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面對通貨膨脹,如何面對通貨膨脹

時間 2021-06-16 10:59:36

1樓:高頓教育

面對通貨膨脹應該樹立正確的財富管理觀念,儘可能實現財富和資產的增值,以此來應對通貨膨脹資產貶值的影響。而用何種方式實現資產的保值增值,也需根據自身的實際情況去進行選擇。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銀行,保險公司在做的事情, 如果膨脹超過利率,那麼你存就是你虧,相反你賺. 所以你可以選擇提前消費,按揭等,或者選擇投資,也就是人為漲你的利息.

問題是你不知道膨脹和銀行利率將如何變化,你也不可能保證百分百高回報的投資.

如果你能較好得分析市場,經濟形勢和政策,那麼避免貶值將會變得容易一些.

3樓:匿名使用者

該花的錢還得花,勤勞節約,

希望採納

4樓:

都找到途徑讜還剪誰的羊毛去啊,河。蟹幗是全面的資產泡沫化,跑到**都是個是死。最好的辦法是把資產轉移到國外,不過這個是有門檻的。

還有就是外匯和實物金,不過可以肯定的說,一旦出現問題,交易外匯和實物金會被定義不合法。農村可以生產糧食的土地到時有效,不過有可能會被河。蟹掉。

總之,跑不出去還是盼著情況好一點,要不河。蟹到時必然會堵死所有渠道,並拉臺利率把錢趕入銀行,讓剪羊毛變成絞肉,洗牌重來。

5樓:匿名使用者

****,還有實業投資

都是對抗通貨膨脹的好辦法。

請問,普通老百姓應該怎樣面對通貨膨脹!?

6樓:momo看風雲

中國近20年來的通貨膨脹率基本維持在5%,其中2023年屬於極端的高通貨膨脹率達到了8.3%,其次就是2023年,因為受全球金融危機的影響,實行了積極的寬鬆貨幣政策

如何應對通貨膨脹,我們如何應對通貨膨脹?

老百姓可以通過以下幾個辦法來應對通貨膨脹 1 適當選擇多元化的理財投資,除了上述的 債券 房產 商品 等,雖然市場不太健全,但在控制風險的基礎上進行投資,還是可以考慮的,此外選擇稀缺品進行投資保值,如書畫 古玩 珍藏品 古玉 沉香 郵票等在充分了解的基礎上進行投資保值 2 在 投資時可以對一些稀缺板...

如何應對通貨膨脹,我們如何應對通貨膨脹?

可以通過以下幾個辦法來應對通貨膨脹 1 適當選擇多元化的理財投資,除了上述的 債券 房產 商品 等,雖然市場不太健全,但在控制風險的基礎上進行投資,還可以選擇稀缺品進行投資保值,如書畫 古玩 珍藏品 古玉 沉香 郵票等在充分了解的基礎上進行投資保值 2 在 投資時可以對一些稀缺板塊進行研究,如新能源...

如何利用通貨膨脹進行投資盈利,通貨膨脹下企業如何投資

既然是通貨膨脹,那就意味著現金的購買力越來越弱,那就是趕緊進行實物投資,房地產也罷,機械裝置也罷,教育培訓投資也行。通貨膨脹時期,怎麼做保值投資呢? 從以往來看,是抵禦通脹的最佳投資產品。並且馬上要進入 金九銀十 時期,正是投資 產品的最佳時期。 摩羯 已經到這個地步了,還是認真點吧,不放棄。1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