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表白過嗎?聊聊你的表白故事

時間 2022-03-25 21:45:15

1樓:起風了

表白過,表白後心裡很忐忑,怕他不同意,到最後才知道擔心都是多餘的,他原來有女朋友,但是當時為什麼不像我表明,現在想想這就是渣男吧,唉,心塞,遇到這樣的人,真是留下心裡陰影,以後再也沒表白過。

2樓:大說**

誰的青春沒暗戀過幾個人?

當時我愛意濃濃從網上抄了一段表白**。

誰知他根本沒看懂。

3樓:中藝馬甲婚

高中的時候,一直暗戀我的男神,然後就折了一千隻紙鶴,寫了厚厚的一本日記。

還記得當時交給他的瞬間,簡直連頭都不敢抬起來,也不敢說我喜歡你,只是低著頭把這兩樣東西塞給了他,馬上頭也不回的跑掉了!

當時就是腦袋一片空白,但是最終如此狼狽的表白,居然也成功了!

4樓:高中任老師

有啊...喜歡乙個男孩子但是不敢當面表白,我就想著在網上買零食,買他喜歡的鋼鐵俠手辦還有馬克杯。再自己畫一張***,***的內容是「我喜歡你,你要不要也試著喜歡喜歡我?

」還有署名。然後網上到了的東西我就拿個箱子裝好,再把***放在最下面,叫了快遞來收件。

第二天他拿到了快遞到我面前,還很奇怪的說是誰給我寄的啊。然後我就說別管別管,快拆。看到了鋼鐵俠簡直樂得不行了,還有杯子他也很喜歡,零食也都是他愛吃的。

5樓:初晨微微涼

表白過,對方是乙個腿很長顏很好的乙個男生,那天宿舍7個人把他堵在上樓的過道上,把我推上去,我就說了一句我喜歡你,他說……謝謝謝謝

你經歷過最有趣的表白是什麼

聽別人說的。某人校園裡遇見了自己特別喜歡的女孩子,遂欲上前搭訕。結果因為太緊張了,走到女孩跟前的時候,剛吸引了女孩的注意力就摔個四腳朝天,女孩吃驚不已。他坐在地上摸摸頭說道 嘿嘿,其實我就是想告訴你,你男朋友掉地上了!女孩愣了片刻,噗嗤一下笑出聲來。最近有乙個認識了挺長時間的學長跟我表白,我經歷了最...

你暗戀過嗎?說說你的故事

暗戀過,很辛苦。等啊等啊。到頭來她卻跟另一個人走了。更可恨的是她還帶了伴侶來見我,心中那個恨啊,無法言表。 堅持真理小兵 我暗戀過她,但她心裡卻只有一個人,我等啊等啊。我為她付出了那麼多而到頭來她卻跟另一個人走了。最可惡的是她還帶了伴侶來見我,哦,寒假。你為什麼要在寒假作業過來? 允鴻朗 我暗戀過,...

你會去表白嘛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乙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 她 著迷,為他 她 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 她 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 她 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與他 她 相濡以沫,你會期待用你的全部愛心來帶給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