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25歲想買保險,那種可以投資又可以當保險的險種,不知道有沒有

時間 2022-01-10 10:00:14

1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產品測評! 25歲買保險預算會比較少,生個小病都不想花錢去治,要是不幸碰上大病,很難自己乙個人面對,為了解決這個難題,我做了值得年輕人購買的重疾險對比表:《專為25歲設計!

全國熱門的136款重疾險對比表》

可以投資有可以當保險的這種保險叫萬能險。這種保險保費都很貴,一般是一年交1萬多,同時保障的力度不是特別強。不建議這個年紀買萬能險,具體的你可以看看這篇文章:

買萬能險究竟能賺多少錢?別被賣了還樂滋滋......

如果你是想找適合25歲買的保險,我可以給你簡單介紹一下。

保險產品眾多,不需要為了一家公司,放棄萬千好的產品。如今年輕人的壓力越來越大,想得越來越長遠,保險意識不斷提高,只不過這個年齡沒有很高的鑑別能力,保險產品又很多,要挑到適合自己的保險不容易,我就認真準備了乙份25歲購置保險的方案。

年輕人主要面臨這些問題:

(1) 工作時間很短,平時不愛存錢,花錢又不夠節制,這時候的經濟基礎相對薄弱。

(2) 工作較忙且生活節奏快,面臨嫁娶問題,種種疊加壓力非常大,不少重大疾病例如血管疾病、高血壓、中風等都成了年輕人高發的。

分析可見這個年齡要選**較低保障疾病全面的保險,可以配置意外險+重疾險+百萬醫療險。

1.重疾險

世衛組織的資料顯示:中國75%的人都處亞健康狀態,年輕人患某些重大疾病的機率比老年人要高,年輕人越來越容易患重大疾病。重疾險保障重大疾病、中/輕症疾病,很多年輕人都無法承受重疾**的一大筆費用,還是很有必要買乙份重疾險的。

關於**看這張圖:

,不早點買,一旦患上了一點小病,是沒辦法再買的,重疾險越早買越好。

榜單奉上:《專為25歲設計!2023年十大值得買的重疾險**點!》

2.意外險

100塊左右就能買到幾十萬保額的意外險,保障意外傷殘和身故,預算不多的年輕人也買得起,可以優先配置意外險和附加意外醫療,對於年輕人來說,可以買附加猝死保障的意外險。

3.百萬醫療險

百萬醫療險主要是報銷生病住院,不少醫療險還會附帶就醫綠色通道,能提供質子重離子**。最高能報銷幾百萬的醫療險,一年只需兩三百塊,就算預算不高也可以接受。

要買醫療險也不能馬虎,可以看看這份榜單:《專為25歲設計!2023年十大值得買的百萬醫療險**點!》

感謝閱讀,望採納!

2樓:金石

為了投資買保險是不可能達到你的目的的,應該買**等投資類產品。

3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沒有。不過記得以前平安保險推出過此類險種。

保險在本人來看,當前的人民幣的價值和以後的人民幣的價值是不能相比的。

4樓:

有呀,可以看看生命人壽的富貴全能咯是理財型得咯。然後在弄個意外醫療的健康險咯。組合一下這樣錢有了保障。身體也有了保障。就沒有後顧之憂了。

5樓:傾聽者

肯定有了,可以先買些意外險,第二再買一些分紅險。分紅險可以買新華保險的金錢櫃

6樓:淡藍的天

可以的,具體加qq聊吧1908918100,

我今年25歲,是位家庭主婦。想買份保險讓自己防老。但不知哪個險種適合自己的,麻煩有關人士指點一下。00

7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產品測評! 25歲這個年齡手裡沒有多少錢,不想花錢治病,更怕的是遇到重大疾病,不知道怎麼去面對,為了解決這個難題,我整理了低預算年輕人也可以買的高價效比重疾險對比表:《專為25歲設計!

全國熱門的136款重疾險對比表》

先提一句,買保險是買產品不是買公司,這家不行就換。如今年輕人的壓力越來越大,就開始想得比較長遠,保險意識不斷提高,不過這個年齡的鑑別能力比較低,保險的資訊又繁雜,要挑到適合自己的保險不容易,我特意整理了乙份25歲的保險配置攻略。

年輕人主要面臨這些問題:

(1) 工作了沒多久甚至還沒工作,沒怎麼想過存錢,花錢都不會節儉,這時候的經濟基礎相對薄弱。

(2) 工作熬夜加上父母的高期望,要考慮的事情很多,帶來很大壓力,患血管疾病、高血壓、中風、癌症、急性心梗等重大疾病的概率公升高。

分析可見這個年齡要選**較低保障疾病全面的保險,可以配置意外險+重疾險+百萬醫療險。

1.重疾險

世衛組織的資料顯示:中國75%的人都處亞健康狀態,年輕人患某些重大疾病的機率比老年人要高,年輕人也成了高發重疾的人群。重疾險保障重大疾病、中/輕症疾病,很多年輕人都無法承受重疾**的一大筆費用,乙份重疾險非常有用處。

關於**這裡有一張圖:

可以看出,隨著年齡的增長重疾險的保費公升高,還有就是,如果不幸患病了,保險公司不讓買了,重疾險越早買越好。

榜單奉上:《專為25歲設計!2023年十大值得買的重疾險**點!》

2.意外險

意外險只需100塊左右就有幾十萬的保額,保障意外傷殘和身故,預算不多的年輕人適合買乙份,買其他保險前可先配置意外險,對於年輕人來說,尤其是要買附加了猝死保障的意外險。

3.百萬醫療險

百萬醫療險主要是報銷生病住院,還有很多優秀的醫療險附帶了就醫綠色通道,能提供質子重離子**。一年幾百萬的報銷額度只需要幾百塊,這麼平民的**比較讓人容易接受。

擔心有人踩坑,我準備了乙份盤點:《專為25歲設計!2023年十大值得買的百萬醫療險**點!》

感謝閱讀,望採納!

8樓:匿名使用者

無論哪個險種,都不要買"萬能"的,看起來很萬能,其實到真正的時候,沒有乙個能徹底的根本的幫上你.

9樓:最愛收藏的人

有很多商業醫療保險都是賺別人的黑心錢的,!!!!!!!!

自己或者親友 準備買大病醫療 和已經買了大病的醫療的

都來認真讀讀 嚇死你

撲(360):前幾天看見有人為保險公司辯護,特轉此貼讓大家看看那個辯護者說的:"你是nb啊?保險公司幫你擔了風險,不可能還要按照廣告上說的幫你理財!"對不對.

三年前,我自以為聰明地買了友邦的大病保險和意外保險,因為覺得友邦是外國的保險公司,不會像中國的保險公司那樣耍賴。

上個月,cctv-2的生活315節目播出了乙個人買了中國人壽的大病保險,結果理賠的時候被拒賠的事情,原因是他的**方法不符合保險合同上面規定的**方法,雖然後來他通過上訴和醫生的鑑定最終得到了賠償,但是節目的記者拿著他的那份保險合同詳諮詢了一下醫生,發向那上面有很多規定的**方法和所保的病症是矛盾的,也就是說你要是得了他們能理賠的那種病,你必須要用人家指定的方法來**,而對方指定的**方法據醫生說,跟本就不是治這種病該用的,用了反而死得快。所以,你就不可能得到人家的賠償。

看了這個節目,我把我的保險合同也找了出來看了看,表面上看起來,我的大病保險合同裡面沒有對**方法有太多的規定,但是還是有很多諸如"必須符合以下所有條件"之類的限制,由於我不懂醫學,所以決定找乙個做醫生的朋友來幫我看看。

今天下午,我們見面了,我的這個朋友在北京一家非常好的醫院作了幾年醫生了,而且工作也做得挺出色的。他看了我的保險條款裡面有關大病部分的條款(我影印了這部分拿去的)後,十分吃驚,他說:"這個保險不是保大病的,就是保死的,這些條款,你要是符合了,就非死不可,不可能在活著的時候領到賠償金的……"這和我當初買這份保險的初衷一點也不一樣。

當初保險**人給我們的解釋是,你萬一生了大病,看病需要很多錢,有了這份保險,你看病的錢就是保險公司給你出,你家裡人就不會那麼著急上火了,但是現在經過醫生仔細審核這個保險後,只有死了以後才能領到這筆錢,那麼這個保險不該叫大病保險阿!

舉幾個例子說吧:

(1)癌症:…………任何組織塗片檢查和穿刺活檢結果不作為病理依據。

醫生解釋:現在癌症的病理診斷全都是依靠組織塗片檢查和穿刺活檢結果,如果不包括這兩種,那就只能切樣檢查,但是這種檢查方法就排除了現在發病率比較高的癌症(例如肺癌,胃癌,食道癌等等)以及中早期癌症,所以你要麼就得乙個世界上都罕見的癌症,要麼就挨到晚期再去醫院檢查。

(2)暴發性病毒性肝炎:…………其診斷必須同時符合以下標準:

a. 肝性腦病,出現意識障礙;

b. 持續性黃疸,且肝功能急劇退化;

c. 瀰漫性肝小葉結構破壞,僅剩下倒塌的支架結構。

醫生解釋:a和b任何一項要是符合的話,這個人就已經沒什麼活路了,何況是兩項都符合,你要是達到這個程度,醫生已經不可能給你**了,直接讓你準備後事了。至於c,就更缺德了,這個c規定的診斷就是只有屍檢才能出來的結果,也就是說,你不死,是絕對沒有可能得到賠償的,就算你死了,也未必能得到賠償,因為屍檢的結果,未必完全符合c。

(3)冠狀動脈外科手術:因冠狀動脈疾病而接受一條或以上的光狀動脈的開胸手術,…………但不包括血管成形術、雷射**或其他在動脈之內做手術。

醫生解釋:開胸手術的目的就是做血管成形術,否則就沒有必要開胸,但是人家不包括了,所以,這一條相當於沒有保,因為自相矛盾,不可能做得到。

(4)良性腦腫瘤:……不包括垂體腺瘤、腦囊腫、肉芽腫、腦動靜脈畸形、聽神經瘤、腦膜和脊髓腫瘤,…………醫生解釋:很慚愧,醫生感到自己見識太少,因為他所知道的良性的腦腫瘤只有上述不包括的這幾種,除此之外不知道還有其它的什麼良性腦腫瘤

10樓:匿名使用者

買保本儲蓄類的保險,分紅險,萬能險都行

25歲女性買哪種保險

11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買商業保險,無論男女最值得買的就是重疾險,這裡整理了一些比較熱門的重疾險對比,有興趣的可以看看:《國內136款熱門重疾險對比表》

女性買保險,首先就是要依據自己的年齡,身體素質,家庭情況,收入水平等因素來決定購買哪些保險產品。懶得看分析想直接找答案的朋友,可以看我嘔心整理出來的這份榜單:《女性值得買的十大重疾險盤點!

在20-30歲這個階段,大部分的女性才剛剛工作沒幾年,經濟收入水平不高,推薦這個年齡段的先買份重疾險和意外險。在此階段買重疾險的**並不會太高,而且你也可以選擇買定期的重疾險例如保到60歲,一年就只需1000元左右;又或者把重疾險的保額降低一些,買個保額為10萬的終身重疾險也是1000左右的**。這裡有份這個階段值得買的重疾險產品名單,有需要的可以收藏:

《女性值得買的十大重疾險盤點!》年輕人在外工作,發生意外的概率是很高的,所以意外險是必須的。幾十塊就可以買到幾萬塊的意外保障,非常便宜。

30-45歲的女性朋友,大多都已經成家立業了,家庭經濟的重擔已經是由你們來承擔了,因此重疾險和壽險就要買好了。假如你不是家庭經濟的主要承擔者,你可以選擇在購買壽險時降低一部分的保額。但是重疾險的保額就不可以降低了,要盡可能的買高它。

因為這個年齡的女性很容易得宮頸癌、乳腺癌等重大疾病,購買重疾險能夠在這些重大疾病發生時,一次性得到一筆錢,以便得到更好的**。

那些45歲之前都沒有購買重疾險的朋友,要盡快的購買了。因為50歲以上的年齡,買重疾險不僅貴還很難買到。除此之外,大額的醫療險是必須具有的。

在這個階段的女性生病住院的概率大很多,買份像百萬醫療險的大額醫療險就可以報銷大部分的費用了。這裡有份適合45歲以上的百萬醫療險名單:《良心價!

十大值得入手的百萬醫療險》感興趣的可以看看。

以上就是我對這個問題的全部回答,希望能夠幫到你。

本人25周歲外地戶口在黃島工作,想買份保險包括醫療和交通意外險,買哪種保險較好,求指點,謝謝

傳統的社保不能買的話,可以考慮參加新型合作醫療 農村養老保險等,這是非常必要的,不像商業保險在投保或理賠上有很多的限制。它覆蓋廣,滿足基本保障。如果購買商業保險,給一些指導性的建議和意見 1 為50歲左右的父母挑選保險時可側重意外險。因為意外險具有保費低廉 人身保障高的特點,65歲以前投保,與年輕人...

本人31歲,男,想買份重大疾病保險,想請問保險的從業者,哪家保險公司的產品好

您好!重疾險的購買渠道是多樣的,您可以結合自己的需求情況,聯絡保險公司的專業人士為您解答,您也可以通過一些專業的網路保險平台 www.hzins.com 進行選擇。相對而言,網路保險平台銷售的重疾險產品要更實惠一點,畢竟節省一部分的佣金費用。並且這些平台的重疾險產品往往綜合了各家保險公司的產品情況,...

本人男丶48歲想買平安保險請問買哪個險種好

中國人壽的瑞鑫,包含了意外 健康 養老 理財,當然如費用有限意外和健康險必須具備,剩下的養老和理財看個人意願。平安險種類多,您的需求什麼!保障型,保障 養老型,定期養老型,理財養老型!先生您好我是平安人壽的保險 人,首先很高興您有這樣的保險意識!你可以收入的10 20 作為保費,或者收入的10倍作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