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41歲,今年買了人保壽險鑫盈人生年金保險,一年交1萬共交10年,合算嗎

時間 2022-01-10 10:05:09

1樓:匿名使用者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最近遇到很多人提問關於自己的小孩還小,怎麼買保險的問題,正好趁著這個機會我來回答一下,基於大家十分關心小孩買保險的問題,我就寫一篇文章介紹一下吧,我前幾天剛好幫我表妹買了乙份少兒保險,然後為了研究現在市場上比較熱門的少兒重疾險,我寫了篇文章,來看看吧~《專為1歲小孩設計!全國熱門的136款重疾險對比表》

1歲小孩子由於患病風險比較小,所以用於購置保險產品的費用無需太高,保障內容卻很好,選擇也很多。我來講一下大致思路,主要包括重疾險+意外險+醫療險

1.重疾險

小孩子患重疾的機率對比其他年齡來說不高,實際上,有很多特定的重疾是小朋友高發的,買乙份重疾險也是為了以防萬一。那麼到底要交多少錢呢?不高,一年幾百即可,還會有幾十萬的保額,保險槓桿超級高。

哪些重疾險產品值得我們購買呢?感興趣的話可以了解一下~《專為1歲小孩設計!2023年十大【便宜優質】小孩重疾險》

2.意外險

兒童都比較活潑,和小夥伴玩耍的同時很容易刮傷碰傷,如果這個時候買了乙份意外險,就可以獲得一筆費用用在後續**上面。問題來了,小孩的意外險貴不?一點都不貴,一年才不到200元,強烈建議購買!

那有哪些意外險產品是不錯的呢? 不要放過的~《專為1歲小孩設計!10款最值得買的小孩意外險**點!

3.醫療險

醫療險是一種價效比超高的保險產品,**很低,保額卻出奇的高,大部分情況下會和重疾險搭配使用,它主要保障住院、藥物等費用的支出,那保費高不高?不高,一年才一百多,相應的報銷額度高達百萬,

望採納!

2樓:清香百合

你上當了,你想想你要每年交一萬塊,有十萬塊錢存到銀行的利息有多高?存到**的利息更高。如果你想辦理保障人身安全的保險,可以說!一年幾十塊錢都可以了,根本不需要一年花十萬的騙死人了

3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專注為你解答保險難題。先送你乙份今年十大最好的年金保險的合集:《今年十大高收益年金保險**點!》

一挑年金險就頭大,產品不同收益率就天差地別。有的產品,買了30w的年金最後只領回33w,年化收益率1%;有的產品光是主險就已經有4%左右的年化收益。

作為寵粉博主,我致力於幫粉絲化簡為繁,於是我整理了乙份:《最值得買的十款年金險榜單》給大家參考。

1.高收益是第一要義。

先不論我們買年金險的目的是什麼,年金險既然是管理財的,就得先說收益。年金險的收益**於年金賬戶和萬能賬戶。整個增值過程雖複雜,但判斷年金險收益的標準是計算irr收益率。

目前市面上比較好的年金險,通過10年以上的增值,irr一般能接近4%。

2.分析完自己的資金使用需求後,再去關注年金的現金流。

我們的現金流會因為購買年金險而被改變,因此要綜合考慮4個問題:

·小孩讀書能返多少教育金?

·到了我們退休的年金,有多少錢可以領?

·資金流動困難急需退保時,能領到多少現金價值?

·自己百年歸老後能留給親人多少錢?

工薪家庭預算有限,建議集中解決一兩個問題,例如教育金,就主要看看到孩子讀書的年紀能返多少錢。

企業主預算充足,對資金的靈活性要求高,則還需考慮產品的現金價值和百年歸老後能留給親人多少錢。

雖然年金險的產品形態較簡單,但裡面的坑特別多。為了方便大家挑選好產品,我整理了一篇年金險防坑指南:《3分鐘看完今年十大高收益年金保險**點!

。希望對你有幫助。

以上就是我對"我今年41歲,今年買了人保壽險鑫盈人生年金保險,一年交1萬共交10年,合算嗎?"的全部回答,望採納!

。人保壽險鑫盈人生年金保險〈分紅型)這個產品一年交一萬,連交三年到第五年可以產生六千元嗎

4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35款分紅險與2023年主流的1010款重疾險產品對比表在此《國內35款分紅險與101款熱門重疾險產品對比分析表》,送給看到這篇知道回答的朋友。

分紅險,簡單點來說:就是有分紅的保險,分紅源於保險公司的盈利兼顧保障和理財,這就是分紅險的特點。

很大原因歸於消費者忽視了分紅險這兩個特點:

第一,保單紅利可以分多少是不確定的。

第二,分紅資金池不透明。

》。分紅險的收益和分紅方式極其複雜,就連保險從業者都很難搞,所以作為小白你,就不要挑戰這麼高難度的了!

以上就是我對"。人保壽險鑫盈人生年金保險〈分紅型)這個產品一年交一萬,連交三年到第五年可以產生六千元嗎"的全部回答,望採納!

5樓:斯鴻才

六千,你指的什麼?分紅險的分紅是不確定的,可以為零,但基本上所以的分紅險都有最低標準,通常在1.7%左右。

一般來說放的時間越長利息越大,要是說三年交了3萬,第五年能拿到36000夠嗆,

6樓:異域靈芝

可以看條款,6000是第五年保單生效日可以取的,這個不是分紅,是返還的20%年金。

。人保壽險鑫盈人生年金保險〈分紅型)這個產品一年交一萬,連交三年到第五年能有多少利

7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2023年最新的35款分紅型保險與101款熱門重疾險產品的對比表《國內35款分紅險與101款熱門重疾險產品對比分析表》,送給看到這篇知道回答的朋友。

分紅保險是指保險公司將其實際經營成果優於定價假設所產生的盈餘,按一定比例向保單持有人進行分配的人身保險產品在獲得保障的同時又可獲得收益。

一直以來,分紅險以其「保障+收益」的特點深受消費者的喜愛,對於嫌麻煩的客戶來說,買份保險出事了賠,沒事還可返還分紅,何樂而不為?問題是,分紅險真的這麼好嗎?事實上,分紅險的保障功能很弱,而收益也不盡如意。

很大原因歸於消費者忽視了分紅險這兩個特點:

第一,保單紅利可以分多少是不確定的。

第二,分紅資金池不透明。

這兩個特點的存在,使得客戶能獲得的分紅成了乙個未知數,更使得分紅型保險成為客戶投訴的重災區,理由都在我這篇文章《為什麼說分紅險是保險「投訴高發區」?》裡面都給講清楚了。

所以,如果不具備一定的保險知識,分紅險謹慎購買!

以上就是我對"。人保壽險鑫盈人生年金保險〈分紅型)這個產品一年交一萬,連交三年到第五年能有多少利"的全部回答,望採納!

8樓:金玉滿堂

不夠本的,哪有什麼利可言。

這類險種至少要10年之後才能夠本。

。人保壽險鑫盈人生年金保險〈分紅型)好不好

9樓:彤樂怡矯智

任何一款產品都有在它存在的意義和亮點,這需要看你的需求和意願,你想通過保險解決什麼問題。保險通常分為

理財和保障,保障又可分為身故,大病,意外,醫療,只是說適合客戶的產品是根據客戶的具體情況如,年齡,工作,家庭結構,消費水平,年收入,投保意願,綜合考慮,組合搭配最適合客戶的產品。

人保壽險鑫盈人生金保險 (分紅型)適合多大年令買

10樓:笑話十分鐘

這個有點像年金險,日後可以給養老金做補充,個人覺得不適合小孩購買,30歲以後開始準備就可以了,同時如果年紀太大,超過50歲購買的意義也不大。

11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先送上乙份35款分紅險與101款熱門重疾險產品的對比表《35款分紅險與101款主流重疾險大比拼》,送給看到這篇知道回答的朋友。

分紅險就是指保險公司將「可分配盈餘」按照一定的比例、以現金或增值紅利的方式,分配給客戶的一種保險一舉兩得,乙份保險既有保障又有分紅。

光聽「分紅」兩字,是不是就會感覺很好,自己交了錢,不僅有保障,還有分紅而事實上,買了分紅險後想要退保的人不佔少數,因為大家發現分紅收益被誇大。

那是因為客戶不清楚福分紅險這兩個特點:

第一,保單的分紅完全取決於經濟環境以及保險公司的經驗情況,這都是不確定的。

第二,分紅資金池不透明。

這兩個特點的存在,讓消費者真正能獲得的收益成了乙個未知數,更因此分紅險的投訴率很高,原因都在這篇文章裡了《為什麼分紅險頻頻被投訴?!》,感興趣可以了解一下。

分紅險的收益和分紅方式極其複雜,就連保險從業者都很難搞,所以作為小白你,就不要挑戰這麼高難度的了!

以上就是我對"人保壽險鑫盈人生金保險 (分紅型)適合多大年令買"的全部回答,望採納!

父親今年41歲,小明今年13歲,10年以後父親比兒子大多少歲

大28歲,如果要算式就是,41 10 51,13 10 23,51 23 28,如果要理由就是,父親大10歲時小明也大了10歲,所以父親永遠比小明大28歲 41 13 28 失落非主流 你就問你十年後多大了啊。你爸爸多大了啊,然後把數字相減就好了 28歲唄 十年以後 父親老十歲 小明也大十歲 爸今年...

爸爸今年41歲兒子今年13歲10年後父親比兒子大多少歲

子臨 今年 爸 41歲 子 13歲 41 13 28 十年後 爸 51歲 子 23歲 51 23 10 41 10 13 10 41 10 13 41 13 28 由此可知,兩人的年齡差不因為時間而有所增長或減短。 我暈,這是什麼問題!10年後爸爸跟孩子都長了10歲!還是41 13 28啊! 我會一...

爸爸今年41歲兒子今年13歲10年後父親比兒子大多少歲?怎

管家 這個很簡單啊,就是41 13 28啊,因為不管再過多少年,爸爸和兒子都在增長同樣的歲數,所以他們之間的差是不變的啊 現在在吶裡 現在你比你的兒子大幾歲那麼十年後依舊大那麼多歲。 泠殿是個白傻甜 41 10 51 13 10 23 51 23 28 ok?爸爸今年41歲兒子今年13歲 10年後父...