我覺得大家應該都各有各的回答。因為對於感情這個東西肯定是誰付出的多,誰就會更在乎這個感情。這是相對的,男人和女人,誰投入的感情更多,那麼誰肯定會更在乎對方。因為怎麼說呢,感情這個東西其實很複雜的,你並不能從表面上看出來他...

男人女人究竟誰更辛苦?嘻嘻,男人和女人誰更好啊?

手機使用者 男人的辛苦在於有承擔起一個家,要比任何人都要堅強,有淚不能輕彈。女人的辛苦在於整天要面對一些38,面對各種是是非非,要生孩子,要照顧家庭,打理家庭。在我看來男人女人都一樣辛苦 趙傑 如今經常會聽到諸如此類的抱怨,說女人無論在家還是在單位都比男人工作得更辛苦,工作時間也更長。但是事實果真如...

男人和女人哪個更容易變心,男人和女人誰比較容易變心呢??

鎮胤邛姮 應該是男人吧。因為女人比較感情。只要你對她好就可以了。男人比較花吧。喜歡美女。看一個就想要一個。當然,男人也有真感情。 烏真赧清 當然是男人,朝三暮四,說的就是男人,不過這是少數人,其實在愛情方面,不論男女對自己初戀的人永遠不會忘記,就算是不和他結婚,不由自主的想起。這就是人說的 情 祝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