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25周歲外地戶口在黃島工作,想買份保險包括醫療和交通意外險,買哪種保險較好,求指點,謝謝

時間 2022-01-09 07:50:11

1樓:吸吸血鬼親王

傳統的社保不能買的話,可以考慮參加新型合作醫療、農村養老保險等,這是非常必要的,不像商業保險在投保或理賠上有很多的限制。它覆蓋廣,滿足基本保障。如果購買商業保險,給一些指導性的建議和意見:

1、為50歲左右的父母挑選保險時可側重意外險。因為意外險具有保費低廉、人身保障高的特點,65歲以前投保,與年輕人投保的費率大多是一樣的,首選是意外傷害保險及意外醫療保險。2、養老問題,因為其儲蓄性,所繳保費是比較高的,根據自己經濟能力,如果經濟收入不錯,可以考慮給父母上一些,目的既是能夠提供一定的養老金,也能讓父母他們自我經濟獨立一點,這樣心情不一樣。

3、至於大病方面的保障呢,你要量力而行!因為他們年齡相對比較大,保費也要昂貴很多。當然大部分還得靠你們這樣的子女了,所以也有做好自己的風險保障。

更多諮詢或更詳細回答,可以直接訪問「生命天空·保險中間站」()——中國權威專業的保險諮詢平台(解決您保險問題的智囊團)。這裡全國各家保險公司的資深業務人員數千人員,都經過嚴格審核。諮詢、查詢、招標,三種完美方式,可以幫你解決任何保險問題。

2樓:

你可以撥打當地的保險公司**,找保險**人諮詢一下,因為我不知道你詳細的需求和你的繳費能力,所以無法回答你的問題,你可以加我,我可以幫你分析,也可以幫你介紹你當地的**人

3樓:匿名使用者

保險別瞎投,得根據個人的收入情況、健康狀況和理財習慣量身定作。

本人25周歲外地戶口在黃島工作,想買份保險包括醫療和交通意外險,買哪種保險較好,求指點

4樓:abc保險網

說什麼保險最受消費者歡迎,那麼,意外保險當之無愧的成為首選。要說什麼意外保險最好,恐怕無人能給出準確答案。這個問題問到每乙個人,每個人的回答都不會完全相同,即使保險專家也不能給出定論,到底什麼意外保險最好。

不同的意外險針對的需求,選擇因人而異:普通人一般只需要投保乙份額度適中的意外險就足夠;交通意外險更適合經常出差的人;偶爾出出遠門的旅遊者,可以選擇專門的旅遊意外險,不但保額高、保費便宜,有些還能提供緊急援助服務;至於單次航空意外險,則只適合每年坐飛機次數在4——5次以下的人,如果乘坐次數多,買交通工具險和航空意外險(年度險)則更划算。

購買保險是有階段性的人生大計,人生每個階段面臨著不同的風險,可將人生分為單身期、家庭形成期、家庭成長期和退休期4大階段,每個階段的保險規劃也都有所不同。

單身期:可考慮一定數額的定期壽險,若收入尚可,可考慮重疾險。如果有醫保或單位能報銷一部分,就可選擇津貼類保險,也可考慮購買一些住院醫療中報銷型和津貼型的保險產品,以填補社保的不足。

家庭形成期:可選擇保障性高的終身壽險、附加定期壽險、意外險、重疾險和醫療險。另外,可以購買適量的兩全保險儲備孩子的教育費用以及自己年老以後的養老金。

建議成年人(有家庭)的組合應為終身壽險+重疾險+意外險+醫療險。

家庭成長期:是人生最辛苦的「上有老,下有小」的夾心時代。建議中年人的保險組合應為重疾險+住院險+津貼型保險。

退休期:建議老年人的保險組合應為意外傷害險+意外醫療保險。

意外保險哪種好?

人身意外傷害保險只對被保險人因意外造成的傷殘進行賠付,而意外傷害綜合保險除對被保險人進行傷殘賠付外,還包括醫療費用支出的賠付。當然,兩者的保障範圍不一樣,**也就有差別。相對而言,享有基本醫療保障的人可買人身意外傷害保險,沒有醫療保障的人買人身意外綜合保險可能更合適。

那麼怎麼買綜合人身意外保險比較好?綜合人身意外傷害保險一般一年一保,投保人支付一整年度的保險費,即可獲得一年的意外傷害保障。該類意外保險的費率和被保險人年齡沒有關係,主要根據被保險人的職業風險程度確定費率。

需要注意的事,它包括意外身故、殘疾和意外醫療3大部分,意外醫療需附加在意外身故和全殘後購買,前兩者一般比較好理解,後者在選擇時要選擇適合自己的,因為市場上的險種包括有免賠額和無免賠額2種,另外有些險種對醫療費用的理賠限制在社保範圍內,有些公司對醫療費用產品沒有社保範圍限制,只要合理必要的醫療費用,不論進口還是自費藥品和器材,都能理賠。

擴充套件閱讀:【保險】怎麼買,哪個好,手把手教你避開保險的這些"坑"

我今年25歲,想給自己買份包括意外、健康,分紅在內保險,打算每個月拿500左右來買保險。不知道買什麼好? 15

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泰康人壽的吉祥兩全綜合保障計畫 ,不但涵蓋意外醫療,重疾醫療,就連平時感冒咳嗽住院每天都可以補助150元。合同終止可以返本還有分紅,完全可以抵禦通貨膨脹,自帶重疾豁免保費功能,還可以重複理賠。

和社保農保互補,不衝突。

一、男士,25歲年繳4600元,繳費期限至60歲,保障到65歲。繳費固定,繳費壓力越來越小。

二、因小病或意外住院日補貼150元,每年限制180天住院。可以累計報銷150000元

三、若因為32類重大疾病住院,給付100000元/次,可以給付4次,共計400000元。

四、觀察期是90天。4次大病間隔也是90天,自第一次大病以後的保險費豁免,由保險公司替你繳至60歲。

五、65歲合同終止,拿回自己繳的保險費加上有可能保險公司替你繳的保險費再加上高額的分紅作為養老使用。完全抵禦了通貨膨脹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從風險的角度,意外可能導致的後果不外乎身故和殘疾,前者會對家人帶來情感的傷害和經濟上的巨大損失;後者會導致收入銳減,支出劇增,令自己和家庭陷入窘境;而健康方面的主要風險在於,萬一患重大疾病,將面臨工作能力的減弱或喪失、高額的醫療費用等困境。因此,應當根據當前收入的情況,考慮可能存在的潛在風險,規劃好相應的人壽、意外以及健康醫療的保障金額。

另外投保前必須對自身狀況很了解,清楚自己需要側重哪些型別的保障。保險是一項長期的投資,必須對未來的財務狀況有全面的考慮,從而選擇具體的搭配。目前比較理想的險種搭配是:

有社會醫療保障,就選擇意外+重大疾病保險+住院補貼保險。具體保險規劃組合,個別交流聯絡。

7樓:匿名使用者

尊敬的客戶,您好!很高興能為您服務。根據您的情況,可以先購買意外險,每年100--幾百元即可買到幾十萬至上百萬的意外保障;再考慮購買10萬--20萬左右的重大疾病保險,推薦國壽的康寧終身重大疾病(2012版)。

等工作年限長了,收入增加了,再逐漸增加其他保險保障。希望可以幫到您,歡迎qq或**諮詢。參考:

國壽經典--康寧公升級

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您可以參考太平洋保險公司的產品金享人生,這款產品是保額分紅的,也就意味著保障會隨著年齡的增長,年年增長,保費低廉,保障高,保35類大病,包括惡性腫瘤,心梗,心臟搭橋,重要器官移植等 ,年輕重保障,年老重養老。太平洋的綜合意外傷害險368,368元╱年,意外身價25萬,意外傷害醫療8000元,意外燒傷8萬元,住院津貼100元一天62.5天具體的您可以聯絡我,具體規劃

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 中意人壽的樂無憂意外險,意外醫藥100%報銷,我免賠額,全年不限次.續保有獎勵. 康逸行疾病保險,保障範圍廣,35種重疾,女性37種,保額會長大,退休後可轉換成年金領取,保證領取20年.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為你介紹一下泰康樂福寧兩全保險計畫保險金額20萬元,繳費期20年,每年繳費6090.擁有的保障如下:

 該產品10種輕症保障,每種輕症最高賠付2萬元,累計可以賠付9種輕症18萬,40種重疾保障20萬,如果患其中重疾的任何一種就賠付20萬,合同終止。如果滿60歲都正常的情況下,60歲當年就可以拿回你所交的本金和利息,然後還有乙個10萬的保障跟隨到終身。 該產品的最大亮點:

低投入高保障,輕症多次賠,重疾無所謂,沒病養老返本,一輩子重疾保障伴您終身。

1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首先非常恭喜您具有這方面的保障意識!是這樣子的:首先,建議您最好先為自己購置乙份社保,因為這是最基本的保障,詳細的手續可到當地社保局或撥打12333官方**進行詳細的諮詢;其次,您可以考慮商業保險。

保險主要著重保障,一般考慮按照意外醫療保險、重大疾病保險、定期壽險、養老保險這樣乙個順序進行的,即從基礎保障做起,再考慮分紅養老保障。當然,也可以這幾個方面一起做;根據您所提到的,建議您先為自己添置乙份重大疾病保險+意外醫療保險(如友邦的全佑一生重疾保險+安益意外傷害保險),打好保障基礎;至於詳細的購買細節,還得了解您的實際需求和情況之後才能為之量身定做的;這裡有個案例供您參考,希望我的建議能夠幫到您,祝您生活愉快!參考:

每天10元錢,年輕白領輕鬆獲終身...

12樓:橋艾

商業保險是社保的補充

推薦你泰康的吉祥健康保險計畫(分紅型)

1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 很高心為您服務。您有很強的保險意識。

我們公司正好有這麼一款適可以滿足您的心願。平安智勝人生,保障齊全,保額可調,交費靈活,收益保底。您可去平安的**上看看,希望可以幫到您。

因為專業,所以信任! 祝您及家人平安健康幸福!

14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步是要買低保費、全面保障的意外險和醫療險:第二步就是要買重大疾病和養老雙合一的保險:最好是和儲蓄接近的,靈活存,靈活領,又有高額保障的產品。

然後收益累積速度最快的月複利計息的哪種萬能保險。買保險最好是養老、疾病、醫療組合在一起。選擇的險種要客戶的利益第一的,保險公司利潤壓縮的產品。

建議買智勝人生萬能保險和平安醫保卡,養老+疾病+醫療,全部齊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購買保險原則是以社保為基礎,再加之適當的商業險作為補充比較好一點. 其保險費用的支出一般為年收入的10---20%左右,最好別超過20%,即用10%的資金保全自己100%的資產。

對於我們每個人,應該重考慮醫療健康方面的保險。直接的講,隨著人的年齡增大,身體抵抗力是成反比的,抵制相關風險的能力就相對很弱。 所以,你首先必須考慮醫療保險,不管是商保和社保的均可以,然後才考慮其它的保險產品,這樣才有意義。

如果健康沒***,有再多的養老保險金,也是不切實際的。建議你先購買國家推出的社保(最好有單位出面購買的情況)比如農村戶口的合作醫療保險或城鎮戶口的城鎮居民醫療保險,然後再考慮商業保險作為補充。最後關於投保原則需要注意的是:

 (一)買保險先買醫療健康,有健康就能保證客戶擁有一切。 (二)買保險輕言語重合同,人壽保險一般都是終生合同,買好了就能成為終生幸福,否則影響很大。(三)保險產品需要具備保值增值的功能,現在的生活水平日增月高,必須能夠抑制通貨膨脹。

 希望能夠進一步溝通,以便做出更適合您需求的保障計畫參考:終身健康保障計畫 財富的保值增值,優雅養老

本人25周歲,電焊工無證想去日本打工,3年回來能掙多少錢

二白說美食 無論怎麼樣也別去,你的技術難道在國內就賺不到錢嗎?出國難道非要去日本?你沒有證件去了還不是給外國人欺壓,在國內起碼不會被欺壓得那麼慘那麼無助,如果出了什麼事你如何應付?在國內起碼有家人有朋友,那裡日本人或中國人會像你朋友你家人那樣關心你嗎?我勸過很多想去日本的朋友,我也了解去了之後的種種...

在我國,已滿14周歲不滿16周歲的人犯哪些罪應當負刑事責任

會被處置嘍!估計會送到少年管教所!法律人人都要遵守 暴力性犯罪,社會危害性大的犯罪,如殺人搶劫等等 1規定處於該年齡段的人,只有被證明確實具備辨認和控制自己行為的能力時,行為人才應當負刑事責任,否則就不負刑事責任。2規定處於該年齡段的人,僅對法律所明列的嚴重犯罪行為才具有責任能力,應負刑事責任 對法...

19周歲未婚生子怎麼上戶口

先交未婚先孕罰款,去派出所看看要不要dna鑑定書。2019十九歲非婚生育上戶口要罰款嗎 10 現在戶籍與計生脫構,不論計畫內計畫外或未婚生育小孩上戶口派出所都不罰款,因為派出所沒有這樣的權力。所以你這樣的情況上戶口派出所是不罰款的並且可以上戶口。但是未婚生育是違犯計生條例的你當地計生部門是可以徵收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